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熱點】內幕 (獨家) 美國點習近平死穴 習近平內外焦慮恐懼加劇(視頻)

作者:李靜汝 發表:2023-03-14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3-14/p3300381a885012147-ss.jpg
袁紅冰熱點(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3年3月14日訊】 (看中國記者李靜汝採訪報導)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近日就在中共召開兩會期間,中共習近平第一次罕見公開點名美國,指責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對中共國實施了全方位的遏制、圍堵、打壓,給中國發展帶來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就習近平一反常態、直接點名指責美國之舉,看中國記者採訪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學家、時政評論家、時常披露中共高層內幕和動向的袁紅冰教授。

美國再起追責新冠大流行溯源聲浪 加劇習近平焦慮恐慌

據海外媒體綜合報導,中共習近平在在兩會期間第一次公開點批美國之舉,這在中共領導人中是鮮有的舉動。袁紅冰對此表示:「這是一個最有政治象徵性的事件。習近平使用前所未有這個詞來表述他對這種挑戰的嚴重性的認知。這些跡象都表明瞭習近平確實是處於極度的焦慮、恐懼之中。獨裁者的焦慮恐懼就是整個政體的焦慮恐懼。

也是在兩會期間,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外交部長秦剛,也利用他就職後的第一次記者會的機會,指責美國,聲稱臺灣問題是中美關係紅線中的紅線,甚至發出中美關係可能由於台海問題而徹底顛覆的威脅。

我們需要判斷的就是,習近平的焦慮和恐懼究竟聚焦於什麼地方?國際間有一種觀點認為,習近平如此作為是為了甩鍋。習近平執政的荒腔走板,禍國殃民,已經搞的是國運內外交困,天怒人怨。於是習近平為了推卸罪責,便想甩鍋美國,讓美國為習近平執政的無能導致的後果負責。那麼,上面這種觀點,我們說有一定的道理,但是遠遠沒有揭示出問題的實質。

據中共黨內的良知人士透露,習近平權力越集中,習近平的焦慮和恐懼便越嚴重。當前他的焦慮恐懼的痛點或者聚焦點,就在於國際社會和國內時起時伏的對武漢大瘟疫全球流行進行溯源追責的聲音。最近幾天美國的國會再次做出了相關的決議,要對武漢瘟疫進行溯源追責。

大約是兩年以前,我們就轉述過,武漢市政府內部的良知人士所揭露的有關武漢大瘟疫的一個真相。那就是中共軍方,設在武漢的一個生化作戰實驗室的後勤管理人員,他把實驗用過的包括蝙蝠、穿山甲在內的各種山珍走獸,偷偷拿到武漢的某個海鮮市場出售,從而導致新冠病毒爆髮式的流行。

在武漢瘟疫大爆發之初,武漢市的市長、書記和湖北省的相關領導,就用書面形式,迅速的、及時的將瘟疫流行的警訊上報了中共中央。習近平為了顯示所謂習近平新時期是太平盛世,他以要讓全國人民過一個祥和的元旦、春節為理由,做出明確批示。要求在2020年的元旦和春節這個期間,對武漢瘟疫只採取內部防控措施,但不要向國內和國際社會公開宣布,以避免引起所謂不必要的社會恐慌和造成消極的國際影響。

正是由於習近平的這個批示,中共相關部門才沒有及時發出武漢瘟疫的預警,導致新冠病毒肆虐中國,荼毒全球,造成了21世紀人類最大的災難之一。可以說,習近平不僅給中國人造成了噩夢,而且也成為對人類的一個惡毒的詛咒。習近平當然知道他的這個罪責,一旦被公諸於世,他將立刻淪為人類的公敵。由此產生的焦慮恐懼,一直在主導著他的心理特徵。」

中紀委司局級官員私自保留習近平武漢瘟疫批示文件

袁紅冰進一步披露:「據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通報,特別令習近平恐懼的是,在中紀委這個習近平以為心腹的現代超級錦衣衛的特務組織中,竟然發現有一個司局級的官員,秘密保存了2019年習近平關於武漢瘟疫的那樣一份批示的複印件。這位中紀委的官員,由於家庭的情感原因,遭到他老婆舉報並被逮捕後,現在已經咬舌自盡。他的老上級王岐山的線索也因此就斬斷了。正是由於出現了這個事件,才引發習近平的暴怒。在中共兩會之前,習近平突然要求中紀委書記李希,要刀刃向內,對中紀委和國家監察委進行內部的政治整肅。

