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作家被驱逐出境的启示

——兼论邓文迪在英国下议院打人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7-26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7月23日,中共山寨国两名应菲律宾旅游局的邀请,前往菲国旅行的网络作家,在菲律宾国内线班机上照相、大声喧哗,被同一班机的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的姊夫克鲁斯制止,两人恼羞成怒,一人拉住克鲁斯肩膀,一人抓住克鲁斯领口,做势要打人,被机员架开。这两人被菲律宾警方拘押机场7小时,24日驱逐出境,被菲国列入黑名单,成为“不受欢迎人士”,今后不得再入境。

这件事不大不小,跟19日在英国发生的女人邓文迪打人的事联系来看,不仅很容易看到中共的党文化教育62年毁坏我们人心的意义,更有很大的启示。

山寨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言人淡化事件,称只是误会一场,指双方已解决事件。解决的方式是:这批中国人士已透过正式管道向阿基诺总统的姐夫克鲁斯道歉。因此克鲁斯并没有告这两个人。跟这两人同行的其余十名中国记者继续行程。这就是说,两作家被菲律宾驱逐出境这件事让中共和我们寨民丢丑还不厉害。

中共外交部看来是松了口气。但我们这些寨民知道,只要中共还在中国,类似的事每天都会在国外发生,比如吐口香糖、扔纸屑、乱撒尿、旅馆登记住宿吵嚷、咖啡馆里大声说话,等等。约四、五千年前,黄河流域有个共工部落,打仗输了就怒撞不周山,把天撞漏撞斜,惊动女娲来补天。古代共工祸乱之后,是尧舜禹“帝位” 禅让的时代,华夏礼仪文明由此开始。现在看中共统治中国大陆,把古代礼教当成“封建专制”谩骂和毁坏,把国家当成山寨在管,就弄成这样了。

作家被菲律宾国家邀请去旅游作客,弄出要打维护飞机上的文明秩序的总统姊夫的新闻。这真是:共工部落山寨国,寨民处处是新闻。所以有网友跟贴,说:“作家?到别国坐客?在飞机上要打人?这种中国的‘作家’是真作家还是‘作假’?如果真是个作家的话,他们言行都如此暴力。中国大众不是更可怕?中国人真是被中国共产党彻彻底底的改成‘暴族’了。”话虽是讥嘲口吻,却很在理。中共统治中国62年,执政未见能力,毁坏中国人的德行却不遗余力,很见成效。

中国古代王朝长期以来被叫作礼仪之邦,虽然一直有小人,而且很多很多,但统治阶层“士大夫”却是以君子文化为主流,如同英国宪政国家仍以绅士文化为主流一样。今日中国大陆,君子被中共土改、镇反、反右、文革运动彻底消灭,只剩下小人了。小人又在马列斗争邪教年年、月月、日日、时时地被教化成流氓。那么作家、记者、编导、演员也都难以跑出流氓圈外,只是各自的表现形式和场所不同。网络作家比地面作家更无所顾忌,不怕丢人现眼,所以就在菲律宾丢丑。

这两个“作家”是想打人没打成。而这件事之前四天的7月19日下午,英国议会下院《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举行听证会,据刘刚揭露是中共军方派出的女特务邓文迪(受中共军方指派,以一般人不可能的邂逅方式与默克多在飞机上相遇,后来相恋结婚),却是真切地打了英国的男喜剧演员。当时默多克正在接受质询,妻子邓文迪,在抗议者Jonnie Marbles叫喊默克多是一个贪婪的亿万富翁,扑来给默多克脸上抹泡沫时,很猛地打了Marbles一耳光。这个新闻也够猛。

邓文迪,据刘刚说是“广州第一军医大学” 毕业的山寨国的女军人,嫁给英国媒体大亨默克多作妻子,成了英国人。这个女人在英国撒泼,呈现的是中共对她从幼儿园到大学十几年的“马列邪教•斗争哲学” 的奇效:不爱红装爱武装。

已经是英国女人的邓文迪,把英国淑女的形象毁坏的一塌糊涂。但在中国网上也被信口开河的乱解读:有人说这是中国女人身上“护犊子的血液”,更有人说:“政府官员要向邓文迪这个女人学习……不会有人骂邓文迪‘粗鲁,野蛮’只会更加尊敬她。这种尊敬来自捍卫亲情的最原始的捍卫……该出手时就出手!”甚至还有人说:“给力!比中央电视台让中国人值得骄傲。”瞧这些口腔人格。

邓文迪真是中国的女人吗?这只是对邓文迪的泼妇、武夫行为的政治解读,借此骂官,不见思想和理性。中国除了中共统治的大陆有这样的女人,历史上哪个读过大学并留学过的女人会这样子护犊?“最原始的捍卫”,也许是中国传说中打仗输不起而“怒撞不周山”的共工的“部落”的野蛮风气,却早已消失四、五千年了。在英国的邓文迪和在菲律宾的网络写手,无论男女,都还是寨民。这告诉我们的真实信息是什么?是:我们已被中共悄然灭国,回到西方的原始时代。

为什么不是中国原始时代?读中国远古传说,燧人氏、伏羲氏、神农氏,都在以神通发明引领中国走向文明。大打出手、刀兵相见是希腊神话传说中的风气。

大陆作家由于行为粗暴,被菲律宾驱逐并列为“不受欢迎人士”。这件事启迪我们:不受欢迎的是中共,中国人要早日觉醒,用多种方式把中共驱逐出中国。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