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安的多麵人生 特務毒販痴漢何以魅惑中國人?(組圖)

作者:今濤拍暗 發表:2023-12-22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志安賣大麻
網友披露,原央視記者名嘴王志安在日本賣大麻,曾經窮途潦倒當毒販,王志安還疑似當痴漢搭訕小女生,此外誇讚胡錫進(圖片來源:今濤拍暗合成)

【看中國2023年12月22日訊】前央視記者王志安,在油管「籠絡」了上百萬的訂閱者,這些人大多是翻牆出來的大陸網友。有人說這是自找荼毒。但問題並非這麼簡單,一個肩負著保住中共邪惡政權使命的「痴漢」與雙料特務大外宣總管,隱瞞黨員身份的毒販,用三寸不爛之舌整蠱網民,報應一來必下無生之門。

說實話,從來不願看王志安吹牛放屁的我,花了些時間來剝下王局志安的外套,結果發現此人妖言惑眾,身兼特務線人、大外宣臥底、等待招安等複雜身份形象,活脫脫就是蒲松齡筆下的《畫皮鬼》,我只想說,聽從此人胡言亂語,被毒害事小,失去生命未來事大。

從簡歷看王志安「今生前世」

生於文革末期的王志安,家庭並無厚實背景,18歲就讀武漢大學化學系,一年後轉入政治學院的經歷,斷然沒有那麼單純。一般認為這類學院肩負著發現並培養中共間諜特務的重任,因此保密工作相當嚴密。要補充一下的是,即便這一問題並無相關證據,中共的政治學院也是培養某個梯隊,後備的重要機關。

緊接著,王志安參加八九學運,這也可能有兩種情況,其一是被准許的「打入式」,成為武漢大學學生領袖之一,二是自己出人頭地,想玩風頭。這裡有極大懸疑是,中共在六四事件後對參與天安門抗議或絕食的任何人,都是秋後算賬一刀切,退學的,開除的,發配邊關的都有,甚至當年外省的學生發電報聲援北京學運的都遭到相關處置。這方面中共出臺過大量文件,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王志安喝水
王志安的綽號,其實也是其人品的一個方面(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1989年到1998年10年間,王志安順風順水,教書讀碩,躊躇滿志。在央視招人那陣,一舉被獲用,這當然與王志安政治學院的經歷不無關係。要知道,央視是要政審的,背景調查也是嚴苛的,怎麼六四秋後就沒算他的賬?更加之王志安如果沒有對中共專制理念、制度特徵,以及邪教基因,黨文化要領的深透瞭解,絕對不可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成為「央視的金牌寫手」。

近墨者黑的道理誰都知道,王志安在體制中站臺,為中共邪惡政權做出的貢獻,體現在《新聞會客廳》這類洗腦「黃金欄目」上。作為副製片,他還創辦了《新聞1+1》,榮升「央視新聞評論員」。在央視的《新聞調查》裡擔任新聞記者,為中共輿情做出的貢獻哪堪磨滅?這不是有辱「央視名嘴」的褒揚麼?

央視
王志安在央視還是名嘴,做了多少惡事,卻從來沒有道歉,因為他還是體制中的人,只不過目前臥底出來(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但是,有誰看見這位自詡反共要民主的人士,對曾經被他自己毒害的億萬觀眾說一聲對不起麼?

2015年,利慾熏心的王志安大概率是收了黑心錢,因此才膽敢在自己社交媒體發布信息,「斬釘截鐵的宣布轉基因食品無危害,可以放心食用」。作為公眾人物,王志安有多壞,說罄竹難書都不過分。最終也許央視看不過去了,開除了王志安,只是沒有通報而已。

更加真實的是,王志安在央視用學到的謊言手段製造謊言,為了名利而「報導過很多不實消息」。2019年6月4日,王志安被牆內封殺,這更像是王志安要出國臥底前,最高層的指令在幾大平臺同時生效的結果,因為一是,沒有平臺給出封殺原因,第二是跨平臺的封殺方式(微博、微信、抖音都不是一回事),三是時間點一致,更莫名的是,王志安裝瘋賣傻說自己不知道為何被封——這是在王志安混跡新京報之後。

