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狂抓 中共抓狂 把自己推向了火山口(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10-01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中共二十大一天天逼近,北京和各大城市气氛空前严峻,好像进入了战争状态,生怕海陆空武警保卫局等哪路人马突然造反冲入中南海,也担心访民们忍无可忍在新华门前来点特殊的节目,同时也担心“反华势力”无人机导弹突然盘旋在北京上空,锁定某一目标。当然所说的反华势力,应该叫做反共势力,也不是像中共宣传的那样别有用心和多么恶劣。反共这个词,在中国被曲解为是反中、反动,但在国际社会来说,这不过是一个中性词而已,各党派之间你支持谁、反对谁,很普通,也都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只有在中国,中共的神经绷得比它的小兄弟国还紧。

3个月狂抓143万人说明它的政权不稳

日前,据多方消息,北京安保管控升级,差点就军管了。其实,这期间的封锁小区还比军管差吗?军管也得保证供应吃的,保障衣食住行啊。现在,这句话一点也不夸张了:中共真是草木皆兵了,如临大敌。据中共公安部称,过去三个多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逾143万人。中国民众表示,这场行动明显与中共二十大维稳有关,各地公安为完成所谓“指标”,出现滥抓无辜者的现象。

大家都知道,中共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斗地主、抓资本家、三反五反等等,都是有“指标”的,各地必须得抓够人数。它说抓多少就必须抓多少,也就是说,它不管你是好人坏人,它给你各地来个比例,必须要抓多少比例的人。当然,多数是被冤枉的,是冤假错案。这不是明摆着变相要中国减少人口吗?但中共看重的只是它的政权,至于老百姓如何,它才不在意呢。可见中共的邪恶、恶毒。

9月27日,中共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百日行动”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的情况。还透露,中共公安部还专门成立了一个“百日行动”办公室,这比当年的“文革小组”还凶啊。现在这个办公室的主任、治安管理局仇保利局长说抓谁就抓谁,让他抓多少就抓多少。

中共官方还公布,为了保障二十大于10月16日顺利举行,中共公安部提前部署管控,并于2022年6月25日开始,宣布开展所谓“百日行动”,这个百日行动主要不是针对流氓及黑恶势力的,其重点是针对所有异见人士的、所有被压迫的弱势群体,也就是说是针对所有敢于公开中共阴暗面的,敢于对中共行恶说不的,不甘心当韭菜、鱼肉的。往往这些人都是有良知和正义感的。

截至目前,上边说的已经抓了143万人,那从现在起到二十大收场,那不知还得抓多少人啊?!过去中共在打击异己时,通常用“祸国殃民”这个词、这个大棒打击别人、诬陷别人。现在大家看到了,中共自己才是真正的“祸国殃民”。

中共越是这样,越说明它内心的虚弱;越这样做,越说明它的政权越不稳;越这样做,越说明他们心中有鬼。所以,二十大越临近,他们越紧张。

大陆民众披露“百日行动”真相

“百日行动”到底是干啥的?辽宁一居民表示,中共警察在“百日行动”中到处抓人,这种方式类似于过去的“严打”行动。他们抓人没有法律依据,谁遇上这种事谁倒楣。是呀,他们抓得越多,上边越满意。可是民众却蒙冤受难了。

据大陆人士披露,中共这场所谓的“百日行动”,还把异议人士、访民、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和基督徒等当成打压的对象,进行严厉监控、抓捕。

最近一个月,中共公安除排查外来人员、禁止基督徒聚会,就连打麻将也处罚。有一家4口人在自家打麻将玩,被发现后,勒令他们站一排羞辱,还拍下录像乱传。

北京门头沟居民李宁对外透露,因为派出所公安抓人有指标,所以会出现滥抓无辜者的现象。“我听北京老百姓说,现在各个派出所都有(抓人)任务,一个警察要抓几个人,破几个案子。现在抓人就凑数,一点小事都要抓。江苏盐城的孙诚第一次来北京,他说:“他们来了两辆警车,把人带走,人家啥都不说就拘留你三个月。”

