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承认“动员”错误 “吞并”决定遭内部批评(图)

发表:2022-10-05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在莫斯科通过视频主持与前苏联国家情报负责人的会晤。9月30日,普京主持了一个签字仪式,正式吞并了被其军队入侵占领的乌克兰的4个地区。
普京(Putin)征兵动员并不能帮助入侵的俄军取得战场主动权,而美国证实,莫斯科没有“大规模增援”。图为2022年9月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通过视频主持与前苏联国家情报负责人的会晤。9月30日,普京主持了一个签字仪式,正式吞并了被其军队入侵占领的乌克兰的4个地区。(图片来源:GAVRIIL GRIGORO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日前,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罕见承认,为增强其遭到沉重打击和损失的入侵乌克兰的军队兵力,他下令进行征兵的“部分动员”运动存在很多问题和错误。而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则证实,在莫斯科动员召集大约30万俄罗斯预备役人员加入入侵乌克兰战争近两周后,五角大楼仍未看到俄罗斯军队的“大规模”行动。

“现阶段,我们还没有看到(俄罗斯)军队的大规模增援。”一名美国国防部的高级军事官员告诉媒体。并且,该位五角大楼的官员指出,莫斯科虽然没有大规模的士兵机动,但是,它的确已经将一些刚刚被征召入伍的新兵派上了实地战场。

“至于有没有新动员的(俄罗斯)军队进入乌克兰,现阶段,我只想说规模不大。”该官员说道。

乌克兰收复莱曼的战斗中 替补俄军参加了 但是溃败

刚刚过去的周末,乌克兰部队收复了乌克兰顿巴斯顿涅茨克地区的战略重镇莱曼(Lyman,利曼)市。俄罗斯军队从该地区仓促撤退,而该地区是它们关键的后勤物流中枢。

“值得注意的是,莱曼被俄罗斯军队用作后勤中心。因此,乌克兰解放它是一项重大的行动成就。”这位美国国防部的官员说道。

该位官员继续说:“我们看到一些(俄军)替补军队进来协助(战斗的俄军)接受治疗,并且它们(替补俄军)已经反击以试图支撑一些防线,但在战斗的这个阶段并没有大规模(俄军增援)。”

五角大楼的官员预测普京政府可能会在将来派遣这些被动员的俄罗斯军队,但现在没有。

“现在,我会推测一下。”“如果你展望未来,很明显,你有理由动员300,000名士兵,以便在某个时间点使用这些力量。”

“我们可以期待看到它们移动,但在现阶段我们还没有看到(俄罗斯被动员的军队)大规模的移动。”

这位美国国防部的官员指出,普京的征召动员令表明,“俄罗斯军队在经过7个多月的入侵战争后,正在经历重大的人力短缺,陷入挣扎当中”。

普京承认错误

普京9月29日声称,前苏联国家的冲突,包括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冲突,都是苏联解体的结果,似乎暗示恢复苏联版图的战争是应该进行的。

而在俄罗斯安全委员会举行的视频会议上,普京罕见地承认,他广受欢迎的“部分动员”运动处理不当、混乱失误,许多不应该被征召的俄罗斯公民被征召入伍了。

“对于那些有资格延期的公民,例如有很多孩子的父亲或患有慢性病或已经超过征召年龄的人,我们必须及时纠正我们的错误,并且以后不再重蹈覆辙。”普京说道。

“我们需要分别处理每个案件,如果犯了错误——我再说一遍——必须纠正,那些没有正当理由被征召的人必须被送回家。”

“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具有多年经验的其他专业的医生和高素质专家被招募到机动步枪部队,而不是在真正需要他们的地方以及他们准备好了和需要的地方服役,例如,在医院。”普京声称,并提出疑问。

“为什么?”“这一切都应该不惊慌混乱的应对,从容而迅速、细致、彻底地处理。”

与此同时,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布了一段视频,直接呼吁被莫斯科不成比例地征召入伍的俄罗斯的少数民族,抵制普京的“犯罪动员”。

泽连斯基身穿黑色外套,胸前印有“我是乌克兰人”字样,他说:“你不是必须死在乌克兰。你的儿子不是必须死在乌克兰。你没有这样的义务。”

“俄罗斯当局并没有结束对于俄罗斯来说毫无意义的战争,而是试图派出新的人来代替死者(进行入侵战争)。”“等待他们的是什么?你知道答案。”泽连斯基说道。

“乌克兰将继续自卫,并将在这场针对我们发动的战争中获胜,因为,我们就在我们的土地上。”

克里姆林宫内部批评普京不该“吞并” 揭露动员军队问题很多 在战斗中起不到作用

华盛顿基智库——美国战争研究所报告披露,克里姆林宫内部对于普京的批评也罕见大幅增加,这表明普京现在受到了极大压力。

“克里姆林宫赞助的媒体和俄罗斯军事博客——一个由俄罗斯战地记者、前代理官员和民族主义者组成的著名社交媒体平台‘电报’(Telegram)社区——正在为失去莱曼而悲痛。”美国战争研究所写道。

“同时,他们批评(俄军)部分动员的官僚主义失败。”

接着,美国战争研究所惊人报告,莫斯科内部甚至针对普京吞并被其军队入侵占领的乌克兰领土提出批评。

“在10月1日播出的经过大量编辑的克里姆林宫的电视节目中,一些嘉宾甚至批评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确保其行政边界、甚至前线安全之前就吞并4个乌克兰州的决定。”该智库机构报告道。

“并且,(克里姆林宫嘉宾)对俄罗斯是否有能力占领整个这些领土表示怀疑。”

美国战争研究所指出,莫斯科内部揭露,动员的军队存在很多问题,并不能给其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提供有生力量。

该智库机构说:“克里姆林宫的宣传人员不再掩饰他们对部分动员行动的失望,频频讨论一些人的非法动员,并指出新动员军队中的酗酒等问题。”

“一些在电视直播中发表讲话的人担心,鉴于俄罗斯预备役的素质很差,动员不会产生(俄军)重新获得战场主动权所需的力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