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妇一句公道话引发命案 警方公然袒护作恶者助纣为虐(图)

发表:2022-10-02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费县警察在北京找不到陈女士的丈夫,匪夷所思的脑回路引导他们居然给人家陈女士丈夫办理了网上追逃。图为大陆警车示意图。
费县警察在北京找不到陈女士的丈夫,匪夷所思的脑回路引导他们居然给人家陈女士丈夫办理了网上追逃。图为大陆警车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云泽水采访报道)最近,居住在山东临沂费县费城镇村民陈女士向《看中国》讲述了她的遭遇。2022年5月10日下午,陈女士的婆婆葛某回家途中帮村民调解矛盾,结果被高某一家殴打受伤,陈女士一家本想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纠纷,哪承想小纠纷竟生出人命案。

事发当日,好心劝架的葛某被高某的妻子房某殴打,随后赶来的高某直接将葛某踹晕,房某大骂劝架的葛某是寡妇,此时葛某的丈夫去世不过40天。随后,高某更是提刀威胁葛某道,“杀三俩个人也没事”。

葛某今年68岁,根本没有还手的能力,只能任由高某夫妇殴打。围观村民见状拨打了120并报警,救护车赶到后要求葛某留院观察。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也对此事件做了笔录。

陈女士当时就要求公安对施暴者依法进行处理,并按照警方的要求为其婆婆葛某做了司法鉴定,经权威机构判定为轻微伤。打了人的高家人不改嚣张气焰,反倒是每每见到葛某就恶语相向。

2022年5月18日、6月6日、7月12日、8月22日,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先后进行了四次调解,陈女士一家的要求很明确,要求司法机关处理施暴者,替其婆婆讨回公道。然而,对于这样的合理诉求,当地派出所并未做到。

2022年8月22日,葛某接到派出所警察电话,通知她晚上七点到所里进行调解,当事人于当晚7点准时到达派出所。在苦苦等待了两个小时后,调解员才露面。当时,陈女士要求陪同葛某遭到警察拒绝,就这样葛某被派出所所长董帅单独安排,直到晚上11点多才出来。

2022年8月24日晚上5点多,葛某的尸体被山东省临沂市费县费城镇埠南湖村村民在村东面的水库里发现,经过法医的鉴定,葛某头部有多处颅外伤,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公安局的警察在调查时也发现高家人门口有大量的血迹。

种种迹象表明,高家人有重大嫌疑,吊诡的是警方就此并未进一步调查,也未给陈女士家一个明确的答复。而是匆匆将此案定性为自杀,对此陈女士一家人表示不服,并对警方的做法提出质疑。

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陈女士观看了8月22日晚的调解监控。在监控中,陈女士意外的发现,这根本不是调解,而是赤裸裸的威逼恐吓和利诱。当时警察对葛某说:“不行就天天在这里,直到事情处理完了,反正也管吃管喝的。”警察甚至想将葛某被打的案件定义成双方互殴,但是葛某再三强调自己并未动手,而是遭到了高某和房某的群殴。后来,葛某被警察强行要求在调解协议书上摁下手印。

对受害者是一副凶神恶煞的嘴脸,对施暴者恰恰相反,派出所所长董帅对高家人进行调解时多次提及高某的哥哥,并提示高家人少说话,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时居然向施暴者拍胸脯称:“让您进去觉得亏”。

一面是高家人的嚣张跋扈,一面又是警方的种种偏袒行为,最终导致葛某的离奇死亡。陈女士认为,婆婆死的不明不白,活人欠死人一个公平公道的说法,并将矛头直指警方。事发的三个月警方调解调解,最后把人调解死了,施暴者从头到尾都没有受到过惩罚,这到底司法失效,“面子”工程,还是警方与施暴者一家蛇鼠一窝。只因为高某的女婿是挖沙卖沙的,资金雄厚人脉比较广。另外,高某女婿还放言,等着以后有陈女士及姐姐们好看的。

因为没有等到正义来临,葛某的尸体依旧停放在殡仪馆内,陈女士向《看中国》哭诉道,婆婆一生乐善好施最后竟落下个死不瞑目的下场,对于这样的结果家属怎能接受。

陈女士说,婆婆辛苦了一辈子,从未出过远门,她生前的愿望就是到处走走,可惜最终这个愿望还是落了空。陈女士的愿望是带着婆婆的遗像逛逛长城,看看故宫,蹬蹬泰山,以此了却婆婆的心愿。

然而,临沂市费县的警方并不想让逝者如愿,做贼心虚的警方担心陈女士一家越级上访,居然安排警察盯梢其行踪。在得知陈女士的丈夫本月20号前往北京时,居然安排人连夜赶赴北京抓人。

对此,陈女士也表示难以理解,警方如果当初秉公办案,哪至于现在如此的风声鹤唳。地方警察办案时不尽心尽责,反倒是造成不可挽回的恶果后,又要花纳税人的钱财进行花式维稳。

临沂市费县警方如此兴师动众的维稳,为何不把精力放在办案上。目前,作为受害者的陈女士一家,婆婆躺在殡仪馆死不能瞑目,费县警察在北京找不到陈女士的丈夫,匪夷所思的脑回路引导他们居然给人家陈女士丈夫办理了网上追逃。

莫不是警方太心虚,怎么会有这番令人看不透的操作。在此不免感叹,身在大陆,好人难做,恶人当道,狼狈为奸,为虐人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