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国人如何摆脱共产党?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1-13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共产党,中国人62年挥之不去的噩梦。哀叹不幸者,皆痛恨这个党。

有人这样说:“我每天都看大纪元、阿波罗。了解了很多共匪的内幕。但是看得越多,我心里越痛苦。我心里在思考一个问题,这样的政权什么时候才是个完啊。这个共匪什么时候才能推翻它们啊。老百姓的苦日子什么时候才能完啊。难道就靠大纪元阿波罗的宣传共匪就会垮台?”这人这样痛苦是因为思想茫然。

如果共产党只是或主要是匪帮,那也就不那么可怕,因为知道如何去对付它: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是匪帮在城市找警察逮,在山头找国军剿。这人看共产党,主要就是匪帮,却又找不到军警去逮、去剿。匪帮成了政府,把持了国家政权,他看不到对付这个党的力量,所以才苦恼不知道这个政权和苦日子何时能完。这也就告诉痛恨共产党的人,还要好好看大纪元、阿波罗等。只看共产党的邪恶和罪过,看得多纠结越多,所以越痛苦。看中共,主要要看它的本质和生存方式。

的确,共产党把中国大陆变成了一个以国界为草寇的山头边界的盗匪山寨,所作所为确实是强盗抢劫、匪帮杀人的非法犯罪行为,官员、军警都有盗匪行为。曾经毛泽东、陈毅、贺龙等都做过土匪,李先念还干过绑票的活。但盗匪毕竟是黑社会,终局或者是招安下山,或者是被扫除剿灭。可中共这个盗匪却又跟政府纠结,主要的和多数的官员都得这个党的组织部派遣,还成了联合国的五个常任理事国之一,说明它又不只是共匪,甚至主要不是共匪,62年一直代表国家。

这个匪国能进入联合国,显然掩盖得很好,像白骨精变身能迷唐僧,活像古籍所说共工氏的部族酋邦,“任智(诡诈)刑(处罚)而强霸”特征异常鲜明。虽有政府,党却在政府之上,有些像西欧中世纪天主教,由党给官员“加冕”。所谓人民共和国不见人民,看见的是“党和国家”天天邪恶犯罪,是个邪教假国。

正是这样的一个盗匪创建的部族酋邦形式的邪教假国,所以才让上面那个痛苦并无奈的人说:“我相信如果没有国际社会的武力介入,共匪在中国还会这样祸害下去。因为老百姓只要给他一点点生存空间,他们就能够容忍共匪的存在。”其实老百姓不只是容忍更有依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很多人很“入心”。

在中国大陆一些人恨不能共产党下一分钟就死,另外一些人却不这样想,说:“共产党管理14亿人口也不容易,只是行政手段运用欠佳。”这话说的,谁让它管理14亿人口的?说句不容易,它就可以继续了?这样说就在支持它。这样的人比痛苦的人多的多。他们好了伤疤忘了痛,怀念“社会主义好”的毛时代。这恰恰是盼望苦日子赶快过去的人没有整明白的事:恋共的人还这么多,美国怎么会武力介入,给自己找包袱背?美国从越南撤兵之后,也学会跟流氓亲吻了。

美国是中共掌权和生存下去的重要因素,当年美国介入国共谈判用停战权让中共起死回生,后来又以国民党腐败为名拒绝了对中华民国大陆政权的支持。1971年中共靠美国抢过中华民国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用联合国跟美国较劲。

共产党其实就是中国的累赘。去年年底,广东陆丰乌坎村村民因征地纠纷,自发赶跑全部党政村官,自发地收回承传两千多年却被剥夺62年的村庄自治权。乌坎在村民临时代表理事会和妇女代表联合会管理下,警察失业,没有刑事犯罪。

明白这点至关重要。这就是说,只要中国人认定共产党是外国货,有一半人像天主教的比利时神父雷鸣远清楚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人”,它就完了。

中共其实心知肚明,所以它暴乱夺权成功之后,最要紧的就是天天给人洗脑“催眠”,62年一直培育全民反父母、反丈夫、反宗族、反民族的思想感情,将邪恶犯罪通过宣传移花接木给国民党,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居民普遍变为苏联人,说“共产党是中国人”,做的最绝的是让中国文化替中共邪教的邪恶犯罪背黑锅,让中共可以掩饰其罪恶,金蝉脱壳继续作恶。中共装神弄鬼,邪灵附体地让人离不开它这个“丈夫”或者“后妈”。

中共山寨似的部落酋邦希望以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承认它是个正常国家。中共酋邦现在内乱频繁,大乱在即。中共邪教如果被美国当流氓对待即刻就亡。

由此可知,认清中共的本质特征比组织武装更重要,也较容易。中共把人的思想搞得这么混乱,不要说难有武装,即使有先自己干起来了。但找本《九评共产党》很容易,如果能够静心读懂并传开,那么中国到处都可能是乌坎,美国也会来中国把中共当流氓匪帮抓,履行世界警察的角色。但前提是中国人要把中共当流氓邪教对待,可以三退的三退,可以赶村官的赶村官,再赶所有党官。

这样看来,看大纪元、阿波罗比组织军队在目前可能更重要。如果中国人觉悟了,如果美国人和国际社会都看大纪元、阿波罗并相信上面所说,中共就完了。中共无法装神弄鬼成苏联垃圾了,军警齐倒戈,武装也有了,国人就脱身了。

摘要: 认清中共是邪教流氓的附体邪灵,是苏联垃圾,让它不能装神弄鬼。中国人三退脱离邪教,赶村官和党官,促使军警倒戈,中国人就摆脱共产党了。

点击此处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