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民调令人震惊:犯罪率飙升 绝大多数人谴责他们(图)

发表:2022-10-21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命贵”(BLM)参与者在美国白宫附近的街道点起大火示威。
美国左派的“唤醒”思潮越来越受到广大美国民众的抵制和批评。图为2020年5月31日,“黑命贵”(BLM)运动参与者在美国白宫附近的街道点起大火示威。(图片来源:SAMUEL CORU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随着美国的犯罪率不断猛增,美国选民们谴责“唤醒(woke)政客”们,并表示这将影响他们在中期选举期间的投票方式。

“哈佛-哈里斯”(Harvard-Harris)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民调)显示,高达64%的美国选民认为,犯罪率飙升是“唤醒政客”的错。

唤醒运动”是左派以警惕种族偏见和歧视为借口而发起的思想运动。它涉及身份政治和所谓的社会正义的美国左派思想,和传统的美国价值观背道而驰,强调极端的反种族歧视。其中一个突出的表现是,对于黑人的执法受到严格审查,并主张从轻处罚,以此达到社会平等。

在该民调中,只有不到1/3(三分之一)的民意调查受访者表示,美国“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虽然经济仍然是美国选民的头等大事,但68%接受民意调查的人表示,犯罪问题是他们前往投票站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宣布,现在美国的谋杀和汽车盗窃案激增,这证实了选民的担忧。

“哈佛-哈里斯”的民调在10月12日至13日期间对2,010名在线登记的美国选民进行了调查。

其结果显示以性别、地区、种族/民族、婚姻状况、家庭规模、收入、就业、教育、政党和政治意识形态进行分类,并按照年龄加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