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共产党不像太阳,像桉树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9-05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桉树,常绿的既耐干旱又耐水淹的树,地上很少长草,容易打扫卫生,是“抽水机”、“抽肥机”和“霸王树”,像极了共产党。共产党利用鲁迅,一直在抽中国礼教传统天水、自由文明天肥,只剩下文明传统衰变中的垃圾:太监、裹脚布、谩骂者等,成批克隆作品虚构的阿Q、祥林嫂,引进欧洲的马列主义“化工产品”害人,让恶气、霸气代替人的真气、元气。从此我们神智不清,专讲邪门邪道邪路的理,处心积虑的说。共产党反自然,只讲简单的多样性,正常人必须变卑劣才准许活。桉树是生存适应能力和破坏能力都很强的魔鬼树。共产党也是这样的。

桉树,常绿植物,一年内有周期性的老叶脱落现象。白垩纪末就已经萌生了,原始类型具有中生系构造特点,而今主要是澳大利亚桉树种类的输出和推广,以旱生系为主,也有中生系和喜冰雪系。它的生长环境从热带到温带、滨海到内地、平原到高山,年降水量250-4000mm的地区都可生长。其种类有世界罕见的高百米的大树、矮小并多干丛生的灌木和一些既耐干旱又耐水淹的树种。

小时候,我住的区委大院,台阶前面就围着大院的两边种植着桉树,挺拔,地上很少长草,容易打扫卫生。入秋的时候,一地落叶,风刮一堆,大地好干净。

感性地看,桉树很好。理性认知,桉树问题一堆:对土壤的水分、肥料和养分需求极大,是速生丰产林,大面积引种桉树会导致地下水位下降,土地表面板结,是“抽水机”;其周围植被因为得不到足够的肥料和养分而受到严重破坏,引发土地退化、沙化、贫瘠,山体滑坡和洪涝灾害增多,是“抽肥机”;它生长了,其他植物就不能生长,原生物种衰减退化,植物种类极为单一,是“霸王树”。

这样一看桉树,我就想起了共产党。谈桉树,又谈起共产党,有些读者又要烦了:谈什么都要扯上共产党,牵强附会。可我们从小就唱“共产党像太阳”,不多角度认识,能认清这个党吗?有些人想了,共产党讨厌,避开它不就省心了?不是这样。一个在我们幼小不懂事的时候,就强行把红领巾挂我们的脖子上,让我们看些少儿不宜的电影、电视、书刊,上学弄残我们的脑子,还要我们买单。奶粉里有了三聚氢铵,卖给我们地沟油,我们很生气。可商人卖假,怎比得过党?类比不是真理,神会启迪智慧。用心去体会,共产党不一直在抽我们的水和肥?

桉树林中动物稀少甚至绝迹,生物多样性水平低,生态缺少天敌对虫害进行控制,很易感染虫灾,造成大面积树木种类单一、树龄相近且十分密集的人工林的“绿色沙漠”,干燥且易形成火灾。没有了水和肥,山地是比较干净了,就成中华民国的延安了,桉树又成当时毛泽东统治的延安政府极力宣传的鲁迅了。共产党是拿枪的鲁迅,鲁迅是拿笔的共产党。鲁迅用作品塑造的阿Q和祥林嫂,共产党用62年时间在全国无远弗届地制造出来。党的阿Q和祥林嫂,1949年以后出生,由于被抽干了礼教的仁爱水、礼智肥,至少三代人思维单一,心如沙漠。

桉树施用的化工产品毒性强、毒效长,很难清除干净,对水质污染极大,人畜饮用后危害不可估量,桉树气味对人体有刺激和毒害作用。共产党像桉树,其统治中国大陆的使命,是除去我们的天水、天肥――礼教传统,自由文明,只剩下礼教传统的古代自由文明衰变中垃圾:太监、裹脚布、谩骂者等。做到这些,用道教、佛教做不到。儒道佛话语不同,道法相通,互相融合就成文化传统。引进欧洲的马列主义“化工产品”就做到了,《共产党宣言》讲幽灵的唯物史观,《资本论》批判资本和利润,《国家与革命》讲无产阶级专政,《四月提纲》直接煽动将才成立半年的新俄国临时政府推翻,阻止成立议会制共和国。这些“化工产品”现在好像都没人用了,但其中的恶气、霸气代替了我们的真气、元气。

钟情桉树种植的植物学家认为,科学经营和管理桉树,采用配方施肥,补充养分,土壤缺什么就补什么,问题可以解决。这些人认为,按树林下生物多样性比自然生态系统肯定简单多了,但同样具有生物多样性,所谓“地上不长草”的说法是夸大了。是啊,共产党的官员和被党文化洗脑不主动排毒的人最爱这样说。可这是邪门邪道邪路的理,人工造成这种虽简单也多样的树林草地是自然的吗?

在雷州半岛5个不同地点,据华南农大谢正生等调查结果,桉树林下植物种类共计61科127属150种;在福建长泰岩溪林场,据洪长福等植被调查表明:漳州尾巨桉林下植被共有29科49属53种。看中国大陆的报刊、电台、电视、网站,也多样,或53种或150种之类,却简单得容不下正常人,卑劣才让你活。

在澳大利亚,桉树林中随处可见到袋鼠、鸟类和爬行动物,地上则有茂密的灌木和杂草。这些想把按树当成树王的生物学家认为,桉树林下植被很少,或者是由于种得太密,或者是在造按树之前本身就没有植被,或者是人工抚育强度太大(太溺爱)导致没有杂草。澳大利亚桉树林如果是自然的造化,没什么说的。但在中国海南、云南、四川,为了造纸等经营目的,就给桉树这么多说法,累吗?

桉树生存的适应能力和破坏能力都很强,可谓魔鬼树。共产党不正是这样?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