全球氣候變暖的騙局 背後共產主義鬼影幢幢(圖)

發表:2021-09-2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冰川風景
主流媒體對溫室效應幾乎一面倒:「成百上千的科學家的研究證明地球變暖是無可爭議的事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環境保護的重要性越來越得到全世界人的認可,但什麼東西是對人有害的,什麼東西未必有害卻是非常需要專業判斷的。某些科學上不清楚的東西,卻在利益驅導下被妖魔化,比如二氧化碳這個東西,本來濃度不高時對人類無害,但現在卻因政治利益的關係而被妖魔化成了毀滅人類的魔鬼。

1、二氧化碳如何被西方國家媒體妖魔化

溫室效應會毀滅地球」!這是美國前副總統07年諾貝爾獎獲得者戈爾描述的可怖前景。好萊塢的科幻影片《後天》,更讓觀眾身臨其境地體驗了地球末日的恐懼。主流媒體對溫室效應幾乎一面倒的立場,效果同萊塢大片差不多:「成百上千的科學家的研究證明地球變暖是無可爭議的事實」;「觸目驚心的照片:北極冰川融化!」;在這種大氣候下,「每個有知識的人都知道全球暖化是真的」,而地球變暖的後果就是人類毀滅,這是被科學家證實了的」……等等等等充斥西方媒體,並強力向全球推銷這種價值觀念。

然而真正的氣象學家麻省理工學院(MIT)的Richard Lindzen在談到如今風靡全球的溫室效應時卻給出不同說法,Lindzen教授無奈地說:如今「地球變暖」幾乎成了一種宗教,你毋需研究理由,做自己的分析判斷。有疑問只需一句「科學家們已經證明了」就全打發了。

Lindzen博士認為,現在對溫室效應的宣傳,幾乎能同當年戈培爾的宣傳相提並論。他在國會作證中對自己的行業自嘲道:「老實對您講,氣候學在科技領域是冷門兒,有本事的學生幾乎從不涉及。現在地球上一直在從事氣候研究的科學家屈指可數,所謂的『成百上千』完全是媒體的誤導。」

Lindzen博士還指出當年在《紐約時報》刊登支持京都協議的70個科學家,其中大部分不是氣象學家。媒體大談特談的所謂極地冰川融化,也是在欺負公眾的科學知識不夠。對氣候的研究本身沒有錯,很多結果也是有益的。但是,這些結果被那些聳人聽聞的環保人士一過濾,再經媒體放大,便形成了地球要完蛋的旋律。

2、二氧化碳是否導致全球暖化是科學上爭議很大,仍搞不清楚的問題

被妖魔化的二氧化碳
二氧化碳對氣候的影響問題辯論非常激烈,有大量的反對意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科學最大的諷刺是研究被流行觀念左右,最大的悲哀則是研究被政治化。實際上二氧化碳對氣候的影響問題辯論非常激烈,有大量的反對意見,太專業的這裡不說,只說兩點:

第一,雖然大多數科學家趨向承認全球正在暖化,但造成暖化的原因卻沒共識,研究表明地球溫度歷史上一直在12~22度間震盪,現在的地球平均溫度僅13度,接近最低溫度,溫度回升是正常的,沒二氧化碳也會回升。國家海洋大氣局的圖表指出:雖然近150年地球二氧化碳含量增加,但是這種增加從一萬八千年前上一個冰河期結束就開始上升了。從長期坐標看,目前二氧化碳是歷史上比較低的時期。另外一份圖表說明,地球二氧化碳從1750年開始就以相同的增長率增長到1950年。而地球過去100年裡溫度上升,大部分是1940年以前,而人類開始大量排放溫室氣體是1950年後。

第二,歷史上二氧化碳濃度遠高於今天,最高時比現在高20倍,在又肥又大的恐龍生活的年代,地球二氧化碳濃度也比現在高5~10倍,而那時溫度也在12~22度間振蕩,地球生物也沒有毀滅。反之,約在1億年前二氧化碳濃度開始急驟下降,此後恐龍反而滅絕了。

