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再说王立军事件

共产党即将曲终人散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2-12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王立军进入美国成领馆滞留24小时后被中纪委带往北京。重庆官方“休假式的治疗”言词背后是中共官场流氓嚼吐口香糖的游戏:上级把下级当口香糖吐掉的信号。王立军被带往北京,蕴藏被胡锦涛当成口香糖吐掉的可能;进入美国领事馆,开创中共高官流氓鱼死网破之际窝里斗的新路:让共产党整个成为美国的口香糖。观音传说中的红眼石狮故事告诉我们:天灾毁人之际,神佛将信息通过善良和顽劣的人告诉所有人,却于其中看人的善恶,唯有择善而从者才能获救。中共统治神州62年营造出地上各种各样的魔窟,63年之际曲终人散。

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滞留24小时后,8日早上6点被从领馆带走,重庆官方随后却在网站上宣布: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现正接受休假式的治疗。”显然薄熙来想掩盖王立军已经被带往北京的消息。此文承接《党文化环境中流氓呼风唤雨》继续说共产党。

有人说王立军被带往北京,表明中共高层已有了拿下薄熙来的意图。也有人说王立军闯入美国使领馆,是把薄熙来的贪腐证据交给美国,高层也要。当然可以这样看与说,却还有待继续观察。现在中共的问题,已不是官场上普通的狗咬狗一嘴毛,而是流氓团伙中大中小流氓的窝里斗,是王立军、薄熙来牵动中南海

美东时间2月8日,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努兰德女士证实王立军确实去了领馆。这说明重庆官方所谓“休假式的治疗”是撒谎,正在掩盖着什么。究竟掩盖着什么呢?王立军似乎早就说过他是薄熙来的口香糖,休假式治疗简直欲盖弥彰。以 “党文化环境中流氓呼风唤雨”为推论前提,党官员上下级都是流氓关系。也就是说每位下级在这种流氓嚼吐口香糖的官场中,都可能是口香糖,薄熙也不例外。

王立军被带到北京接受中纪委调查,而不是被重庆市长黄奇帆的警车截回重庆,表明薄熙来吐口香糖起了连锁反应。中共高层已经不信任薄熙来了,担心王立军回重庆会很快遭灭口。中纪委调查王立军,换个角度思考,也保护了王立军。这种保护的意义何在呢?薄熙来的“打黑”,也让曾经在重庆担任过市委书记的贺国强难堪。贺国强而今是中纪委书记,按照中共流氓化官场“无毒不丈夫”的潜规则,如果18大中常委的位置争抢斗争白热化到极度,不排除调查式的保护王立军另有用意:胡锦涛也有把薄熙来当成口香糖吐的可能性。当然这只是猜测。

胡锦涛外表木讷,但出手却有屠夫的果毅,例如1989年西藏戒严杀藏民。这一“非凡”品质,让邓小平隔代指定为中共总书记的接班人。当然对薄熙来,胡锦涛轻易也不会下狠手。政治局里搞地震,胡锦涛拿下上海“诸侯”陈良宇也是迫不得已。问题在于这个薄熙来心狠手辣,打黑显露的是他有毛泽东似的黑心。他在权力所及范围,敢于非法地以政策运动方式,把重庆“先富起来的人”打成黑社会。一旦让薄熙来如愿以偿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只要有机会他就可以沿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的那种歹毒,以最近这十年的问题来清算胡锦涛。

胡锦涛没有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那种强人的强迫症,但并不等于他想在成为邓小平和江泽民这样的半退休状态时被“智刑•淫乐”狠者薄熙来当口香糖吐。与其这样,在目前王立军准备和薄熙来鱼死网破的时候,把薄熙来当口香糖吐掉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能够这样,18大人事布局就全由胡锦涛主导了。

透过王立军和薄熙来的内斗,我们看到的是中共流氓团伙的窝里斗,是井冈山黑帮把国家变成共工氏部落酋邦的恶有恶报的最终下场。谁是谁的口香糖?

王立军去美国领事馆事件,可以作多重解读:把事捅大,让中央不能牺牲他保薄;鱼死网破,他、薄、胡温全都日子不好过;开创中共黑官、贪官绝地反击的新路,让共产党成为美国的口香糖……再看红眼石狮的故事会有更深认知。

传说观音曾经化装乞丐去一个人心普遍败坏的村庄,告诉还有施舍之心的善良老妇:石狮红眼的时候洪水将淹没村庄,老妇虔信广而告之,两个无赖搞恶作剧将石狮眼睛涂红,并在村民逃难之际笑告“真相”和嘲笑逃难的村民迷信。于是大多数村民跟随无赖“聪明”地留在村庄,只有少数人跟老妇逃难。洪水来了,留守村庄享眼前福的村民都被淹死,财物全被冲走,唯有信老妇的逃难者存活。

古代中国人虔信天人合一:举头三尺有神灵,人做事天在看,善恶由老天爷按照事情的轻重缓急有顺序有时间安排的报应。红眼石狮是天人合一思维的智慧:真相告知所有人,惟有纯善和尚存善性的人获救。

王立军事件引出一则顺口溜:“狗咬狗,酿新酒,今天红歌震山吼,明天押送菜市口(古代北京刑场);18大真可怕,老爷们都在打群架,输了去休假,赢了当老大。”近年来“传九评,促三退”、“和谐号”动车追尾出轨、乌坎村民赶村官,以及王立军走进美国总领馆等事,都可以多视角解读,有善良老妇与恶劣无赖的参与,过程中2012年尾或2013年头之交某时中共完蛋的信息人人得知,凸现上苍的慈悲,却又唯有不好斗而择善而从的人才有好前途,凸现神佛的威严。

中共创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仅仅62年就把中华神州变成了人间魔窟。由此可知,流氓呼风唤雨的背后是毛泽东《浣溪沙•和柳亚子》所说“百年魔怪舞翩迁”。如果以中华神州的儒道佛三教正眼看中共昔日和今朝,越看它越像流氓黑帮集团,越像唐僧取经路上各个洞窟中的妖魔鬼怪。

红天已死。王立军投美事件让我们看到共工酋邦流氓呼风唤雨和妖魔乱舞。2012年不是地球的末日,而是共产党的末日。中共曲终人散之前我们如何择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