據中共太子黨家族中的良知人士通報,中共兩會之前,中共新華社有一份指供省部級以上官員閱讀的內參,刊出了一個信息。內容是川普(特朗普)作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參加美國2024年大選是一個大概率事件。當年就是共和黨和川普最早提出新冠病毒溯源追責的要求。2024年美國大選,共和黨如果再次執政,2025年新冠病毒溯源追責,很可能成為美國政府的外交政策的重點之一。同時拜登政府為了同共和黨進行大選競爭,從現在開始也很可能加大對於新冠病毒溯源追責的外交力度。以上就是這份新華社內參的大概內容。所以相當程度上,新華社內參再次刺激了習近平內心深處的恐懼和焦慮,才促使他進入了一種非理性的狀態。在中共兩會期間,第一次公開點名美國,指控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的打壓,構成中共前所未有的挑戰。」

為掩蓋疫情真相實行三年清零 自戕經濟命脈

袁紅冰還引述了中共黨內良知人士透露的信息指出:「正因為如此,一聽到國際社會或者國內對於武漢瘟疫傳播追責的聲音,習近平必然會表現出喪失理智的這種緊張和瘋狂,正所謂做賊心虛。習近平為了掩飾他在武漢大瘟疫荼毒全球過程中應當承擔的罪責,才聽信他的心腹酷吏蔡奇和李強的建言,實行納粹集中營式的清零封城的防疫政策,試圖以此把中共打扮成全球防疫的成功典範,從而掩蓋習近平對武漢瘟疫大流行應當承擔的是罪責。

然而三年封城清零自戕經濟發展的命脈,造成巨大的人權災難。中國人忍無可忍之際爆發了白紙革命。習近平之所以突然在防疫政策上玩過山車式的轉變,從嚴酷的清零封城轉為徹底的躺平擺爛,根本原因就在於習近平極端恐懼、極端害怕白紙革命進一步發展,會引發國際國內對於新冠病毒大流行原因的再次追責。

但是天不遂習近平願,在中共兩會的前後,美國和國際社會上追究新冠病毒大流行原因的聲浪又一次響起。」

中共兩會是奢華的政治秀

據《美國之音》報導,中共在召開的兩會上公布了國務院機構改革方案。有觀察人士分析,這個改革凸顯了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個人意志,將貫穿國務院運作,並預期兩會後,美中競爭恐會越來越激烈。袁紅冰對此指出:「首先最近一段時間,國際社會一些媒體,對於中共的兩會給予了太多的關注。這種關注在我看來是沒有任何必要的。因為中共的兩會,純粹是一個政治作秀的表演,就是中共製造的一個豪華的政治謊言。有一個政治常識性的認知,那就是中共的所謂人民代表大會和它的常務委員會,不過是一個橡皮圖章,沒有任何實質的意義。它名義上是最高權力機構,實際上它就是中共共產黨的一個傀儡。中共的所謂政治協商會議就連個橡皮圖章都算不上,這樣一個橡皮圖章、這樣一個連橡皮圖章都算不上的這兩個機構開的一個所謂的兩會,有什麼必要引起我們的關注呢?關注兩會就是關注一個豪華的謊言,就是關注一個荒唐的政治演出。

說什麼中國兩會提出了國務院國家體制改革的方案,事實上中共的兩會,根本就沒有資格提出這樣的方案。這樣的方案,早在中共的20大,和20大之後的中共的20大二中全會上就已經確定了。中共的20大以及前不久召開的中共的20大二中全會,他們所提到的國家機構的改革,無非就是兩個中心。一個中心就是通過這種所謂的機構改革,進一步加強習近平個人的獨裁專制的權力。第二個中心,就是加強中國共產黨對中國社會各個權力層面的控制,從而形成一種臨戰體制。

中共的臨戰體制現在已經很明確了。比如中共2023年1月所公布的,18歲以上的中國公民都要進行了兵役登記,前不久設立的各級國防動員委員會,還有就是在此之前,就已經全面恢復的供銷合作社體系,再加上中共現在大量的在世界範圍內收購黃金,收購糧食。所有的這一切都表明中共現在已經進入了一種臨戰體制,但是這跟中共的兩會沒有任何關係。

