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炸乌克兰 俄发射“数百枚”导弹后无人机继续(图)

发表:2022-10-18 1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期间,一架俄罗斯军队发射的无人机接近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目标进行炸弹袭击。
虽然俄军的导弹库存接近耗尽,但它仍用伊朗的无人机继续狂轰滥炸乌克兰,而普京(Putin)刚刚说过“现在不需要”进行大规模袭击。图为2022年10月17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期间,一架俄罗斯军队发射的无人机接近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目标进行炸弹攻击。(图片来源:YASUYOSHI CHIB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一名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高级军事官员指出,俄罗斯军队上周在乌克兰境内发射了数量惊人的“数百枚”导弹、进行了无差别的疯狂轰炸,使许多基本上已经免于莫斯科入侵战争摧残的乌克兰城市重新回到了残酷的战场状况。

这位美国国防部的官员向记者报告,“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俄罗斯军队发射的导弹“被不加区别地、或蓄意地用于平民和民用目标,因为它与电力或桥梁或其它基础设施等目标直接相关”,而这种袭击“违反了国际战争规则”。

美国等西方领导人抨击俄罗斯军队的最新轰炸行动,谴责它们违反国际法,发动袭击危害乌克兰平民,并重申对乌克兰的坚定支持。

俄军的地毯式轰炸主要针对乌克兰能源等民用基础设施 早有预谋

俄罗斯军队于上周早些时候开始了自入侵战争开始后前所未有的大规模导弹轰炸。不仅仅是在战斗已经持续了几个月的乌克兰东部地区,俄军袭击了整个乌克兰全境的数十个城市和村庄,其中包括并且重点瞄准了乌克兰首都基辅。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大约20名乌克兰平民丧生,更多平民受伤。轰炸袭击对乌克兰各种能源和电气结构造成了广泛且严重的破坏。

俄罗斯国防部承认俄军对乌克兰的能源基础设施发动了袭击,但矢口否认针对乌克兰平民目标,它将其导弹击中爆炸的乌克兰居民住宅等建筑物一概划为乌克兰的“军事设施”。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周一(10月17日),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声称:“白天,俄罗斯武装部队继续使用高精度远程空中和海基武器对乌克兰的军事指挥控制设施和能源系统目标进行打击。”“所有(俄军导弹)指定的目标都被击中。”

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全国的广泛而暴烈的轰炸袭击是在连接俄罗斯和克里米亚的唯一桥梁——刻赤大桥爆炸事件之后发生的。俄罗斯于2014年入侵乌克兰,占领并吞并了克里米亚半岛,之后建造了这座大桥。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协调员约翰·柯比(John Kirby)上周早些时候指出,俄罗斯军队的大规模轰炸行动协调一致,这不可能是刻赤大桥爆炸后才开始计划的,而是莫斯科早就已经谋划好了的焦土策略。(详细阅读:俄最大规模空袭是报复刻赤大桥爆炸?不 美曝光幕后

俄军导弹快用光了 采用伊朗制造的无人机继续轰炸

由于俄罗斯入侵战争持续的时间比莫斯科预期的要长得多,它们现在被迫面对包括导弹在内的武器库存不断减少、接近枯竭的困境。

在导弹快被用光了的情势下,俄罗斯已开始使用伊朗制造的无人机继续发动炸弹轰炸袭击。

乌克兰官员本周报告,与伊朗的伊斯兰革命卫队(ISIS)有关的人员已前往被俄罗斯军队入侵占领的乌克兰地区,培训俄军使用它们购买的伊朗无人机。

美国国防部官员补充强调:“我确实知道,自战斗开始以来,俄罗斯军队发射的精确导弹数量相当多。”

“我认为它们现在要去伊朗(购买)使用无人机这一事实,说明了它们(俄军)对精确弹药的担忧。”“因此,它们(俄军导弹)中的每一次发射可能都是俄罗斯军队非常谨慎的考虑。”(详细阅读:普京的愤怒:导弹快要“浪费”光了 但“没效果”

普京刚声称“不需要”新的袭击 俄军就对乌克兰发动了无人机和导弹轰炸

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上周末声称,他并不打算“摧毁”乌克兰,并且声称在不久的将来在那里部署大规模袭击“没有必要”。

当被问及他是否对发动军事入侵感到遗憾时,普京表示不后悔,“我的行动是正确和及时的”。

至于他在血腥战争中的下一步行动,普京声称“现在没有必要对乌克兰进行大规模袭击”,因为他们想要的大部分目标都被击中了。

“至少现在是这样。”普京声称。“至于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然而,他提到的那个“未来”很快就到来了。

俄罗斯军队周一向乌克兰首都基辅发射了一大波伊朗制造的“神风敢死队”无人机,造成多人死亡。

然而,这次俄罗斯军队的轰炸袭击不仅限于基辅。乌克兰的“斯特拉纳”新闻媒体报导说,乌克兰南部、东部和中部的所有地区都启动了空袭警报。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凯里洛·季莫申科(Kyrylo Tymoshenko)在社交媒体平台“电报”上说:“截至目前,因神风敢死队无人机袭击住宅楼而丧生的人数已增加到3人。已救出19人。”

基辅市长维塔利·克里琴科(Vitali Klitschko)披露,乌克兰平民死者是“一对年轻夫妇,一对夫妻,她正怀着孩子。这名妇女已怀孕6个月。”

随着乌克兰紧急救援人员希望从瓦砾下找回因俄罗斯军队启动无人机轰炸而失踪的人员,搜救行动仍在继续。

乌克兰国防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报告,该国击落了37架伊朗制造的“沙希德-136”无人机和3枚莫斯科的巡航导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