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S与具俊晔”复合看爱火重燃的5个要件(组图)

发表:2022-03-1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 爱情 徐熙媛 具俊晔 旧情复燃 破镜重圆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S具俊晔旧情复燃,爱情故事宛如偶像剧,在网络上引发讨论,网友们也在关心男女爱火复燃的条件和机遇有几多?毕竟“世纪大复合”的不多,所以才堪称传奇,惹人心动,让人好奇。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爱情里有很多的遗憾——爱的人在眼前却无法说出口;相爱却不能相处相守;离开后才发现有多爱;相爱时刻被迫分开。

时空转变,人也会变。或许回头看当初分手的理由,经过年龄的增长、生活的历练和自我对爱的体悟有所不同,又重新认识到爱情的形态和自己的需求。

大S与具俊晔在几经沧桑的二十多年之后,还能听从自己的真心去拥抱爱情,不只是需要勇气,更要有承担家庭的责任。深思熟虑之后的旧情复燃,破镜重圆之后的爱情再现,结局一定会是美好的。

还是旧爱最美?从大S与具俊晔的复合情况,来分析重拾旧情以及破镜重圆能顺利圆满,通常会有以下五项要件。

大S 爱情 徐熙媛 具俊晔 旧情复燃 破镜重圆
破镜重圆的5个条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当初的爱情没有过多的谎言

信任是爱情里最重要的元素,如果在一段感情中充斥着太多的谎言,即使旧情复燃也可能是另一段伤心故事的展开。只要在复合后再发生丝毫信任危机,伤害和旧帐就会排山倒海而来。

2、分手的时候没有交恶撕破脸

分手时如果双方维持基本风度,没有做太多毁损对方的事情,能够好好地放下彼此的爱情,破镜重圆的机会比较高。缺角的镜子终究还能用,破碎的镜子拼贴后依旧满身裂痕。当我们轻轻放下而不是重重摔碎它,就有可能某一日再度拾起。

3、双方在单身的状态再度重逢

如果一方依然有爱,另一方却已经有伴,复合的机率当然就小很多了。单身除了呈现某种程度的孤单之外,也代表了一个崭新的可能性。两个单身的人,只要对彼此还有感觉,就有可能重新开始。

4、分手后依然保持一些交集和连结

两人分手后,无论是还能见面联络当朋友,或是工作场合有机会相遇,还是在网络上和社群里有互动,甚至是两人不直接接触但可能有一些共同的朋友。总之,当对方并不是消失在地表上,没有全面从生活里退出,就有可能再次想起,而且再相聚的时候不会感觉太陌生。比如这次具俊晔保留了大S的手机号码。

5、当初分手的原因已经不存在

无论当初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是亲友反对?远距离?争吵斗气?只要当初分手的原因已经不存在,复合的机会就提高很多了。没有人想要明知故犯一错再错,情境改变了,双方关系才能获得更好的修复。

曾经一度失去过,旧情复燃的爱情往往会比原先更浓烈。珍惜当下的缘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上演世纪大复合的呀!

责任编辑:甘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