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走出山寨江湖

——我看胡温之路(二)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4-19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胡温拆除暴力•谎言型政府囚笼,同样是要让红旗落地,具体道路是走出山寨江湖,终止中共祸国殃民的乱党使命,还权于民,恢复中华民族国的本来面目。

我写《拆除政府囚笼》已经说了:胡温学做戈叶拆除暴力•谎言型政府囚笼,并非东施效颦似的先政改后站坦克,理智的做法是公布中共的暴政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真相,勇于叛党,与人民和衷共济。此文接续这些观点,简析大陆中国人如何“共和”的问题。苏中两国共产党以暴力支撑和谎言粉饰的政治局寡头共和笼子,拆除历史均属必然,路径不同。

苏联是公民社会基础上的极权专制大国,土地是同期中国的两倍,主要承传东正教、沙皇制度和欧洲市民文化传统。俄国沙皇政府将罗马凯撒•屋大维开启的土地扩张的军事大帝国,由地中海区域“迁移”到东斯拉夫、中亚、北亚地区,在农奴制庄园经济基地上逐渐开创出彼得格勒、莫斯科等大工业城市,由基督徒的忏悔精神演变出文艺气味极浓的公民人道主义。列宁、斯大林等撒旦教徒纠集欧洲光照黑帮分子,在“一战”末期,以斗争邪术和共产邪念恶毒疯狂的挑拨是非,造谣煽动贫穷、无产的流氓和工农的贪心,以城市武装暴乱和偷抢诈骗方式创建极权专制政府,向世界输出毁灭私有制文明和传统宗教的共产主义叛乱。

苏联是在东欧、中亚、北亚创建的以苏维埃为名的15个多民族的共和国加盟的联邦国,实行知识流氓组合的中央政治局极权式的共和国专制。全国除共产党之外,别无其他政党。苏共1943年关闭所有教堂的无神国计划被德国侵略阻止,东正教和共产党分管苏联人的信仰和政权。1950年代赫鲁晓夫清算斯大林主义的罪恶,为1980年代戈巴契夫实行民主政改和叶利钦分裂苏共以及最终解散苏共、解体苏联铺了路。中国大陆拆笼没有这样的路可走。

为什么?因为中共创建的“政府囚笼”,除了仿效苏联宪法写进了“公民权利”的文字内容,却一直以“党和国家,党在国前家中”的党国概念偷换祖国概念,1979年前30年将中华民国时期想出国就可以出去的大陆人民封闭在960平方公里土地上,建成一个战天斗地、谤神诽佛、以共产党为图腾的部落酋邦,由村支部到党中央的金字塔镇压着全国人民。这30年中国人两千多年的家人庶民生活基本上破坏,人民被告知身心属于党,家是党的房。

1980年代至今33年,部落酋邦的严管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口号声中逐渐松驰,工厂、公司的“公家福利”越来越少,中国人经过审批性的签证可以出国旅游甚至移民了,但大陆的新共工氏部落•酋邦并没有恢复中华民国形象或日本近现代文明式的脱亚入欧。各城市大红旗依然高高飘扬,更在1990年代小红旗搁在了中共各级官员办公桌上,大陆成了红旗山寨国。五星红旗和锤镰红旗替换古代盗匪占山为王打桩建起的栅栏,成了山寨栅栏的象征。

说白了,中共把中国大陆变成山寨江湖,却没有水泊梁山宋江的忠义情怀。胡温的这份“国家”遗产,跟苏联1939年起逐渐形成的东正教管人民信仰、共产党管公民行为的“国家”遗产全然不同。把问题这样透明化,我们骤然醒悟:胡温拆笼之路是走出山寨江湖。

胡温掌权这10年,主要在维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打倒共产党之后走向没落的山寨江湖,做了红旗山寨维持会10年的会长。中共部落酋邦在改革开放时代逐渐形成的山寨江湖,与华夏族人在春秋时代开始的盗跖山寨截然不同。盗跖山寨横扫春秋多国,与国对立,却也盗亦有道,盗匪妓女都有所不为。中共山寨国,“红旗军”进城做了公安,却不改匪帮鸡鸣狗盗、拦路抢劫的匪性,以政府行为从1950年至2012年,63年里斗地主后爱地主,整老板后捧老板,翻云覆雨地为所欲为。共产党打着“新中国”的旗号,妓女生活似地颠倒昼夜,把中国人变成看电视抠脚丫的人。

山寨江湖在1992年到今天的20年,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精神文明却极度下滑,社会没有了道德的规范的约束,为了挣钱铤而走险卖毒奶粉、假酒、假烟,人与人充满敌意,“人民共和国”的中国人充满斯大林时代苏联人的仇恨意识,以人民名义打骂人,共处不和。胡温如果不想被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血债派拽入深渊,必须走出山寨江湖。

走出山寨江湖,在民间已由自由民主的诉求者和维护信仰权利的法轮功学员身体力行。《九评共产党》全面系统立体地批判共产党,“三退”离心觉醒运动从人的心灵中拔红旗。这个背景下,党官中先有使馆官员走出山寨国的驻外使馆,后有副部长级别官员王立军叛党,从山寨国的成都分山寨进入美国领事馆,企望美国人保护。胡温走出山寨江湖就是投向人民。

无论胡温,还是人民,如今都清楚意识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中共的国家。共产党和中国人共同以“党和国家”的并联称呼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党永远被摆放在国家前面说明了一切。中共统治大江南北63年,并不真正执政。党宪法特批它“领导”中国,于是它永远“伟大,光荣,正确”,错误都是别人的,成绩都是它“领导”取得的。江湖盗匪意识引导它专职祸国殃民。人民现在已清楚认识到这一点,呼喊政改、讨伐中共、传九退三,都是不认可这个江湖山寨,只是方式不同。中共山寨日益飘摇在江湖中,随时可能被淹没。

胡温的出路是什么?是不再为党谋权,是让民做主,真切下山,到人民中来。当然这对胡温而言并不容易,却是唯一可以保全性命的名节的出路。而今披露的周薄谋反的集团策划,说白了,就是在挤胡温走出山寨,让红旗落地,走上还权于民、还中华民族国本来面目的路。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