兩會只是中共暴政為了欺騙中國人民,也為了欺騙世界所進行的一場政治表演,而且是一場極其拙劣的政治表演。比如說習近平竟然以唯一的一個候選人,而且是全票當選了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這本身就是對民主的一個侮辱和諷刺。但是他把這說成是中共暴政實行的所謂全過程民主。所以對於中共的兩會這樣一個政治作秀的過程,國際媒體和所謂的觀察家給予過分的關注,實際上是被中共暴政的政治邏輯所誤導。

事實上中共此次兩會提出的所謂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的核心內容,其實只有一個,就是進一步強化習近平的個人獨裁地位,同時使國家更加接近進入臨戰體制。顯然習近平已經做好準備,一旦出現國內顛覆性的經濟危機和國際政治的重大危機,中共將不惜通過發動台海戰爭,以求度過它的末日危機。」

李克強10年總理活在習近平陰影中

據悉,有海外報導指,今年中共的政府工作報告出奇的短,李克強念了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也沒有提對下屆政府的希望。有評論說,李克強的謝幕預示著中國改革年代的徹底終結。袁紅冰對此表示:「李克強在任何意義上,都不是一個什麼改革開放的這條路線的象徵,他不具有這樣一種政治象徵性的地位。我們大家都知道,從2012年開始,也就是中共的18大開始,習近平全面的掌握了中共的權力,李克強也是在那時候跟習近平一起進入了國務院,成為國務院的總理。所以從習近平主導中共最高權力的那一天起,他一直在執行的一條政治路線,就是回歸毛澤東的原教旨主義,推行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同時在現實的各個層面,開始了否定鄧小平經濟路線的進程。在這個過程中,李克強從來就沒有表現出他具有獨立的政治個性,或者具有堅持什麼他認為的真理的政治勇氣。所以習近平執政十年以來,李克強一直活在習近平的陰影中。他這次的黯然退場,不具有任何政治家的政治象徵的意義。

至於他為什麼政府工作報告做的那麼短,那是因為他知道沒有人願意聽他這個報告。所以他在念這個報告中,就省略了很多內容,這是一個正常的過程。要說李克強,他根本就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對下一屆政府提出什麼希望。因為在習近平的心目中,李克強就是一個被清除出去的角色。而李克強本身,他現在想的也就是如何保住他退位以後的平安,不被進行路線鬥爭、不被進行整肅,如此而已。」

實際軍費遠高於中共兩會宣布數字

據悉,中共在今年召開的兩會上公布的2023年軍費年增幅為7.2%,遠高於中共經濟5%左右的GDP成長目標,再次引發了外界的聚焦和聯想。認為這凸顯中共對國內外環境有強烈的不安全感。袁紅冰就此披露並指出,首先我們必須明確的理解一個事實,就是中共公開公布的軍費,遠遠低於它實際注入軍事領域的費用。「所以所謂2%的軍費的增長,它只是一個表面的現象,實際增長的更多。實際增長的軍事費用,現在主要是來自習近平通過中紀委,假借反腐敗之名,所收繳到的那些受到他整肅的中共官員的財產,以及依附於這些中共官員的民營企業家的財產。這兩部分財產加起來,是一個天文數字的額外的財富。習近平把這個財富主要用在兩個方面。一個就是用在強化他的國內維穩體制,另一個方面就是注入軍費,推動整個中國國家方向的軍國主義化,為他進行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進行準備。

那麼,中共現在增加軍費,表現出了中共對一種安全的焦慮,確實是如此。在中共這次兩會期間,甚至包括此前,習近平多次重複一個預警式的形勢判斷,那就是中共將面臨風高浪急、甚至是驚濤駭浪式的嚴峻挑戰。」

中國富豪舊去新來是習近平在培養一批新「韭菜」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中共今年的新一屆兩會上的中國富豪變遷舊去新來,引起外界關注,也有解讀說是釋放特殊信號。袁紅冰則對此認為:「這是表明瞭一個簡單的事實,就是習近平已經收割完了以往的民營企業家的‘韭菜’,對這些民營企業家實行了習近平新時代的公私合營,也就是國家搶劫。在搶劫完了之後,習近平現在要培養一批新的‘韭菜’,培養一批新的民營企業家。所以他又說他要發展民營企業了,要把民營企業和國營企業同等看待了,實際上他是要培養一批新的韭菜出來。

但是即使是在這個過程中,習近平對民營企業的歧視從來就沒有改變過,他要在眾多的民營企業中設立共產黨的組織。也就等於要用共產黨的組織,來控制民營企業家的政治傾向和經濟運作。在民營企業裡設置了中共黨組織系統,這個民營企業家哪還有自主經營的條件?民營企業本身就是一個市場經濟,以市場為導向。現在要以共產黨的組織和政治意志為導向,這樣一種經濟怎麼可能發展?

