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 中共有多坏?

从爱国说起

作者:唐子 发表:2012-07-28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中共作恶,以人民名义不行了,转而以爱国名义,一直以科学名义。中共扭曲古今中外科学的观测、科举、实证等含义,像军国主义时代的日本,在国内国外制造问题兴风作浪,以邪教作为引人犯下算不清的罪,下地狱受清算。

中共统治中国大陆63年,人心大乱。中共命在旦夕,宣扬爱国主义救命。

我想起邓小平时代的四个坚持,其实是三个:党的极权专制(以领导人民之名),党的国企(名曰社会主义),马列毛思想指导(以先进为名)。坚持的理由荒诞不经,干脆就不准争论。中共作恶曾经以人民名义,现在以爱国名义。

爱国其实无主义,只是人对祖宗•祖辈之“祖国”的一种自发的支持态度。好比加入移民国度美利坚的英国、波兰、中华祖籍的人,在英国、波兰、大陆遭难之际回祖国支持度过难关。爱祖国是一种道德怀恋,有的感性,有的理性。就中国而言,感性是:支持中共酋邦武力征服民选总统的中华民国,把在大陆统治的中共当成中国;理性是:透视中华民国是被苏联扶助中共流放到台湾,努力帮助守护中华祖业的民国突破中共的马列文化殖民侵略包围,组织南军北伐中共。

我在中共红旗下,30年头脑里没有爱国主义这个词。中共不教我们爱祖国,教我们爱国际:解放全人类。那时候中共嘴唇上翻:祖国是旧社会,把人变成鬼,比如喜儿成了白毛女。宣扬爱国主义是1990年代的事。苏联没了,东欧红旗落地,社会主义的“世贸大厦”自己垮了,只剩下中共政治寡妇带着几个小兄弟,为了生存,无可奈何招引资本主义嫖客。西方对此倒是很欢迎,伸开WTO的怀抱,说:来吧。中国工人失业不乐意了,怀恋毛泽东那个“东风劲吹”的时代,看着电视怨共产党。共产党就讲爱国了。爱国主义原来是共产国际主义失败后打的旗。这跟中共1931年在江西建立苏维埃汉奸国保卫苏联失败了打抗日旗如出一辙。

查维基百科,“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爱国主义”可知:爱国主义在中国并非自愿自发的个人爱国主义,而是中共中宣部操控从中央到地方的文化教育宣传部门人为掀动的新的党文化洗脑运动――新的大文革。把个人的爱国情绪当成中共官方维持极权专制的新的手段,千方百计压制中华民国南军北伐的理性呼唤,把升国旗、唱国歌当成了中共操控大陆居民的新的巫术符号。中国大陆高中课本《思想政治•文化生活》中认为,“在当代中国,爱祖国与爱社会主义本质上是一致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拥护祖国统一,是新时期爱国主义的主题。”

中共宣扬的爱国主义,邓小平在1981年就明确提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祖国不是五千年的中华文明,而是“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的新中国”。他对有海外关系的全国政协代表说:“难道祖国是抽象的吗?不爱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的新中国,爱什么呢?香港、台湾、海外的爱国同胞,不能要求他们都拥护社会主义,但是至少也不能反对社会主义的新中国,否则怎么叫爱祖国呢?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导下的每一个公民,每一个青年,我们的要求当然要更高一些。”这就是1989年中共屠杀天安门广场西化学生的指导思想,不惜杀20万学生为40年的中共酋邦续20年的命。现在看,不爱五千年,只爱割裂五千年的63年。

这样看来,中共鼓吹的爱国主义不仅很没劲,而且很恶毒和血腥,看本质,是其“科学共产主义”邪教运动的末日血光。爱国际,抗美援朝、援越,援的中国人吃肉要肉票,穿衣要布票。现在讲爱祖国,嘴唇下翻:中共再不好,拯救了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爱党算了你要爱国,科学发展明天更好。

中共说话挺乱。爱国际,科学不行。爱祖国,科学就行了?共产党爱科学如同蹦迪:共产主义是科学,是幽灵。《共产党宣言》1848年发表,开门见山说:“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共产主义搞科研,入地狱。1859年《政治经济学批判》一书发表,马克思写序言说:“在科学的入口处,正象在地狱的入口处一样,必须提出这样的要求……根绝一切犹豫……”今人求过好日子视科学为祈福工具,可马克思站在科学入口处如同站在地狱入口处,为什么?

关于科学,马克思和共产党说的跟古今中外说的很是不同。科学在古希腊,好似哲学的儿子,运用哲学推理,分科研究论述经验观察的现象,就有了科学:研究诗就有诗学,研究政治,就有政治学,研究天文现象,就有了天文学。科学在中国,据说文解字,科,会意字:“从禾从斗,斗者量也”,即取“测量之学问”的含义为科学之名。这样看来,古代科学即观察测量之学,西方重观察,中国重测量。另外,“科学”在中国还有“科举之学”的意思,从唐朝时就有了。

中国清末使用“科学”已是西方近代分科实证的科学,大约是康有为,在他的《科学入门》、《科学之原理》等书目中开始使用。日本更早。中国是学日本。日本也曾经讲爱国讲科学,讲得到处侵略,害人害己,很古怪。被美军占领学会服从,在民主宪政程序下过日子,不喊爱国和科学的口号了,很快成了正常国家。

科学解决具体问题,比如医学解决治病问题。解决问题尽人事是正常人生。共产党研究科学不是解决问题让人正常生活,而是制造问题兴风作浪。人类各族要和平共处,所以有宗教倡导善良德性。共党邪教,所作所为都是引人下地狱。

地狱是个宗教词语:指人死亡后灵魂去的地方。依佛教、基督教的说法,是人死后亡魂被囚禁和受惩罚的地方。人生是苦有罪,生前邪恶的或者罪孽深重的人,死后还要去一个监狱和刑场,把人世间算不了或者算不清的账都在那里清算。

受共产党洗过脑的人,认真想想,无论爱国际、爱祖国、爱科学,朝三暮四或颠三倒四,谁一生没有在人世间欠下算不了算不清的账?你说共产党有多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