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如何不做中共和谐号动车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1-14 1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如何制造和谐号动车的?》最后,我说:不想奔向“天灭中共”的悬崖活体动车,惟有离党自救。离党自救,说来就是四个字,做起来却很难。

既然中国人被迫自欺欺人,已成和谐号动车,也就是说,已然失去自主能力,头脑被党文化洗脑灌输的马列毛邓江的邪念牵引,心、肾、肺、脾、肝、胆之六神被中共主宰,为党所忧虑、排毒、呼吸、消化、免疫、受苦,化成党的暴力和谎言分子,在中宣部马列邪恶说教铺就的轨道上行进――想与说,终点就是悬崖。

这是善恶颠倒的人――中共和谐号动车――的悬崖。中共吹嘘结束了百年内外战乱,却从1950年就违背中华和平年代“大赦天下”的息事宁人传统,把中国人推入全国范围的土改、镇反的城乡群众运动中,以后运动不断,以“革命”名义开展和平年代的“战争”:战天斗地整人。这样直折腾到大姑娘没有裤子穿。1980年代到现在,终于32年不大规模折腾人,让大姑娘有裤子穿还有胭脂抹了,尤其是胡锦涛这近十年高唱和谐。可人体动车因淫邪暴恶奔向悬崖的终点更近。

理论上说,中国人选择脱离“奔崖”轨道只剩下了一个途径:不要共产党,也就是说选择做自由人不做动车,换句话说选择不做共工氏酋邦的部民或党的妻妾和儿女,即我已说过的选择“离婚,或离家”。这是需要特别的勇气和智慧的。

这种勇气和智慧在中国古代一直有。历朝换代,皇帝换姓了,除了前朝皇帝那些忠臣,大多数朝臣尤其是人民,没有痛不欲生要跟了去的。如果后朝皇帝行宽厚仁政,人民就赞美;行严酷暴政,人民就痛骂,并有陈胜似的“伐无道”的起义和倡议,还立刻就有举国响应的末代战争。在“家天下”的秦汉到明清的九朝,无论皇帝是汉族人,还是蒙族人、满族人,统称为“中国人”的历朝主要居民汉人一直有这种选择的勇气和智慧。中华民国1948年还有了国民代表选举。

可中国共产党统治中国这62年多,一切全都变了。共产党四年内战强夺大陆政权后,人民突然不选择了,五千年历史大拐弯,言谈举止几乎全都变了。

这可谓新中国的大骗局。中共夺权后假借新中国之名,反中华传统、反人民共和、反国家文明。这三反太邪恶了。都称共产党是盗匪,但看过《水浒》的人把共产党跟宋江、田虎、王庆等一比较,就明显发现差异:宋江当过盗匪却终受招安,抗辽爱国一年数次大战;共产党当的是卖国政治盗匪,以苏联为靠山,八年假抗日真掠地,真刀枪的大战一场也没有过,只有宣传吹牛。田虎造反,是“民穷财尽”时“纠集亡命,捏造妖言,煽惑愚民”;共产党也是,却无山寨宋江受招安下山式的清剿。王庆淫邪,民间有萧嘉穗反他,共产党却能让民风共同淫邪。

中共盗匪下山62年,心还在山上,不属于黑白两道,一直走在邪恶魔道上;不是中国人,却被误认为中国人。中国人一受骗62年遗恨,被苏联来的党文化迷魂药变成活体动车,在中共唯物论和辩证法铺就的动车轨道上行进:物质穷困时,辩证地唱革命高调;家有电视人上网时,辩证地吟和谐小调。《九评共产党》直指共产党的邪灵魔教本质特征。邪灵者,魔鬼也。人鬼斗,逃离为上策。

如上所说,这很艰难。中共变异中国人的良心,以邪心为善良。这是要彻底毁掉中国人。中国历史一直是改朝换代不改传统和心智的事。这合乎生命新陈代谢的本质。生命必然的新陈代谢,绝非红、白血球的战斗关系。中国由部族而家族的传统社会,主人与奴隶、地主与农民、老板与雇工,是不同的太极图式,亲属邻里一大家人,阴阳鱼合抱,由村乡而城镇涟漪般扩散,是职业阶层相互依赖。马列斗争哲学以欧洲大陆公民社会专制时期的阶级斗争反太极,揉合法国雅各宾会党、德国纳粹(政)党、俄国共产(乱)党的专制统治,逼骗中国人成了动车。

脱轨而恢复做人是有条件的。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社论,12月发起退党活动,2005年1月12日大纪元发出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代神佛传言:赶快退出中共。声明共233个字,连接其中“末日”、“邪恶”、“魔教”、“恶魔”、“党徒”、“兽的印记”等6个意向性的词语,一句话:共产党恶魔的末日将临,其邪恶犯罪将遭受神佛清算,魔教党徒赶快声明退出以摘除兽的印记。这就是救人。

美国去年7月、9月联邦参、众两院都通过决议案,都明确支持、声援“三退”形式的退党运动。这表明:三退是上苍安排给我们的得救大道。

中共统治大陆62年,把中国人变成它的动车,投崖做恶鬼。恢复做人的条件就是三退,即不要共产党。这是神道:天灭中共,三退自救。三退是良心展示。

声明唾弃它:退党、退团、退队。不是它所规定的年龄到了自动退或者是被开除,而是主动跟它划清界限,洗刷历史污秽。错入党、团、队。悔过即脱轨。

摘要:不做和谐号动车,即失魂的中国人脱离六神无主的“党分子”行进的马列邪教“战天斗地整人”轨道,选择做自由人,不要共产党,终止投崖进程。中国历史上人民在乱世中一直以反暴政的天道选择新皇朝,民国37年还有了国民代表选举总统,却因为共产党持续62年的党文化洗脑,被反中华传统、反人民共和、反国家文明的反太极的阶级斗争魔道困住,丢失反抗政治盗匪卖国求荣、妖言惑众的勇气和智慧,不再有改邪归正的宋江和敢反淫邪的萧嘉穗之类义士。人鬼斗,离为上,三退弃共以良心为正义世界添重,悔过即脱轨选择自由。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