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不实用的家装 白花钱了(组图)

发表:2022-05-12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钱 装修
家装最不值得花钱的12个地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谁都希望能把家装修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装修也得考虑实际性,今天给大家总结一下,12个最不实用的家庭装修,可不要花冤枉了。

1、墙纸

墙纸除了美观度之外,甲醛污染、墙纸的寿命短、容易受潮坏掉,不如用乳胶漆来的实惠方便。

2、吧台

年轻人喜欢将家里设置一个吧台,说平时吃吃饭,浪漫浪漫,还可以当休闲区域看看书,但是在生活中真的是多余的,最后只会被堆放各种各样的杂物,增加清洁收拾的负担。

3、浴缸

浴缸使用率太低了,这一年都用不到两次的,而且到了夏季天天冲凉的时候,这爬来爬去还很滑的,非常的容易摔跤的。

4、地毯

地毯铺在客厅会显得非常的大气、时尚,可积累垃圾灰尘残渣,清洁很麻烦,还容易滋生细菌。

5、榻榻米

小户型的房子,榻榻米好像成了主流设计了。因为大家都觉得这个榻榻米很实用,收纳很强大,然后还可以当休息,休闲区域。

然而使用的时候却发现,榻榻米使用起来真麻烦,拿取东西不方便,你说坐着休闲吧,都没有个地方倚靠,这当床还比较硬,在潮湿的南方较,容易发黑发霉,不如来张床实在。

6、消毒柜

这个消毒柜并不是说厨房的标配,还不如买个洗碗机来的实在。

钱 装修
家装以美观、实用为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开放式酒柜

酒哪里不可以放呢?这做了个酒架,增加清洁卫生。

8、复杂的吊顶

吊顶一定要注意注意不要做的过于复杂,复杂的吊顶钱多是一回事,而且还降低层高,时间长了,居住者会非常压抑的。

9、卫浴间腰线

卫生间的空间本来就小,不建议大家选择深色的瓷砖或者做各种花里胡哨的腰线,显得整个空间更加的小。不如光滑的墙砖来看的清爽大气。

10、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是整个客厅的门面,复杂的背景墙不但费用高,而且当你装好之后,安装上电视,这主次都出现了颠倒,看电视的时候,各种的晃眼,造成视觉疲劳感。

11、雕花木家具

雕刻工艺的家具看上去有纹路感,但是旮旯地方太多,容易积累灰尘,清洁起来很费事,价格还贵,还不如买简单的家具,大气时尚。

12、不要装电子门锁

买了个电子锁就安全了?小人是防不住的,没有必要去装电子门锁,华而不实。

责任编辑:陈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