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商会联盟成功举办国会议员候选人论坛(图)

发表:2022-10-06 0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席论坛的国会议员及候选人与主办方合照(16:9)
出席论坛的国会议员及候选人与主办方合照(摄影:善芷/看中国华府记者)

【看中国华府记者善芷报导】10月6日周四由维吉尼亚西班牙裔商会、亚裔美国人商会和北维吉尼亚黑人商会组成的多元文化商会联盟举办了2022国会议员候选人论坛。在此次论坛中,参与的有维吉尼亚州第8区候选人卡琳娜·利普斯曼(Karina Lipsman)、唐·拜尔(Don Beyer)和泰迪·菲克(Teddy Fikre)、第10区候选人曹洪(Hung Cao)、第11区候选人吉姆·迈尔斯(Jim Myles)和格里·康诺利(Gerry Connolly)。这六位候选人都阐述了对维吉尼亚州社区的看法,以及对该州未来的计划。

民主党籍国会议员唐·拜尔代表维吉尼亚州第8区已有四个任期。他目前担任美国众议院议员,联合经济委员会主席,并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和众议院科学空间与技术委员会任职。联盟气候变化特别工作组的联合主席。拜尔表示,制止全球气候变化的有害后果刻不容缓。不能在没有经济成本的情况下继续将污染物排放到空气中。同时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它让维吉尼亚地区的经济受到重创。尽管形势很严峻,但他们克服逆境的决心依然坚定。拜尔表示会通过适用于所有美国家庭的中产阶级经济行动计划来继续维州的经济复苏。必须提高最低工资,确保同工同酬,并促进赋予工人和中产阶层权力的税收政策。同时他也在教育、经济等多个方面表达了未来对维吉尼亚州的展望。

维州第8区候选人唐・拜尔(Don Beyer)(16:9)
维州第8区候选人唐·拜尔(Don Beyer)(摄影:筱敏/看中国华府记者)

曾是乌克兰难民的共和党候选人卡琳娜·利普斯曼通过自身艰难的成长经历,对治安和教育问题有着深刻的理解。她曾在国防和情报界工作了14年。利普斯曼表示,作为国会竞选人,她将优先考虑解决社会所存在问题,而不是参与党派政治。她将倡导打击犯罪、降低通货膨胀、简化交通和提高教育水平的政策。她竞选的重点是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实现所有人的共同目标,包括保留退休和储蓄账户,降低能源成本,对抗通货膨胀,保护孩子,并保持社区安全。

维州第8区候选人卡琳娜・利普斯曼(Karina Lipsman)(16:9)
维州第8区候选人卡琳娜·利普斯曼(Karina Lipsman)(摄影:筱敏/看中国华府记者)

泰迪·菲克是一名独立候选人。他是一位IT项目经理,同时拥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MBA学位。他表示,自己一直致力于为无权发声者发声,为边缘化和被剥夺权利的穷人、工薪阶层和中产阶级挺身而出。他的目标是让美国摆脱分裂和反感,走向爱与团结,以捍卫大家的共同利益。泰迪菲克表示,他计划减轻工人和小企业的经济负担,通过解决儿童保育、医疗保健和教育成本失控来减轻父母的痛苦,投资学生而不是用债务压垮他们。

维州第8区候选人泰迪・菲克(Teddy Fikre)(16:9)
维州第8区候选人泰迪·菲克(Teddy Fikre)(摄影:筱敏/看中国华府记者)

来自第10选区的共和党候选人曹洪是一名退役海军上尉。他幼年时以越南难民身份来美,曾在特种作战部队服役25年。曹洪表示,他支持工业创新,让小企业蓬勃发展,政府不需要干预,让美国成为美国。他会实施减税,平衡预算计划。同时他很重视教育的问题,它使美国人民能够在技术和创新方面引领世界。政府的作用是提供共同防御,保卫人民的家园和生活方式应该是联邦政府的首要任务。

维州第10区候选人曹洪(Hung Cao)(16:9)
维州第10区候选人曹洪(Hung Cao)(摄影:筱敏/看中国华府记者)

第11区共和党候选人吉姆·迈尔斯,曾经是一名美国空军飞行员,在军队服役后,成为了一名联邦法官。迈尔斯表示,他的一生致力于为国家服务,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心爱的国家被推向极端激进的左翼社会主义道路。他会把改善选区内和美国各地的学校作为首要任务。在公共安全方面,要追究那些一直拒绝起诉犯罪份子地区检察官的责任。在社会保障和医疗方面,他的首要目标是维护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险,并通过向老年人提供他们支付并应获得的福利来履行对老年人的承诺。

维州第11区候选人吉姆・迈尔斯(Jim Myles)(16:9)
维州第11区候选人吉姆·迈尔斯(Jim Myles)(摄影:筱敏/看中国华府记者)

来自第11区的民主党众议员格里·康诺利在国会任职已有七个任期。他是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资深成员,并担任政府运作小组委员会主席。在艰难的经济环境下,康诺利成功地将资金引导到北维州,用于重要项目并一直致力于维护教师的工作和保护优质教育。他表示,国会需要采取行动,不仅要解决警察对有色人种的暴行,可怕的流行病,还要解决种族、社会和经济不平等继续存在的问题。他致力于为实现所有美国人的公平、平等和正义的未来而努力。他认为需要一个整体的政府方案,提供经济、社会和医疗保障,以确保需要帮助的人和最弱势群体不会感到需要求助于暴力。

维州第11区候选人格里・康诺利(Gerry Connolly)(16:9)
维州第11区候选人格里·康诺利(Gerry Connolly)(摄影:筱敏/看中国华府记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