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为何逼曹天“逃亡”?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7-12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南方人物周刊》2011年第21期记者陈磊发文《郑州地产商竞选市长之后从亿万富翁到躲藏的逃亡者》报导:郑州地产商亿万富翁曹天,6月6日在微博上声明拿1亿元作为廉政保证金竞选郑州市长,13日接到体制内朋友的电话:根据郑州市委命令,你“被郑州国土资源、公安、税务稽查等三部门组成的‘专案组’调查”,建议他出去躲躲。曹天有过牢狱之灾经验,于是选择关闭手机的“逃亡”。

打引号的“逃亡”,自然还不是真正被警方通缉的逃亡,只是形容曹天目前躲躲藏藏的生活。朋友告诉他:曹天在发布竞选微博后几天内,在引起公众关注的同时,郑州官员的案头上,在一沓厚厚的舆情监测里,他成为了重点关注的人物,“信息非常详细”。这个事,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再往前走危险就更大了!

一个竞选微博,还只是嘴上说说,根本还没实施,一亿元在哪里?还只是在嘴上,就把郑州官员整得人心惶惶,市委为此开会,“专案组”成立。这在民主宪政国家,简直是疯了,在中共极权乱政国家,这就是党政府正常的反应。

瞧这句话:这个事,你不能再往前走了,再往前走危险就更大了!这有两层意思:1、这事一开始就很危险;2、再往前走更危险。我们可以说,说这话的人神经过敏,可他又确实拿准了中共政府的命脉。曹天的微博竞选,是宪法允许的“言论自由”。可这就很危险。当年在中共山寨国刘少奇主席一线主政时,如果“和谐”掉毛泽东的“阶级斗争天天讲”的言论,不许《炮打司令部》见报,就不会有文革。所以说,曹天1亿元竞选的微博声明登出,对中共就是个危险信号。

曹天承诺:参选成功后自己任期内不拿一分钱工资,并且城管绝不可能打百姓,官员腐败定严惩。这当然还只是在说,但等于拿槌子在重敲中共的心脏。

曹天说的还真是危险话,他当市长做义工,学美国某州长,可美国州长背后有州党委吗?这样做让中共政府其他拿工资的官员难堪不说,更让中共市委制度成为肿瘤显露给人看见。市委让人清楚成了多余,那省委呢?还有党中央呢?

曹天说:他是为了“用《选举法》撬动僵硬的干部任用体制。”可曹天知道干部任用体制是怎样僵硬的吗?是中共从中央到镇(乡)委,五级组织部一条龙的选拔、审批制度存在和运行,大陆干部任用体制才僵硬的。纸上谈兵的《选举法》能撬动中共组织部的制度吗?如果废了组织部,中共还能掌管政府吗?现在我们清楚了:曹天竞选微博虽然只是在给选民许诺,落实了,是要中共的命。

曹天想落实。他继续发博,说他参选郑州市长如果成功,马上要做三件事:1、撤销城管部门,其工作交给执法部门;2、利用市场手段大幅度降低房价;3、取消一切景观工程的花销……”随后又说了他要阻止强拆,继续搞强拆的领导“立即送交检察机关依法严惩,给百姓造成严重损失的,依法追究刑责;以后凡是涉及到拆迁的,开发商必须和百姓公平协商……”这些话非常振奋人心。

很显然,曹天想要拿掉郑州市政府卖地搞“小金库”的生意。那他先得拿掉中共。觉得我说话偏激的读者,读一读我的《谁是中国真正的恶霸地主》吧。1978年,中共政府悄然修宪,成了大陆唯一的地主。中共是中国最邪的恶霸地主。大幅度降低房价和阻止强拆,不仅是取消地方政府的土地财政,还是要中共穷。

中共现在如果没有垄断土地的高价房市,如何有钱高价“维稳”?所以当年睡在曹天上铺上的兄弟、如今是河南省法工委的人大官员说曹天是“脑子又进水了”。下铺兄弟原叫曹红旗,1989年就读河南大学法律系,由于参与六四学潮锒铛入狱,出狱后改名曹天,通过深度参与郑州的房产开发,成了亿万富翁。六四学运当年反官倒,口号是拥护中国共产党,但中共知道反官倒就是要它穷,要它的命,所以就把曹天等学生抓的抓、杀的杀,有的撵到国外。而今曹天成了房地产拉动GDP的权贵资本家的“贵者”(二老板),突然又要竞选当市长,跻身“权者”(大老板)行列,居然对上铺兄弟说:咋就不能让我也当一回公仆?说来曹天还真的又回到“打着红旗反红旗”的六四学运时期了,脑子还真“进水了”。

脑子没进水的网友说:“公仆怎么可以随便让你当一回,这是专利!!!!”是啊,官必须是党官,“公仆”是忽悠人民的,岂能当真?曹天拿《选举法》当回事,是要中共“裸奔”丢脸。各界人士关注、留言、评论、赞赏曹天的勇气,凸现了中共的懦弱。懦弱就怕啊,于是市委开会,“专案组”秘密调查,亿万富翁曹天只好“逃”。“逃亡者”曹天对媒体说:“他们怕什么?!这么弱不禁风!”

他们,具体是中共郑州市委,其实就是中共。看《建党伟业》,中共是红旗飘扬的“斧头镰刀帮”,斧头代表杀人,镰刀代表毁灭,“伟业”即挥舞红旗杀人诛心,毁灭中国。它最怕红旗落地。曹红旗改名为“天”,对中共就不祥,搞房产党喜欢,竞选朝天却是要党红旗落地失业。中共真怕,所以逼曹天“逃亡”。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