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破习的皇帝梦?北京四通桥事件冲击二十大(图)

发表:2022-10-16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即将在二十大连任的关键时刻,10月13日北京中关村四通桥惊现一位勇士悬挂的大幅标语,呼吁罢免习近平。
10月13日,北京中关村四通桥惊现一位勇士悬挂的大幅标语,呼吁罢免习近平。(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还差临门一脚,习近平即将二十大连任的关键时刻,10月13日北京中关村四通桥惊现一位勇士悬挂的大幅标语,呼吁罢免习近平。四通桥事件冲击中共二十大,中共史上罕见。原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表示,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中共高层,同样震动最大。

10月13日早晨,网络上疯传的多个视频显示,北京中关村四通桥上惊现两条红字横幅,一条写着“不要核酸要吃饭!不要封锁要自由!不要谎言要尊严!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领袖要选票!不做奴才做公民!”另外一条写着“罢课罢工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前中共党校教师蔡霞首先在推特中表示,她收到了媒体人私信,称彭载舟正是四通桥上的抗议者,而其真实名字是彭力发。

蔡霞10月14日对美国之音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三年来,中共当局搞的清零使得整个国家的经济、社会、民生几乎走到尽头。本来忍耐力很强很强的中国人也到了忍不下去的限度,必然会有勇士站出来抗争。

蔡霞表示:“我们前面看到的是,在封城当中一些外地的城市,外地的一些人员,他们在小区里、在城镇上进行反抗。那么,这次是发生在北京市的。

“而在北京市的这件事情,其实我觉得是对全国所有人,只要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包括对中共这个高层就是习他们,也同样是震动最大的。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情非同小可。”

蔡霞说,很担心这个时候挺身而出的勇敢抗议者的安危,国际社会和整个世界应该都来关注这件事情,尽可能减少当局对这位抗议者的残酷迫害。

“我们是在这个大陆的这个里边生活多年,知道这个政权残暴到何等程度,毫无底线毫无人性的。我们特别担心这样的勇士。所以不知道他后面的命运将会是什么。所以我们也在在会觉得,希望西方自由民主世界国家的人们和政府都能够来帮助他,能够使它(当局)减少对他的伤害。”她说。

中国六四学运领袖王丹,称赞四通桥上的抗议者是“新坦克人”。

四通桥的名字也很有来历。上世纪80年代,北京市政府为了感谢创造当时中关村一半利润的四通公司,把这座立交桥给命名为四通桥,英文名字是Stone(石头)。而1989年“六四”学生运动,万润南先生创办的四通公司,还公开对学生给予大力支持。中共镇压之后,万润南流亡海外。

时事评论员秦鹏15日在《时事天天聊》节目中表示,中共也在继续拚命封杀言论。从微信内部传出来的消息,仅昨天一晚,微信就永久封号超过百万,永久封群更是数不胜数。然而,已经晚了,这把大火已经燃烧开了,事件现在已经成了一个世界性大新闻,无数人在关注。

秦鹏说,这实际上戳破了习近平的皇帝梦。因为,当皇帝是需要民心的,中共之前能够持续执政,固然是因为有枪,但同时也是靠着强大的洗脑宣传,然而时代变了,霸王硬开工的招数已经没有多少力量了,没有人真心服从习。所以,我一直说,习近平绝对完不成他的第三任五年计划。失去了民心的中共,一定会像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说的那样:柏林围墙倒塌将很快在中国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