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反轉 年輕人和拉美裔改投川普(圖)

發表:2024-01-04 0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2023年12月19日,前總統川普在愛荷華州競選集會拉票(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由《今日美國》(USA Today)聯合薩福克大學(Suffolk University)進行的一項最新民意調查發現,在進入大選關鍵年之際,美國前總統、共和黨人川普在拉美裔和年輕選民中均領先於現任總統、民主黨人拜登。

綜合福克斯和《國會山報》的消息,根據元旦當天公布的民調顯示,拜登正在繼續流失幾個關鍵選民群體的支持率,其中他在受訪的西班牙裔選民中僅獲得34%的支持率,這比2020年在這一人群中獲得的65%支持率有大幅下降。

另外,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項數據表明,拜登在黑人選民中的支持率從2020大選年的92%降至現在的63%。

拜登在35歲以下選民中的支持率也有所下降。2020年,拜登在這一群體中的支持率曾比川普高出24個百分點。但調查發現,截至目前,川普在這部分年輕選民中以37%的支持率領先拜登的33%。

拜登沒有在氣候變化和投票權等優先事項上採取更多行動,這讓年輕的進步人士感到失望。而他試圖免除學生債務的努力也被最高法院所阻止。《國會山報》此前曾報導,拜登在以色列與極端武裝組織哈馬斯的戰爭中,過於支持以色列的做法也遭到許多美國年輕人的反感,因為他們更同情在衝突中受到影響的巴勒斯坦人。

現在,民主黨不得不對2024年的選舉敲響警鐘!

不過,最新調查結果中有一點可能會令拜登感到比較安慰一些。就是儘管他在諸多受訪群體中的支持率不及川普,但仍有20%西班牙裔和黑人選民,以及21%的年輕選民表示,他們更傾向於支持拜川之外的第三方候選人。本次調查從12月26日至29日進行,訪問了1000名有投票資格的選民,誤差為3.1個百分點。

近幾年來,經濟災難、大流行病等都曾給美國總統選舉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響。儘管這些令競選活動充滿挑戰,但今年拜登和川普很可能重新對決,這將撼動整個北美政壇。

自從聯邦最高法院在2000年的競選中最終作出有利於共和黨總統喬治·W·布希(George W. Bush)的有效裁決以來,司法部與總統的關係從未如此密切。

美國公共電視網PBS預計,在未來幾週內,最高法院將權衡各州是否應因前總統川普在2021年美國國會大廈襲擊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而禁止他參加投票。與此同時,一家聯邦上訴法院也在審查川普律師團提交的關於他免於起訴的辯護狀。

從紐約到華盛頓,再到亞特蘭大,檢察官們在四起刑事案件中提出了91項起訴。川普競選團隊對此發表聲明,指責民主黨人此時積極調查前總統,「目的是最大限度地干預2024年總統大選,以損害一直處於領先優勢的川普的競選努力。」

根據川普的上訴結果,他最早可能在今年3月4日,即「超級星期二」的前一天出庭受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