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如何看待重庆铲掉薄、王题词?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3-29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重庆公安系统内,一批与王立军关系密切的警察多达数十人,包括跟随王立军到重庆的市公安副局长郭维国、渝北区公安分局长王鹏飞等东北哥们,相继被扣查。薄、王在重庆的势力显然遭到全面整肃式清洗。

一切整肃依然是共产党“人走茶凉,你哭我笑”的红色特色,何挺上任后,重庆公安局院内原有王立军相片、题字、语录等全部撤去;包括前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题字也一夜消失。据《南都周刊》报道,挂在重庆市公安局内的薄熙来写的“镇得住坏人、帮得了百姓、管得住自己”等语录,已第一时间被取下。

上网巡游,重庆市公安局内部网页,有关王立军讯息均被删除,市公安局大院内王立军的照片被取走,院内按王立军指示所立的两道毛泽东诗词墙也已不知去向。到重庆市公安经侦总队院子里走一圈,可见刻有王立军题词“剑”、“盾”两字的石雕已被铲掉;王题写“点点滴滴百姓利益,举手之间人命关天”语录,连带“镇得住坏人、帮得了百姓、管得住自己”薄字,都被撤掉。原来还是演戏。

薄、王题字、题词一夜消失,完全不以重庆薄、王等个人和团伙的意志为转移。所谓“打黑”成果的“打黑”实物展览,也一夜之间被何挺们全部撤除。王立军曾经怎样对待文强,而今何挺就怎样对待王立军,这就是天随人愿恶有恶报。重庆铲掉薄、王题字、题词,中共当然有其组织和官员的意愿。我们如何看待?

演戏也好,恶报也罢,在当前促使中共衰亡的情势下都是好事。就我个人而言,更乐于见到的是善有善报,直接引人向善。

薄熙来的所谓(镇坏人,帮百姓,管自己)的语录,王立军仿之为“百姓利益,人命关天”,跟毛泽东“为人民服务”之类语录一样,都是说给别人听而自己反其道而行之的。这些善言都是骗人的,掩饰自己的恶意魔念。这就是如今绝大多数中国人都知晓的党话,由假话、大话、套话、空话合成。从毛泽东到薄熙来、王立军,好听的善言好话都是幌子,是蜂蜜随后是蜂刺。谁当政都会编写自己的。这就是中共极权专制下的“人亡政息”。

毛泽东写《为人民服务》表彰张思德,为人民利益而死重于泰山,但毛却不敢将张思德死于烤鸦片的历史真相告诉人民。薄熙来说镇坏人、帮百姓、管自己,他管谷开来了吗?当然毛、薄都不会按照说的去做,恰恰这样,就把中共高层的邪恶本质呈现出来了。

王立军谈“百姓利益,人命关天”,干的却是打压文强时代富商的事,扶植着看薄熙来眼色行事的人。中共官员坏,不仅在于把很多坏话当成好话,比如“不断革命”、“唱红打黑”等,人为地制造动乱、掠夺财产、草菅人命,而且他的“善言、好话”(诸如关心百姓利益、做父母官等)从来都是骗人没商量。

中共人亡政息,只说不做的伪善,全都因为极权专制,上级对下级口口声声组织组织,党组织被当成了神,服从组织说白了就是放弃人的天良、善心和个性等,组织斗地主抢田产,举手支持;组织低价卖地高价卖房,也拥护。这种红旗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政治摇滚乐,践踏人的良心,导引官民做流氓,当官作恶死后还纪念,房产商的劫财等,为眼前的安逸或免除灾难而为非作歹、无法无天。

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都加入不得,因为它在教人学坏做流氓。何谓流氓?就是比拼拳头、刀剑、枪炮,成王败寇,蔑视和侵犯礼法的江湖混混。有人说:中国人流氓了,民主就到了。其荒谬逻辑是:君子和淑女拖延中国实现民主宪政的时间,全民如果都不讲道德而成流氓和娼妓了,就有欧美、港台人的日子过了。可是全民流氓的历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了远古时代共工氏酋邦的复活,“任智刑而强霸,好淫乐乱天下”;成了强盗无道的山寨国,流氓不须改邪、娼妓不用从良。

2012年 3月23日,重庆市人大常委免去王立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职务,任命何挺接任。之后重庆立马铲掉薄、王题词,这意味着:好话不履行终成废话被废弃。由此反思:加入中共的党团队不悔过退出,终局会是什么?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