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仇敌,不是宽容邪恶(下)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1-18 1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篇所述中共统治中国大陆62年,使几乎全民容共犯罪并因加入老中青共党而灵性被封,被邪灵附体辱骂中国民族“邪恶”。中国人在晚清丧失的民族自信心,在民国初年滋生的民族自卑感、没落儒生的革命焦虑症――反父母、反丈夫、反宗族、反民族等成年人的政治幼稚病,被大陆开展的敌我斗争的群众运动和马列邪说的文化教育普及。全民被服用苏俄“暴力革命”猛药的文痞、流氓和愤青引领和带动,步入共产暴乱邪道。不能宽容中共羞辱中华文明的邪恶犯罪。

以西方的精确思维演绎分析或归纳概括中共统治大陆的言行,就是四个字:邪恶犯罪。回应里根不与邪恶为伍的呼吁,东欧人从1989年到1991年,将共产幽灵逐出各国。1992年中共以“改革开放”名义继续邪恶犯罪,苟延残喘至今。

有位台湾人在大陆人为主的聊天室里说,中国大陆现今的窝里斗乱象和恐惧共产党,在他看来如同桌子下面闹鬼,只要大家跺脚就能把鬼赶走,却几乎没人听懂。这是为什么?他说的只是《水浒》与《西游记》小说里蕴含的替天行道、邪不压正和正气驱鬼的常识:私人之间的怨恨可以善念化解,正气凛然可以驱赶恶鬼。但大陆民众却因为62年容共犯罪视道德为迷信,并因加入“成青少”共党(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而灵性被封,失去道家修德振兵、儒家仁义礼智、佛家慈悲除恶的勇气和智慧,被邪灵附体借嘴辱骂祖辈圣贤“邪恶”,人心魔变。

中国人在晚清丧失的民族自信心,在民国初年滋生的成年人的政治幼稚病,诸如民族必须换心的自卑感、儒生无家可归的革命焦虑症,由此而滋生的反父母、反丈夫、反宗族、反民族等非理性的愤青情绪,被中共从苏联引进、在大陆开展敌我斗争的群众运动,从土改镇反消灭乡绅自治、灭资反右铲除市民和文人的匹夫之勇、文革批孔变异中国人的正常心智,到镇压六四学运拒绝自由宪政、迫害法轮功拒绝复兴中华文化传统,邪念霍乱似地传给全民。62年天天普及马列邪说的文化教育,经济决定政治、道德相对论、人民民主专政、枪杆子出政权等苏联教科书中的邪道恶识,咒语似地蛊惑几乎每个人,互相争斗,家人邻里是敌人。

全民就这样被在中华民国服下苏俄“暴力革命”猛药的文痞、流氓和愤青,代表人物鲁迅、毛泽东、薄熙来等“红卫兵”,引领和带动步入共产暴乱邪道。

中共建立共工酋邦后,儿女反父母、妻子反丈夫、族人反宗族、个人反民族就不再是自发的婚姻、个人恩怨问题,也不是江西、福建、广西、湘西等江南八省,以及陕西、山西、河北、山东等黄河北部诸省小范围的事,而成为阶级斗争酵母,被中宣部操控从部省到村镇的思想宣传,以破四旧、立四新名义传播名为新文化实为从苏联引进的党文化,从学校、服饰、舞蹈、广播、影视、戏剧所有文化领域,将全民在思想行为在主导方向上苏联化:损传统,斗为乐。中国人从此犹如武侠小说所说中了“摄魂大法”,党(毛泽东)叫干啥就干啥,言行像党。

大陆有部热播的电视剧《猎鹰1949》,其编导头脑里就很像蹲着个小共产党。中共为了夺权,抗日战争时期游而不击,却在北方农村垄断鸦片贸易。诸如此类的邪恶犯罪,军民合围的人海战术、革命妓女策反国军将领、困毙长春平民等,举不胜举,至今中共也没公开承认和悔罪。此剧编导毫无仁义伦理,由此移花接木,杜撰国民党在重庆用日本的霍乱病毒杀平民的猎鹰计划,还借华裔赵雅琴的口说“共产党也是中国人”的邪话。党文化洗脑真的居心不良、邪恶阴毒。被这样洗脑的人,才会说这样的话:中国民族只能邪恶的党领导,一道逐步变善良。他们认为:目前中国只有党才可以搞定,却回避正是这个党才是今日万恶的根源。

这就是说,以西方人的精确思维看中国文化的问题,是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众被洗脑伤残后不信邪恶是堕落、是罪恶的问题。每个民族如同每个人,无论多么自卑而缺乏自信,无论多么谦卑而虚怀若谷,如果彻底否定自我,就意味着自轻自贱到了极度,或者准备堕入地狱在所不惜,或者完全绝望决意自杀。一个人如果自认为活着是煎熬,生命纯属多余,吊死、投河、服毒就是他的必然选择。一个民族如果普遍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必是瘟疫雷劈之天灭结局。

“文革”十年颠覆华夏文化正统后,大陆人跟港台人相比,除了外形相似,神情更像1960年代以前的苏联人:战天斗地整人,改革开放荒淫。中共党员的性逻辑是“男人不嫖娼对不起党中央,女人不卖淫对不起江泽民”,做淫邪先锋。

万恶淫为首暴为罪,天理难容。历史上有不清算犯罪就放过的邪恶吗?没有。凡古文明消失都是民族淫邪或残暴的结果。必须清算犯罪,例如对纳粹暴力党。宽容是了结私怨的方式,绝非对公然反人类道德的邪魔。清除中共是天道,是护民族。

摘要:中共暴乱夺权统治中国大陆,62年里天天以马列邪道恶识蛊惑人心,使家人互相争斗,邻里互为敌人。中共将邪恶犯罪通过宣传移花接木给国民党,先后以“暴力革命”、“改革开放”名义进行邪恶犯罪,白日闹鬼摄魂,使人心魔变,邪念霍乱似地传给全民,说“共产党是中国人”的邪话,将中国人普遍变为的苏联人,先战天斗地整人,后改革开放荒淫: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中共党员做淫邪先锋。天理难容淫乱、暴力的邪恶犯罪,清除中共是天道。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