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党文化害人至深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7-04 1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灭中共,国人的自救之道》最后一段说:我们都知道生命可贵,却唱红歌莫视生命。从古到今,像共产党这样在中国遭人骂的事物前所未有,可我们发现一个怪异现象:很多人自己可以骂共产党,却往往在别人骂的时候情不自禁地以稀奇古怪的理由为共产党辩护,甚至在听说“退出,不跟它下地狱”时说:“下地狱就下地狱”。如此好斗,拒绝劝善,拿命赌气,为什么?都是党文化惹的祸。

这是中国人被洗脑后的人格残缺现象。中国人在大陆长期刚唱完《国际歌》,接着唱《东方红》,不信救世主却把共产党当救世主,一点也不觉得奇怪。活在中国大陆,环顾周围的人,“把命交给共产党,不把自己当人”者比比皆是,认为:自己烂命一条,没被共产党整死就是幸福,自己就该感恩,脱共是搞政治。

这是中共革命党徒的怪异思维,以辩证法的个人感觉与道德争斗(中国人的正常思维是尊天命讲道德),把古代道人、和尚的悟性思维――从有为的空欢喜、白折腾,悟到无为的明哲保身、功德圆满――的慈爱智慧,邪变为仇恨魔法:自己也抱怨共产党这不好那不好,却憎恨苏联人那种以被共产党奴役为耻的人格。

乌有之乡网站,充斥用毛泽东的《矛盾论》、《实践论》说的歪理:毛思想是真理、路线很正确、功劳特伟大、东方不败、拯救中国;毛打败美帝、抵制苏修、为人民服务、动机良好;毛搞阶级斗争没错,五类分子、臭老九、走资派就该往死里斗,斗死了社会才会进步;搞大跃进没饿死几个人,即使饿死了几千万,照样无损毛泽东的伟大;发动文化大革命整的都是敌人和坏蛋,非敌非坏则是别人乱整,跟毛泽东无关;当今中国所有严重问题都是因为“违背主席教导”、“复辟资本主义”的结果。如此辩证思维对蒋介石则反辩证,政治疯子似的颠倒是非。

这就是党文化的力量,把人变成疯子的力量。“党文化”在中国大陆是个无处不在的经验现象,如同空气、水和米一样,根本不可能不存在,我却碰到自称留学生、哲学教授,甚至精神病院院长的人断然否定,都说成是神马封建专制文化,以中共60年否定中华五千年文化,本身就是被党文化严重洗脑的证明,戴着帽子说自己没戴帽子。承认共产党一直在教化人,却否定党文化的存在,强词夺理思维混乱:共产党教给人的是假马列,是真正中国秦始皇的法家文化。

这些学生、教授、院长们,自动把马列主义唯物论、无神论、进化论的斗争哲学当成思想囚笼,以唯物辩证法的诡(鬼)辩随意篡改历史:秦始皇是英雄,岳飞是愚忠,西门庆是风流商人,无视匈奴、鲜卑、突厥、女真、蒙古打汉族的两千年侵略汉族的历史,居然只从1840年英国到1945日本侵略中国短短150年,就推定“落后就要挨打”,当成绝对真理传播;“中华人民共和国”所谓“抗美援朝”的侵略战争一败涂地,中共以公布的侵朝军损失人数77万(实际上可能翻倍),面对美国援韩军(民主制度下无法隐瞒)损失人数17万人,居然说成是“伟大的胜利”。60年后的今天,中国人知道共产党撒谎却也说是胜利。

这种刻意的、有经验感受和文字记载的邪恶教化,居然被留学生、教授、院长们解释为儒释道封建专制迷信思想的历史惯性。对这些人而言,无论中共毛、邓干了什么,罪恶都主要是中国孔孟或秦始皇的,西方马列主义只是外包装。

这是不是疯子胡言乱语呈现的鬼怪思维?无论孔孟,还是秦始皇,头上都有天,从没战天斗地,都推崇道德。中共在全国范围战天斗地62年,让人民高唱“共产党象太阳,照到哪里哪里亮”,高喊“解放全人类”(即到全世界打仗杀人的冠冕堂皇的话)。这种把共产党等同于救世主,却不传播爱,而宣传仇恨的意识形态,是马列文化的核心,跟中国儒释道敬天重道信佛讲道德的文化全然无关。这是什么封建迷信?明明白白的迷信共产党是救世主,是公然的邪恶文化。

《水浒》第29回《武松醉打蒋门神》,武松对施恩说:“平生只是打天下硬汉,不明道德的人。”如果彭德怀有武松的这种思想,彭德怀就会枪毙毛泽东。事实是,彭德怀始终没有枪毙毛泽东,因此“彭德怀没有武松的中华思想”这一逻辑推论成立。彭德怀党性至上,不敢学武松维护中华道德,想做好人不可能。

中国人在大陆从1950年起,不信天命,党叫干啥就干啥:农民斗地主夺土地,工人逼资本家跳楼夺工厂,学生打老师,全国谴责六四和平请愿学生搞暴乱,全民骂法轮功讲真相是搞政治……这些都是共产党公然反道德的邪恶文化教唆,通过极权专制制度逼成这样的。共产党公然反道德的邪恶文化,简称党文化。

《西游记》里孙悟空闹天宫后归顺佛家,以保护唐僧取经的方式改邪归正。拥护中共闹革命、搞改革的人,理应以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方式改邪归正,为什么不?《九评共产党》说共产党是邪灵,以十几万文字给予史实和逻辑论证。有位留学生对我说他信佛教,却随口说《九评》肤浅,法轮功是白莲教。为什么?

党的公然反道德的邪恶文化害的。人只要中了党文化的邪,真正鬼话连篇。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