另一個無法解釋的情況是,在中國牆內全網封殺之後,王志安去了日本,結果其所有信息都如期返銷國內,且一路綠燈,無論截圖還是言論都毫不例外,王志安還是坐不改姓,連頭像都沒換。那麼,中共就是用這種辦法為王志安招募粉絲,並在海外掀起一股混淆是非,為中共洗地的惡浪。

說實話,離開新京報,王志安如何輕鬆離開中國,但卻並未選擇美國加拿大或歐洲澳大利亞紐西蘭,卻單挑日本,就帶著「戰略布局」的味道。

隨之而來,王志安成了「辱華的精日分子」,這被認為是「有奶就是娘的無恥嘴臉」暴露無遺,但根底還是做戲。

王局
王志安說不換護照不敢回國,純粹在騙人,其言論在國內也不見封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2020年,王志安的攪動海外輿情的行動方案正式上線。王志安按照原計畫同時在推特與油管上運作,youtube的傾向性被認為中共滲透的結果,但為王志安流量的運作,並非空穴來風,至於抖音海外版頻道推廣,不排除權力干預演算法送流量的結果。後來多家境外大媒體的採訪推介,則是前期人工干預的必然結果。

王局
王志安在X(推特)的言論,微博從不封殺,任何人都可以引用,而真正的反共人士則不可能這樣安全(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王志安秘辛一二三(名利布局、大外宣另闢蹊徑)

 

 

在海外輿情場上,牆內跟風的「大V」,恐怕只有王志安一人。王志安,王局志安,或者王局,沒有哪個詞是牆內敏感詞。王志安在微博暢通無阻,在百度也是暢通無阻。經歷過郭文貴爆料的都知道,郭文貴剛出來的時候,只要在新浪微博或者博客提及郭文貴立馬刪除帳號。

但王志安不同,他在海外的一舉一動,包括推特被封殺,油管訂閱量,乃至某些節目都能在網友牆內發帖中看到。這還不僅僅是因為王志安反共被粉紅咒罵的逆反心理導致,而是許多人讚賞其做派與平臺私密干預的結果。誰都知道,微博熱搜排名,是被控制的,微博可以控制所有用戶。微博不控制王志安,說明王志安說的所有一切,對中共而言都無關痛痒或者有助於中共,成為小罵幫大忙。

再看,王志安離開新京報就意味著失業,在日本生活來源不明,所以,網友披露其販毒完全有可能。而王志安不換護照不敢回國,是做樣子給國人看而已。

在日本的網友披露,王志安賣大麻。網友還說,「讓王志安把他賣大麻的事情說清楚再聊」。

有一位網友在微博披露,在日本東京新宿區,日本網友發現,王志安在路邊搭訕日本小女生,還全程對著他搭訕的女生拍照。那麼王志安是不是想學日本痴漢?中共的人誰不色情誰不淫蕩?王志安符合這個特徵。

當然,王志安在油管的支持下,目前月收入在800萬人民幣左右,據王志安透露,這筆錢僅夠「養團隊」。他的料是用錢買來的,騙來的,然後經過他不薄的專業知識加工而已。

王志安的收入與支出,也是天際盡泄,而早前王志安有一側帖文顯示其註冊有多個身份,也就是說,王志安還有作假的那一部分有待網友挖掘。

非
王局蹭流量,為了錢什麼話都敢說(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真實的王志安 特務間諜極端的利己主義者無神論進化論的擁躉

把王志安的衣缽被剝下來之後就會發現,網路上關於王志安在重大問題上為中共站臺洗地,達到的效果,超過央視新聞聯播一點沒錯:「鐵鏈女不是被拐賣」、「胡錦濤是身體原因離開會場」、「中共間諜氣球是民用氣球」、「胡鑫宇是自殺」,夠了,這些言論網友還相信王志安公正?

