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女富二代涉嫌殺黑人男友被判無罪(圖)

發表:2024-01-16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38歲的蒂芙尼.李Tiffany Li)是一名房地產開發商,她的家人在中國的身價超過1億美元,她因三年前27歲的前男友基思.格林(Keith Green)的死亡,在2019年一場轟動一時的謀殺案審判中被無罪釋放。

在其家人繳納了驚人的3500萬美元高額保釋金後,李被媒體稱為「希爾斯伯勒(加州富有社區)女繼承人」,她被判無謀殺罪,同時還面臨著一起代表她與前男友所生的兩個女兒提起的誤殺訴訟。

本週提交批准的1000萬美元付款將解決該訴訟,目前年齡分別為9歲和11歲的兩個女兒將在她們18歲時平分這筆錢。

五年前,李因謀殺格林而受審,成為全美頭條新聞,並因激烈的監護權糾紛而被無罪釋放,頗具爭議。

這位女繼承人告訴調查人員,她於2015年10月與格林分手,並迅速將他從她價值750萬美元的希爾斯伯勒豪宅中趕了出來。

一個月之內,她與大麻販子卡維.巴亞特(Kaveh Bayat)同居,而他很快就與李和她的孩子們一起住在了豪宅裡。

據說巴亞特與李的關係導致了三人之間的裂痕,巴亞特在向法庭播放的一段視頻中將李的一個孩子描述為「我的女兒」。

在ABC7獲得的音頻證據中,可以聽到李、巴亞特、格林和他的朋友的爭論。

到2016年4月,緊張局勢似乎有所緩解,但格林發現自己在與李分手後別無選擇,而且在經濟上陷入困境。

4月25日,他告訴李,他要搬到俄亥俄州祖母擁有的一處出租房產,因為他在完成烹飪學校學業後無法維持生計。

格林在給李的電話錄音中說:「我的意思是,這很糟糕,我不想離開孩子們,但我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一直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壓力很大。這真的非常非常糟糕。」

如果他買不起機票,她提出在假期期間帶他們的女兒去俄亥俄州,但他們分手的敵對性質仍然很明顯。

「我對你說,我們都犯了錯誤,你知道的,讓我們各走各路吧。現在我沒什麼可說的。」李在電話中對格林說。

格林回答說:「你坐在這裡很容易說任何你想說的話,因為你的生活根本沒有改變。唯一不同的是你晚上睡在一個新男人旁邊。就是這樣。」

「我很開心,我開心你不高興嗎?」我以為你關心我。你會認為我很開心,」她回答道,然後格林突然挂斷了電話。

三天後,格林失蹤,引發了對這位兩個孩子的父親為期三週的搜捕,同時執法部門對李和巴亞特進行了訊問。

當格林仍然失蹤時,她在語音信箱中說道:「我猜你失蹤了還是怎麼的?你能給我回電話嗎,我不知道這是否......當你聽到這個消息時給我回電話,好嗎?再見。」

當她被警方帶去審問時,李向調查人員聲稱,格林與她分手時,以他們兩個女兒的名義索要各2000萬美元。

「他問我媽媽每個孩子2000萬,我媽媽說,‘你太可笑了,’」她對警察補充道。

這一指控似乎引發了調查人員的懷疑,他們反駁道:「你會傷害格林嗎?」你會讓其他人傷害他嗎?

她否認與格林當時的失蹤有任何關係,並告訴警方,格林失蹤當晚,她在一家煎餅店遇見了格林,討論了他們的女兒們,並在格林見到女兒時贈送了他一個汽車座椅。

李聲稱最後一次見到格林是在停車場,然而警方似乎難住了她,因為手機服務數據顯示,他們的兩部手機一起回到了她的希爾斯伯勒豪宅。

檢察官在法庭上辯稱,在巴亞特開槍打死格林之前,李開車將格林帶到了豪宅,但這一指控沒有成功說服陪審員。

然而,2017年,在她受審之前,這對夫婦的教練兼臨時保鏢奧利維爾.阿德拉(Olivier Adella)披露了一個重磅炸彈,對事件提供了不同版本。

阿德拉告訴ABC7臺,案發當晚,這對夫婦意外抵達他的公寓,格林的屍體就在車裡。

「他們把車停了下來,卡維.巴亞特坐在後座,蒂芙尼坐在前座,基思.格林坐在前座,」他說,「但是基思.格林死了。」

他說,巴亞特將格林的屍體滾下101號高速公路旁的斜坡,調查人員花了近兩週的時間才找到他腐爛的屍體。

調查人員表示當面對新聞的時候,李在聽到格林死亡消息後的反應也令人驚訝,因為她只是回答「好吧」和「你確定是他嗎?」

她的律師辯稱,她的聲音當時確實發生了變化,表明她對女兒的父親被殺感到震驚。

十天後,李、巴亞特和阿德拉都被指控謀殺格林。李被無罪釋放,陪審團在巴亞特問題上陷入僵局,但阿德拉事後承認自己是從犯。

沒有人因格林之死被定罪,引起了當地社區的憤怒。

在審判中,李的辯護律師辯稱,阿德拉在一次未遂的綁架陰謀中殺死了格林。他的律師堅稱他對事件的說法沒有改變,目前他在監獄服刑後已獲釋。

2018年,格林去世兩年後,有人代表格林和女兒對李提起過失致人死亡訴訟。

據報導,李於2022年和解了訴訟,該和解協議已於本週向聖馬特奧高等法院提交批准。

他補充說,這筆巨額資金將使女孩們能夠在經濟上獨立於李家,獨立生活。

卡德補充說,和解協議可能會「確保這些女孩在年滿18歲時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並且不會受到母親的控制。」

除了為女兒們支付兩筆各500萬美元的款項外,李還將向格林的遺產支付5萬美元,並向格林的母親支付10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