同時,習近平現在又提倡民營企業中要有一定的國營企業股份。他要通過國營企業參股的方式,來控制民營企業。這樣一種對民營企業的實質上的歧視,必然會影響民營企業發展的前景。所以我相信習近平親自抓經濟之下,中國的經濟將迅速的進一步的萎縮。」

中國經濟萎縮無解嗎?

袁紅冰還進一步分析表示:「其實任何一種經濟的發展,當它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有解決之道的。解決中國的經濟危機方法很簡單,就是實行市場化,實行法治經濟。大力全方位的鼓勵民營企業重新崛起,整個中國經濟肯定很快就會發展起來。但是中共習近平的個人獨裁,他現在要搞的是回歸毛澤東時代的國家統治經濟。他把民營企業當作一個韭菜,當作一個豬圈裡的豬,企圖把民營企業養肥了以後再宰掉。那民營企業家又不傻,他也不會願意做這種待宰的肥豬。

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中國的民營企業不可能得到進一步的發展。同時習近平推行的這種戰狼外交,推行這種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也使國際社會對習近平領導下的中共暴政,產生了高度的警覺性。因此各國與中共之間的政治脫鉤、經濟脫鉤已經成為一個當前國際的大趨勢。所以無論從國際還是國內的角度看,習近平所堅守的這條回歸毛澤東原教旨主義的政治路線,是不可能使中國經濟再次崛起的。」

麥卡錫取消訪臺改加州會晤臺灣總統蔡英文非本人意願?

另據海外媒體報導,臺灣總統蔡英文在今年4月過境美國加州,將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舉行一次面對面的會晤,改變了之前傳出的麥卡錫議長去臺灣訪問的說法。有報導指,美國後退一步是不願意刺激中共。不過,麥卡錫議長隨後對外界表示,這並不代表他以後不去臺灣訪問。袁紅冰對此指出:「因為麥卡錫不僅因為他是共和黨人,而且他的頭腦極其清醒。他知道面對中共強權的這種逼迫,只有顯示出更加堅定的意志,才有可能制止中共暴政對自由臺灣發動入侵作戰。麥卡錫的這種認知那是完全正確的。他這次聽從了白宮的建議,取消了今年的訪臺計畫,我相信這也是違背麥卡錫本人意願。

我一直講拜登政府和他的周圍的官員,一直在保留著一個對中共暴政採取綏靖主義的這種小尾巴,儘管川普主義已經使中共暴政是人類公敵的這樣一個認知,成為一個時代性的共識。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美國的拜登政府也不得不對中共暴政強硬起來,以爭取符合國內選民的要求。但是一遇到具體的關鍵時刻,拜登政府常常會顯示出一些不必要的軟弱。

我們已經多次的講過,在2023年中共對臺灣戰略的重點在於,要利用統戰陰謀全面的滲透臺灣,展開大規模的認知作戰,企圖操控臺灣的大選進程,力爭扶持恐共媚共的國民黨政客成為臺灣的總統。其後在2024年,中共外交部戰略的重點就在於,利用美國的大選,對美國展開全面的認知作戰、輿論戰,力求撕裂美國社會,削弱美國干預台海情勢的政治意志和作戰意志。從以上中共內部的良知人士傳遞出的訊息,我們可以知道,中共在2023年和2024年的所有的戰略作為,都是為了達到一個目的,那就是為2025年發動台海戰爭創造國際政治的條件。這就是習近平所謂的戰略想定。習近平不斷的強調所謂保持戰略定力,也是表明無論國際社會,國際政治形勢怎樣變換,他都要保持他2025年發動台海戰爭的戰略想定不會改變。

所以基於這樣的一個判斷,中共暴政在2023年也就是今年,它絕對不會發動對台海作戰的,因為不符合它的戰略想定。所以在這樣的一個局面下,完全沒有必要害怕美國眾議院的議長訪問臺灣激怒中共,這只能進一步鼓勵習近平和中共的共產極權主義全球擴張的意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