說實話,王志安是中共黨文化的集大成者,他還真的是把黨文化融進了骨子裡,就像一位叫「木紋」的福建網友在知乎上跟帖說王志安的一篇文章時的留言:如何炮製一個不易被戳穿的騙局?答:在難以查實的謊言中摻一些容易查明的真相。

說到這兒,我們就來看看王志安到底是個什麼人?

首先,沒有任何資料顯示王志安的「政治面貌」,在中共秘密機構招募的特務(間諜),必須入黨,發毒誓,這是一道基本的門檻,這裡牽扯一個精神控制,所謂忠誠問題,以及保密協議。反過來說,實際上的間諜特務,公開的身份都絕對不會有「政治面貌」示人。所以,王志安的黨員身份最終會暴露。

王志安就是這樣一個人,至少,無論是否他自己託人主導的維基百科,反正沒有他加入組織的信息。按理這樣的名人在百度百科中也應當建有詞條,但王志安的信息也是沒有,「先後擔任《時空報導》、《直通現場》等多個知名欄目的記者、編輯和策劃」,王志安以一個白丁的身份在中央級喉舌領薪俸,拿獎金,怎麼可能?

其次,王志安是一個沒有信仰的人,但他只信錢與名,只信自己。在名利的驅使下,王志安誰都敢出賣,誰都敢謾罵,而這種人,下地獄的資格都沒有了,直接下無生之門,百分之百緊隨江澤民的齏粉。

我說,無神論者也必然是進化論的擁躉,相信的是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因此會不擇手段傷害人,這種人都是極端自私的,其所有行為都粉飾著欺騙色彩,且不擇手段令人防不勝防,這種溫水煮青蛙式的危害,如玩遊戲、刷抖音、吸毒販毒,罪惡的癮好驅使人獸性、魔性大發。運用信息流使人產生的癮好方式,更令人難以自拔。說實話,中國人很苦,這是在於許多中國人在不斷的面臨生存等問題中,找不到出路。但往往在找不到出路的時候,會將虛妄的願景遺失,並在聽別人爆料、發泄得到的快感中自慰。

和碩
微博網友道破天機,說看了王局在油管視頻,認為他是愛國的,王局志安將黨和國家捆綁的辦法,其實也暗指自己就是體制中的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這也是王志安為何俘獲翻牆者的原因之一。

正如知乎上一位網友所言:「在油管上,我只看王局的點評」,這人比較有代表性,他認為,王志安瞭解中國。而實際上王志安瞭解的,是中共如何在過去幾十年用精緻的洗腦術豢養出來千千萬萬粉紅,而曾經受到過中共迫害的人又是如何在「創傷後應激障礙」中遭到王志安的二次欺騙,並沉溺在王志安精心打造的斯德哥爾摩的培養基中享受視聽幻覺。

所以,沒有一條定理告訴人們,罪惡不能強拽一張善良的畫皮在表皮。人們在沒有找到或者不知道還有佛家所講的「法」或者道家所說的「道」,就會滿足於「柳巷花街」的政治八卦,無關生死痛痒的軼事緋聞。而上述網友認為王志安是專業的「基於事實分析和點評事件和人物,追求真相、公平」,卻無意間說明許許多多的中國人被中共毒害了還沾沾自喜,抱著中共還有救的想法,甚至害怕終極真相。

最後,還有一個邏輯,王志安「能被封殺,肯定不是粉紅」。這就是偽裝價值觀的危害。包裝過的偽善,比真實的善良還更令人垂淚。看似站在反共立場,卻在重大問題上維護中共,就是假反共。

賣大麻
在日本的中國網友披露,王志安賣大麻(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說句實話,一個博主無論什麼來頭,如果他反對或者抨擊其他反共群體,而這個群體是被中共嚴密封殺的,那麼,這個博主就一定是中共的走狗或者特務,他的罪惡「使命」,就是在名震遐邇之後,攻擊中共傾財力物力而未競之事,這樣的人,來自地獄,但只能下無生之門。支持中共邪惡或者與中共邪惡說一樣的話,做一樣的事的人,本身就是邪惡,聽邪惡者,又何以不邪惡?

邪惡者,報應已隨身,不遲不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看法)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