3、即使如京都協議限制二氧化碳排放,也對減緩全球暖化沒有幫助

實際上氣象學家認為地球變暖或變冷受太陽的放熱的週期性變化、地殼運動造成的大陸架及海洋分布、地球偏心矩,以及地球表層及海洋吸收能力多方面的影響,主要是一種自然現象,但是媒體卻給人一種「溫室效應是地球變暖的唯一禍首」的印象。即便是單獨討論溫室效應,媒體也基本不向公眾轉達這樣的信息:1,溫室效應對地球是必不可少的,沒有它現在地球要降溫18攝氏度;2,溫室氣體中最主要的是水蒸氣,它造成的溫室效應達80~95%根據不同研究數據);3,二氧化碳只佔溫室氣體的10~14%,而這其中又有85~97%是自然界產生的。因此人類產生的二氧化碳氣體實際上對溫室效應的貢獻極為有限(0.2~0.3%)。大氣物理學家Fred Singer計算,如果京都協議能夠達到目標,溫室效應可以減少,對2050年地球氣溫的影響是區區0.05度。

美國不少誠實的科學家指出二氧化碳導致全球暖化是IPCC(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偏向研究的結果,利益集團提供偏向基金,只支持證明二氧化碳造成全球暖化的研究,若研究者得出二氧化碳對人類有利則會失去研究基金。美國科學環境政策前主席辛格更撰文「全球暖化大騙局(The Great Global Warming Swindle),以詳盡科學證據反駁二氧化碳導致全球暖化的謊言。燃燒化石燃料時放出的氧化氮,二氧化硫等氣體是對人有害的污染物,但二氧化碳卻是人生理過程產生的,不是污染物。

4、環保主義的共產根源

據《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環保主義》書中介紹:

「為了最終毀滅人類,共產邪靈做了多方面的周密準備。共產主義發端於歐洲,又發動暴力革命在東方的兩個大國——俄國和中國——掌權,共產陣營和西方社會在冷戰中長期對峙。在蘇聯東歐共產陣營垮臺後,共產邪靈企圖啟動在東西方社會同時佈置的共產主義因素,建立管控嚴密的全球政府。為了實現這一目標,邪靈必須製造或利用一個足以威脅全人類的『敵人』,恐嚇人類讓渡個人自由和民族國家的主權。製造全球性的對環境和生態災難的恐慌可以說是其一個必然的選擇。」

……

「共產主義的目標之一是推翻資本主義,而環保主義把資本主義當作破壞環境的天敵,於是共產主義與環保主義有了共同的敵人——資本主義。所以共產主義在西方發達國家的工人運動受挫之後,很自然地就劫持並扛起了環保主義的大旗,把人類正常的環保活動演變成為征服資本主義的最重要的策略之一。

原教旨共產主義曾描繪出一個美妙的烏托邦,也就是『人間天堂』,來煽動窮人鬧革命推翻現存的社會制度。而以環保主義為掩護的共產主義採取的則是一個類似的手法,但是,描繪的遠景正好相反,不是美妙的烏托邦,而是可怕的『反烏托邦』,一個『人間地獄』:在一百年之後因為地球變暖,到處是山崩海嘯、乾旱洪水熱浪,人類面臨生存危機。這一次煽動的不再是窮人,而是要富人們起來拋棄原來的生活模式。誰會自願改變舒適或者習慣了的生活呢?那就要靠政府,一個政府當然不夠,那就要靠聯合國,要靠世界政府。還動不起來,就把未來的生態災難給以強化宣傳,製造生態恐慌,從而影響民眾和政府,讓政府強制推行環保主義的政策,達到摧毀資本主義的目的,實現共產主義。

原教旨共產主義在獲得政權後,一是剝奪富人財產,所謂的殺富濟貧,其實窮人還是窮人,財富都被當官的貪了去;二是搞國營經濟,消滅私有制,把經濟搞垮,弄得民不聊生。我們看看環保主義的做法。一是要富國出錢幫助窮國,財富再分配,其實窮國還是窮國,幫助窮國的錢通常都被窮國的官員貪了去;二是搞大政府,以行政命令代替市場機制,用各種嚴苛的環保政策來捆住資本主義的手腳,讓企業關停或者遷到海外,讓發達國家的經濟垮下來,從經濟上削弱資本主義。環保主義在摧毀資本主義上與原教旨共產主義何其相似,說白了,也就是共產主義以不同面目在人間作祟。」

責任編輯:青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