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阻挠三退,恐惧数字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8-12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记者张佑宇以《看,一亿中国人如何声明三退》为题,综合报导了三退大潮至一亿的情况。下面有一些跟贴,有赞三退的,有反三退的。此文析反贴。

有人以“看退党”为网名,多次发贴反对。在前12个跟贴里,至少有三个贴发出来了,还有一个以“真相”为网名,称之为“明白人”的“赞”贴,很可能是自赞。12个跟贴,赞三退的一赞而过,也就五个贴吧,其中一个略有分析。有不明三退意义而喊“拔剑”和“根除”的两个贴,也是一喊而过。然而,这个“看退党”却很执著,像专职领薪水贴的,一人发贴,如果加上没发出来的,估计占前12贴里一半以上。这就是说,三退在中共眼里是天大的事,不阻挠难受。

具体地说说这个“看退党”的四个贴吧。这里我把那个“真相”贴算在一起。

“中共就三千万党员,哪里来的一亿人退党,用脚丫子思考都知道水分太大。”这是其反三退贴的第一贴。这个脚丫贴是来抛脚泥,散发秽气的。于是有个“不是五毛胜似五毛”的网友向其解释:“还是你先搞搞清楚吧,中共最近自称其党员就有8千万。目前退出中共的是‘三退’,包括少先队、共青团和党员,1亿数字还是保守的呢!”。这个发贴人怀着善意给他解释,用大脑思考,用清晰的语言和保守的数字,和善地说话。两个贴一对比,文字和思想的高下立判。

在《诸葛亮舌战群雄》的故事里,我们看到,正统的中国人这时候就该换人来质疑了。如果这个人要继续舌战,首先要为前面的脚丫思考认错,承认不足,而后换用请教的语气来继续,像《水浒》里史进以武技挑战王进被打翻后,立马拜师。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却是泼皮牛二,等在那里纠缠卖刀的杨志。

“OK,就是算连少先队儿童团都算上,一亿或者更多,那又有什么用?太可笑了。你以为点击一下退党,他们就真退了?做梦吧!中宣部讨厌,你们更讨厌,都不讲真话!数字再多共产党还是当权,你这一亿保守的数字们,怎么不起来造反?一人一口唾沫星子都把老共给淹死了。”这是可以去领“贴薪”的第二贴。

前面的贴故意装老眼昏花者。才几十分钟喝碗汤面连来去走路的时间,一下年轻而且洋派了,居然“OK”起来。这是个网络发帖的油子。这不是不明三退玄奥而来解惑的人,是明明白白“红星闪闪亮,照我去战斗”网络“潘冬子”。老潘冬子以混淆“三退”和“退党”两个概念的伎俩玩不下去了,就把“无用”、“可笑”、“讨厌”、“都不讲真话”、“造反”等“唾沫星子”吐得飞溅。

这个贴子后面一阵没人跟贴接话。中宣部派来海外用贴唱“红歌”,谁愿意搭理他啊?他只好自说自话:“看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位明白人!赞。”人贵有自知之明,这是谦卑。苏格拉底被全雅典公民视为最聪明的人,总说自己“一无所知”。这个“看退党”,说话不扣脚丫子,就唾沫四溅,却以好斗为明白。

还是没人理他。他像骂阵的先锋,可能斗志昂扬地不停地发贴,数量可能都超过了他之外总的跟贴量了。尽管他在这篇报道下发帖最多,最自由,可他依然愤怒:“看中国的编辑也是中宣部派来的吧,怎么跟中宣部一样删除不同意见的评论?本来挺同情你们的,讨厌五毛党,但看来,你们跟五毛党也没有什么不同。都是垃圾!!”这个唾沫四溅的斗士,很清楚赞三退的文章和跟贴,在中宣部操控的大陆是一篇、一个也发不出来。看中国和中宣部、五毛党泾渭分明,他故意搅混。他能在看中国网站发贴最多,却仍然愤怒,骂看中国编辑,这是为什么?

这就是邪恶,一颗被中共教化坏了的邪恶的心灵,给他自由的编辑他也恨。如果他奉命来这发贴领薪,他的恼怒和憎恨就可以理解了:他恼怒看中国的编辑,不发他那些扣脚丫和吐口水的贴,让他不能把跟贴栏当成痰盂;他更憎恨看中国的编辑阻止他发贴领奖金,让他不能把票子刮得刷刷作响,让钱包鼓胀。

当然这个人是不是五毛,只有他和中共最清楚,正如眼睛亮的人所说:不是五毛胜似五毛。五毛领薪发贴,为钱而为中共战斗,这是利益至上者的一种选择。自带“口粮”翻墙来海外网站,为中共发贴战斗者,可谓邪气临身者都被中共鼓动来了。无论真假五毛,用这种拙劣的方式来反对进行了近七年、已三退一亿人数的活动,只说明中共黔驴技穷,它毫无阻止办法。能够来帮中共尽心阻挠三退的人,都这个水平:讲不出任何道理,除了贼喊捉贼、栽赃他人、混淆是非、谩骂攻击,再无别的招数了,连马列主义“阶级斗争”那些歪理都讲不出来了。

中共阻挠三退不遗余力。瞧“看退党”,报道说“三退”,他故意说“退党”,把共产党公开的8000万党员的数字缩水为3000万。从2005年三退30万、50万,到现在1亿,中共一直鼓动人说数字不真实?快七年了,为什么一直说数字假?闹心、恐惧啊?共产党太恐惧三退了,恐惧数字增多。五毛也喊造反,因为军警可以镇压,让目睹镇压者恐惧。看三退,中共除了封锁消息和不遗余力的阻挠,就没辄了。看数字增多,中共天天心跳。为什么我们不让中共的心跳得更急促呢?无论欲拔剑者,还是想讨共匪者,做想做的事要创造机会:先加入三退让中共更恐惧,四处露破绽,处处冒峰烟。你不退就是它的镇定药片,它就死得慢。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