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遭哈瑪斯扒光遊街德女還活著 母曝:情況危急(圖)

發表:2023-10-11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上傳哈馬斯武裝份子將女子剝光衣物遊街的影片 。
網路上傳哈馬斯武裝份子疑似將女子剝光衣物遊街的影片 (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国2023年10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一名30歲德國女刺青師夏妮(Shani Louk)被擄走,甚至網路上還出現她疑似遭剝光衣物遊街的影片。據夏妮的母親表示,從她收到的消息顯示,目前女兒還活著,可是頭部嚴重受創,因此希望德國政府能夠介入救援,早日把女兒救出來,如今情況相當危急,每一分鐘都非常重要。

日前德籍以色列裔的夏妮與朋友一起參加於以色列舉辦的音樂祭,未料卻遇上哈瑪斯襲擊,她的朋友們在順利逃脫後,竟發現夏妮和男友失蹤了。隨後在社群平台上就出現一段讓人很不安的影片,一名女子全身衣物遭剝光,僅剩內衣褲,且被拉上車遊街示眾。當時女子已經一動不動,其中有一條腿還呈現出極不自然的凹折狀態。

夏妮的母親瑞卡塔(Ricarda Louk)從影片中認出該女子可能是她失聯的女兒。據德國媒體《Bild》報導,瑞卡塔說,她還沒有未收到任何正式消息,不過有巴勒斯坦人士透露,目前夏妮還活著,但人已在醫院裡,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夏妮仍還活著,可是頭部嚴重受創,情況相當危急,現今每一分鐘皆很重要。

不過,以色列、德國和巴勒斯坦官員都還沒有證實夏妮的下落,以及是否還活著等消息。當地人告訴瑞卡塔只有德國當局正式介入,夏妮才可能會得到幫助,所以她希望德國政府能迅速行動,能夠早日將女兒救出。

針對此次衝突,歐盟譴責哈瑪斯是一個「最卑鄙的恐怖主義」。德國則怒斥哈瑪斯助長暴力,且強調以色列將得到我們充分聲援,有權於國際法保障之下來抵禦恐怖主義。英國、法國、義大利、荷蘭、捷克及烏克蘭等也全都支持以國採取自我防衛。

外界對於哈瑪斯這次行動的動機不甚了解,而流亡的哈瑪斯領袖哈尼耶則認為,哈瑪斯的目的是為了捍衛耶路撒冷的阿克薩清真寺主導權,希望能逼迫以國釋放遭關押的數千名巴勒斯坦囚犯。

10月6日為1973年「贖罪日戰爭」爆發50週年紀念日,當時埃及和敘利亞聯手攻擊以色列想要奪回領土。所以一般認為哈瑪斯選於這天突襲具有特別的象徵意義。

哈馬斯綁架孩童關狗籠凌辱

據以色列新消息報網站(Ynetnews)報導稱,有數十名以色列俘虜遭帶至加薩走廊,其中還包括許多婦女、兒童及老人。以色列國防軍(IDF)的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少將證實,有以色列士兵與平民被綁架。目前我無法說明具體的人數。在網上流傳的影片中,可以見5名孩童遭囚禁於狗籠內,他們的表情驚恐,且影片中還能聽見男子輕蔑笑聲。

根據路透社和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報導指出,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的領導人納克哈拉(Ziad al-Nakhala)威脅稱,除非我們所有的囚犯獲釋了,否則並不會將這些俘虜遣返的。

黎巴嫩馬雅丁電視台(Al-Mayadeen)報導了納克哈拉的聲明。他說,這些俘虜包括了以色列士兵及屯墾者。該電台與黎巴嫩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Hezbollah)關係密切。

哈馬斯恐嚇:每炸1次處決1人質

根據美國CNN報導指出,9日,哈馬斯武裝部隊的發言人奧貝達(Abu Obaida)宣布,自現在開始,只要以色列於無預警情況下來轟炸加薩人民,他們每次將處決一位以色列人質,同時還會將整個過程以影片、錄音的方式向外界展示。

哈馬斯在7日從加薩地區突襲以色列,之後宣稱已經俘虜了超過100名士兵和平民,其中還包括1名以色列國防軍少將。不過以色列政府在8日否認有少將遭俘虜,但坦言確實有100名士兵及平民被挾持為人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