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中國憲法就是一個「垃圾」(圖)

發表:2023-03-08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3年3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佳琪綜合報導)針對中國外長秦剛7日秀出中國憲法,聲稱「臺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神聖領土的一部分」,台灣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今(8日)反駁,這是「垃圾論述」,中共就是恐怖組織。

據中央社報導,曹興誠8日上午受邀出席信民兩岸研究協會會員大會併進行專題演講。對於中國外交部長秦剛聲稱,「臺灣是中國的領土,解決臺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任何外國都無權干涉。」

曹興誠今在演講座談中談及此事時直言,這是胡說八道、毫無邏輯的「垃圾論述」。「垃圾用金馬桶裝還是垃圾,這是用憲法包裝起來的垃圾,非但不能證明憲法是乾淨的,反而證明中共憲法就是一個垃圾。」

現場媒體詢問,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周小平提案,建議針對臺灣發布所謂「台獨黑名單懲戒令」,並倡議共軍侵臺時,對逮捕或擊斃黑名單人物者予以褒獎,且該提案已獲中共當局接納。

曹興誠批評,「中共就是無法無天的恐怖組織,這根本一點司法程序及概念都沒有,這也是中共殭屍病毒發作的例子;在政協大會上居然可以發出這種恐怖組織的狙殺令,請大家看清楚中共是什麼面目。」

曹興誠並呼籲,大家應該團結維護臺灣民主,堅決反對中共的無法無天、胡說八道,這是臺灣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另據臺灣醒報報導,85歲的新黨創始人之一、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7日對外宣布將參選2024總統,參選主因是深感「臺灣快要完蛋了」,更誇下海口,若自己成功當選總統,要在2025年就讓兩岸和平統一

曹興誠對此表示,王建煊若要統一,就請他回去中國大陸,不要拉著臺灣人統一。他質疑,雖然臺灣人人都能選總統,但是王建煊有什麼資格選總統?「我都沒資格,他有什麼資格選總統?」曹興誠說,王建煊應該問問,選上怎麼辦,這才是大問題。

對於王建煊說「臺灣快要完蛋了」,曹興誠批評這是「腦筋糊塗」,「再下去是中國完蛋,不是臺灣會完蛋」。他指出,美國人討厭中國人比例高達8成,中國已經惹怒許多國家,中國還跟俄羅斯勾搭,但俄羅斯現在是世界公敵,中國這樣下去才是真完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