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国人”不想变红天(图)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2-07 2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日报》综合路透社、美联社、法新社、美国《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最新信息是:政府正拟定让穆巴拉克“出走”策略,让他暂留总统名衔,将实权交予副总统苏莱曼,去度假胜地沙姆沙伊赫暂住或到德国接受长时间体检,象征式地留任,有尊严地完成余下任期。形势已经明朗,埃及人民已成功地搬掉了由威权专制到议会民主的拦路石。埃及“红白黑”三色组合的“萨拉丁之鹰”旗所像征的威权专制的杂色天空变了,只要让白色左右红与黑即可。

穆巴拉克强力维护的威权专制的天翻了。历史逻辑似乎是中国也该变天了。

一、“中国人”都是“鹅城人”,正气很难凝聚。

但“中国人”却不这样想。他们如同活在“鹅城”,钱和枪扔街上,人在屋里搓麻将和偷窥。这些人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共产党”当成“人民”和“中国”的代称,你劝他(她)分辨正与邪、善与恶,远离邪恶,不要被共产党牵累毁灭,他(她)看不见你的好心善念,却认为你在找党的麻烦,会害他(她)。

这是中共62年极权专制由媒体到网络的封锁造成的。18岁以上的四代人成了“单只耳”和“独眼龙”,人民在中国大陆已经死亡,幸存的很多人悲怆地告诉我:他(她)就是行尸走肉。可就这些“行尸走肉”听你跟他(她)说“九评”和“三退”,立马“红星闪闪亮,照我去战斗”和“仇恨入心要发芽,流入心田开火花”:“别跟我说这些,我对政治不感兴趣”,“退什么退,有什么用?”,“共产党再不好,总给了我饭吃”,“你要我做些没用的事,能给我什么啊?”

问题在于,“中国(鹅城)人”并不想变天。海外的上街呼声由于极权专制的管制,大多数人听不到。听到的人不多,传的更少。他们不信上街党就完蛋了,不信北京经不起三万正人“邪恶共产党滚出中国”的一声吼。总之正气很难凝聚。

二、“人民”和“中国人”,彼此仇恨却宽恕邪恶。

谁跟这样“人民”谈反党,就质疑你居心不良,就以“党的思想”跟你战斗。他(她)的网名是“大疑”、“忘了邪恶”、“给我快活”,“何其笨”,等等。看这些网名,你很难见到“刘玄德”、“关云长”、“张翼德”、“岳鹏举”、“孙中山”、“蒋中正”这些名字中的中国人的文化传统,中庸之道、崇德意识、正气辟邪都没有。突尼斯人和埃及人不反穆罕默德,“中国人”却随便反孔子。

现在好像尊孔了,却不追究当初共产党批孔。这是尊孔吗?这好比一个强奸犯强奸女人一段时间后,改成要她同意,却不入狱服刑。听人批毛泽东就恼火:“连个死人都不放过,你还是人吗?”你跟他说:“我父亲被毛泽东整死了,我要说。”他说:“你父亲该死”。我父亲了他不放过,却要我放过“毛死人”。这些人非常多,上网不是泄愤,就是寻欢,“三退保命”都不肯,如何肯上街反极权?

当然这是中共极权专政洗脑诛心除善的恶果,民众仇恨一切、彼此仇恨、良心难觅、正见罕见,听不懂对方所说,口号似的说话:“反孔尊鲁,全盘西化是惟一救国之路”,“你们跟共产党五十步笑百步”,“神学解决不了中国问题,还得靠科学发展观”,“只有资本主义和民主宪政才能救中国”,等等。思维乱得一塌糊涂。他(她)听不懂你所讲的,甚至不清楚到底想说啥。你说党,他就无心听。

三、“中国人”不分辨威权和极权,邪气临身。

突尼斯和埃及人上街前的时候,国民对本‧阿里、穆巴拉克是这样的态度吗?对突尼斯宪政民主联盟(社会主义宪政党)、埃及国家民主党是这样的态度吗?当然不是。本‧阿里、穆巴拉克只是被看作是国家元首,宪政民主联盟(社会主义宪政党)、国家民主党只是被看作是一个政党,可以由人民挑战。所以当人民的不满情绪积累到一定的时候,有人一鼓动,这些不满的人就在街上汇聚起来。

尽管中华民国台湾人也是突尼斯和埃及人这种态度,但“中国人”却不同。“中国人”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的态度是一种把国家元首当成宗教领袖的态度,对共产党是一种宗教态度,以执政党模糊它以革命和改革名义作的恶。他(她)表示不满是他(她)的事,听你的不满跟他(她)不同,就要斗:或者反孔尊鲁全盘西化,或者反邓尊毛回归“解放”初。“中国人”就是这样子。工农商学兵怕魔怪似的怕共产党,却“我党”、“我们党”地说话,宁愿跟党做鬼。

如此“中国人”背离了乾坤正道之“元亨利贞”,邪气临身。他们骂党可以,但不上街,除非共产党批准他们上街,给他(她)发工资或奖金。他们不相信中共邪恶至极必被天灭,不满也骂,骂了依然跟它同舟共济。中共大邪,个人小邪。

四、“中国人”敢骂老天爷,不敢改变党的红天。

“中国人”说白了就是党的人,所以经常听人说:生是党的人,死是党的鬼。这种把魔怪当神佛来供奉的现象造成“中国人”的一种“红色恶鬼”似的精神状态:大嘴雷人,什么都敢骂,骂伏羲和女娲、炎帝和黄帝、尧舜禹汤武周公、孔孟程朱、刘备和关羽、岳飞和曾国藩、孙中山和蒋中正,等等,直到老天爷。

一个民族的历史人物被骂遍了,历史就成了耻辱,五千年的“旧社会”的神佛和圣贤都要抛弃,最后中华民国的“五色旗”和“青天白日红旗”也抛弃了,就是“不周山下红旗乱,人间正道是撒谎”这种完全吹出来的血色浪漫的“红天”。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共同贫穷后再圈地抢钱。当今“中国人”说“我们没有敌人”,“请党进行政治改革”,变革的路子是“盼党放权”,并不想改变党的红天。


“中国人”不想改变党的红天,但敢除邪恶的中国人很想。上街反极权恶政,先除红旗邪党。走出共工部落:读九评,看神韵,敬天知命讲中正,在大陆重建中国社会是第一步。“三退”三亿人,正气盛,扯下中共鹅城红旗还是问题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