沈阳居民刘女士也说,现在警察抓人就是凑数,他们想抓谁就抓谁,遇到什么会议,什么运动就抓反映问题的人。

当我们听闻这些信息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像拐卖“铁链女”的这些犯罪集团抓不抓?那些强拆老百姓民房危害民众的抓不抓?中共历来都是这样,该抓的它不抓,不该抓的它乱抓。

二十大临近访民更遭殃

据知情人向新唐人爆料,28日晚上,福州长乐访民邹美玉因为控告官员腐败遭到报复,她被雇用的黑社会流氓殴打。记者通过调查发现,目前邹美玉手机不通,外界联系不上,估计已经被警方控制了。

还有匿名知情人透露:“中共当局就是用黑社会流氓来控制监控,打压老百姓,恐吓老百姓。国内一发生这样严重侵权的事情,当局第一时间以维稳,把当事人控制起来,手机也被控制了,阻止她把这个消息传出去。”

之前的几日,74岁的福州访民张生俤和妻子到北京,刚出闸机口就被几名彪形大汉非法绑架,抢走所有随身物品,在被押回福建的途中,还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让上厕所。张生俤曝光了详细的情况,他说:(他被从)“北京一路押回来,被抢走了两部手机,还有钱财,到了福建,被我跑掉了,他们把我们接到建瓯市吉阳派出所,洪山镇政府派八九个人到派出所想把我带走,半夜我翻墙逃了出来,没有身份证,只能够徒步,受尽折磨才回到福州,还有一些财物还没拿回来。”

上海访民蔡先生发出消息披露:杨秀婷到江苏途中又被截访了,她报警了没人管,反而把她送到了江苏兴化市安丰派出所,交给了上海地方的公安。现在市长信箱回复,交给了上海康桥政府,又不肯说是交给谁。可是当家属到康桥镇政府以及到横沔派出所去询问,都不承认绑架了杨秀婷。人们愤怒地说,中共到处设黑监狱,还切断了人家对外界的联系。这样,他们可以随意地迫害人。

此外,中共的小区封锁还在继续进行中,显然中共认为这是控制民众的好办法。把你们都困起来,你们很难闹事,它不管你能否忍住饥饿或寻短见。据说天津10月1日又要封城了,很多人又在抢菜囤货。有天津网友爆料,当他去买菜时发现,蔬菜早已被抢购一空了,水果也所剩无几了。

9月28日,据天津官方通报,单日新增55例本土病例,其中47例无症状感染者,另外8例为轻症。当局称本轮疫情波及14个区,风险点超过1500个。从9月29日起,在全市范围大规模核酸检测,人们要想出行,必须出示繁琐的证明。

纵观中国大陆各省,在中共严苛的清零政策下,各地的招法越来越离奇。河南郑州的高校居然在校园围墙上装设高压电线。网上视频显示,郑州多所高校学生已无法忍受长期封校,群起抗议,要求解封,一些学校被迫做出了让步。

中共对国内的疫情管控,随着政治的维稳而起伏不断,按需进行。近日深圳多地遭到封控。

据多方消息显示,宁夏和西藏,争相清零,反而引发人祸不断;云南昆明,超过7万人被强制“黄码”;在深圳,一人确诊,全村封控。当地百姓对此十分不满。

从这些看,中共目前正陷于内忧外患的困局。在国际上,他们兜售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越来越没有市场,越来越陷入孤立。在国内,中共面临着高层内斗激烈,“清零”政策冲击,经济金融方面的危机,还有民怨沸腾的各种形式的反对接连不断。等于是激起了全国民众造反了。

中共想通过这些严控的办法对待民众,反而更容易激起民众的不满和反对。中共的思维和措施该是多么愚蠢!其实,中共的这些做法,恰恰把它自己推向了即将爆发的火山口,中共的政权随时面临着崩塌。

好,关于二十大狂抓逾百万人,中共抓狂,把自己推向了火山口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儿。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