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结新欢?大S汪小菲“离婚内幕”遭起底(图)

发表:2021-11-23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汪小菲
另结新欢?大S汪小菲“离婚内幕”遭起底。 (图片来源:中央社资料照)

艺人大S与丈夫汪小菲22日对外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结束10年婚姻关系,汪小菲斥资3.5亿元,并以爱妻为名的饭店“S Hotel”,今日传出将改名“菲行商旅”,彻底切割掉大S的痕迹。消息一出,部分中国网友涌入汪小菲的微博大表祝贺;但也有网友反击,认为这是家务事,既然两人已经达成共识,外人不应置喙。

大S与丈夫汪小菲结婚10年划下句点,22日透过律师发布联合声明,两人经认真、慎重考虑,决定和平解除婚姻关系,并已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以父母、朋友身分共同扶养孩子。此外,也表示感谢所有人对他们的喜爱和支持。

据了解,当年汪小菲在台投资S Hotel以大S名字命名,饭店大厅墙面挂满爱妻大S的照片,借此表达对大S满满的爱意,不过早前曾传出汪小菲经营不善,当时大S还变卖手上信义区豪宅,救急摇摇欲坠的S Hotel。

如今,两人确定离婚的消息传出后,中国的网友涌入汪小菲的个人微博留言,其中确有许多不理性的言论,例如“恭喜解脱了”、“委屈了好多年”、“恭喜终于自由了”;然而,在此之外也有许多网友力挺两人的决定,称“人家两个人离婚是人家的家事,大家就别争辩了”。

狗仔爆料离婚内幕

但资深新闻人小葛22日在《这!不是新闻》中爆料称:汪小菲的圈子内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其实这半年他早就真的已经有新欢了!”他透露表示,一直有狗仔在跟这条新闻,“尤其这2个月内,大陆的媒狗仔是每天24小时看着他们家的,连张兰出去都跟。”

小葛说:“据说这个女孩子已经有锁定一个对象了,听说(她)是住在北京朝阳区,才20多岁。”狗仔完全无法跟拍这名嫩妹,因为她的经济状况似乎很不错,住的小区比艺人杨幂所住的地区还要更贵、管理更加严格,“这个女孩子,据说还比汪小菲更有钱!”不过对于此一传闻,双方当事人都没有出面回应。

比较讽刺的是, 2018年汪小菲与大S曾一起参加大陆的实境节目“幸福三重奏”,题材内容以“明星夫妻的生活”为主,如今当时参与的3对夫妻中,汪小菲与大S,以及江宏杰与福原爱已离婚。有中国网友将这个过往挖了出来,除了直言这个节目“有毒”,也盼仅剩的一对夫妻陈建斌与蒋勤勤感情弥坚。

其实不只大S、汪小菲,42岁欧汉声与小8岁的重庆姑娘郑云灿也在今年8月传出离婚消息,他们结婚6年多、育有2女,看似婚姻幸福美满,欧弟当时则说夫妻俩有架就吵,“经过磨合与沟通,还是没办法找到更好的相处之道”,更表示分开是对待子女和彼此最好的方式。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