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中共国当前形势下政变的可能性(一附件二张图)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7-09-01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林彪大念《政变经》以来,政变,就成了笼罩中共全党的阴影,成了中共独裁者挥之不去的梦魇。

毛泽东路线和淫威的巍巍高塔,的确终于在华国锋的宫廷政变中,轰然倒塌!之后,从胡耀邦、赵紫阳名分上都是中共第一把手而言,胡耀邦、赵紫阳的相继被废黜,也属于政变性质。

这三次政变,事实上都被中国人接受了。换言之,中共专制独裁政权不仅开启了,而且是形成了在不实行民主竞选制度的情况下,通过政变解决党内权争矛盾的先河惯例。

于是,中共国政治学政治史,必须增添新的内容。如果说军事手段是政治手段的继续的话,那么,在今日中共国,使用政变手段,就是解决党内权争你死我活的必要手段、必然手段、终极手段!

从中共国目前现实政治看,青帮(共青团系统)和上海帮的斗争,已经白热化,而且,浓缩成了胡锦涛和曾庆红之间中共两巨头你死我活的决斗。

拿下陈良宇,不仅仅是当年江泽民拿下陈希同巩固权力的简单翻版,因为陈希同后面没有一个强大的“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政治经济利害共生集团】。而陈良宇背后,却实实在在有一个足以和青帮抗衡的上海帮【政治经济利害共生集团】。

因此,胡锦涛对陈良宇案迟迟定不了性。直到17大日期临近,为了显示胡锦涛对17大主导权的操控,才不得不宣布对陈良宇的逮捕。然而,后继无声,似乎又落入了胶着状态之中。

但是,胡锦涛这一手却给对手传达了一个极其强烈极其严重的信息:陈良宇案是胡锦涛青帮顺藤摸瓜全歼上海帮的突破口和收网口!这是高悬在上海帮头上的要命的追魂之剑!

更有甚者,胡锦涛公然下达防止政变、兵变的系列文件,并且宣布解放军二级战备而偏偏武警部队除外——这就把其针对上海帮针对曾庆红针对周永康及其后台的意图,充分暴露无遗……

假如这些信息确实无误的话,曾庆红及整个上海帮危矣!一旦胡锦涛站稳脚跟,“企图发动反革命军事政变”的帽子,就要现现成成稳稳当当地扣到曾庆红上海帮一伙的头上,实行切切实实的秋后算帐,从重治罪!

曾庆红及上海帮仅仅依靠叫喊“常委连任最多三届,胡锦涛该下”之类口号,是不能够阻止胡锦涛17大站稳脚跟的。最终正如我在《陈良宇落马背后的交易》一文所指出:“只恐怕‘狡兔死,走狗烹’。上海帮一散,胡锦涛权威一树,只要曾庆红没有开拓民主宪政新时代的宏图大愿,曾庆红就未必能够形成凝聚正气的坚强有力的铁杆派系。那时,忍耐多年的胡锦涛一旦立稳脚跟,某日安睡醒来,想起受够了种种窝囊气,不禁龙颜大怒,刀眉倒竖,凶相毕露,难免又还有一场昏天黑地生死存亡之战!”

89/6.4邓小平之所以敢于冒天下之大不讳,向学生开枪,就正是基于对中共党内斗争的经验,不这样下狠手,邓小平生恐他及其家族,就要面临被软禁、失去自由的危险!

邓小平面对他提拔起来的赵紫阳,尚且如此担心,面对多年媳妇熬成婆,受够了窝囊气、已经结下深刻仇怨、已经准备全面下手、正磨刀霍霍的胡锦涛,曾庆红上海帮焉能高枕无忧、安居若素?

我们乐意看到中共国发生政变。因为华国锋政变,使中国人民从毛泽东的严酷专制独裁暴政之下,获得了喘息的机会!因为正是在废黜胡耀邦和赵紫阳之后,中共才不得不向人民作出一定程度的让步,邓小平才不得不采用“不争论”“不问姓社姓资”的政策……

而且,从胡锦涛加强网络封锁、重回毛泽东时代大搞舆论一律、顽固坚持叫嚣“党指挥枪”、以浙江为试点连续抓捕重判民运维权人士的种种表现来看,胡锦涛要的是巩固专制独裁,根本不可能指望他有实施军队国家化还政于民的丝毫可能!为了巩固其专制独裁,他不可能为谁“平反”,不可能开放宗教信仰以及组党自由、不可能开放报禁!

所以,我们欢迎中共国有能有志之士不失时机当机立断再次发动政变!

中国人已经习惯于接受既成事实!已经习惯于接受政变结果!

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坐以待毙、后悔莫及!

中华(联邦)合众国筹备委员会当此历史关头,特此慎重宣布:对于任何促成中国军队国家化、实行还政于民纲领的政变,表示热烈的欢迎!热烈的支持!!热烈的拥护!!!对于这样的政变领导者和参与者,未来民主中国一定实行尊重和庇护政策,对其既往过犯,概不追究!有功者,一定给予拥戴和重奖!这样的人青史留名,万国朝贺,成何问题?!

有道是:

英雄仗剑敢决断,
优柔彷徨是懦夫!
天赐良机不可失,
青史留名在掌中!


完成此文后祈祷天像回应之一 见http://www.tianyao.org/frame-php2.html


完成此文后祈祷天像回应之二 见http://www.tianyao.org/frame-php2.html


附:请予参看——

陈泱潮:《〈圣经启示录〉对中共16届4中全会换马的预言》

2004-9-20

“对中共16届4中全会换马,《圣经启示录》第17章9、10、11节,是这样预言的:

‘这里就要运用心思和智慧:它的七个头像征着七座山----淫妇坐镇的地方。它们又像征七个王:五个已经倾覆了,一个仍然在位,另一个还没有来。他来时将会停留一个短暂的时期。那支以前在,目前不在的兽是第八个王,同时也是七王中的一个。它正走向灭亡。’

这是什么意思?关于‘七个头’,前面所引《圣灵福音》第12章已经说得明白,此不赘言。

这里专讲‘七个王’。王者,第一也,中共第一把手也。

‘五个已经倾覆了’----1毛泽东;2华国锋;3胡耀邦;4赵紫阳;5邓小平。

‘一个仍然在位’----江泽民,指《圣灵福音》2003年夏天问世之时。

‘另一个还没有来。他来时将会停留一个短暂的时期。’----胡锦涛。16届4中全会,他成王来了。

(在‘另一个’来会停留一个短暂的时期之际)‘那支以前在,目前不在的兽是第八个王,同时也是七王中的一个。’----16届4中全会后,看来非江泽民(或者他的代表、他的大内总管曾庆红)莫属也……

‘它正走向毁灭’----它,厉行专制独裁的祸国殃民党。

欲知其详,但看事实见证,且听下回分解。”





陈泱潮著作见天药网:http://www.tianyao.org


现用E-mail:[email protected]
_________________

上帝之道~人权~灵本主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