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20大后毛原教旨主义借习近平还魂 习式文革来临?(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10-27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27/p3234901a576435868-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10月27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就中共刚刚闭幕的20大的人事结果包括确立习近平的终身执政,对中共未来的政治转向、经济及外交的走向,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20大习个人独裁达到极致

有报道指,中共20大这份人事名单,被外界认为是很糟糕的一个结果。袁红冰对此表示:“我不知道外界本来期待中共暴政或者习近平的统治下,会出现怎样的所谓好的结果。在此之前,我早已经做出过预测。就是这一次中共20大,能够进入中共的最高领导层的唯一的标准,就是对习近平的个人忠诚。现在看来,事实也就是如此。中共的政治局也好,中共的政治局的常委也好,基本上,都是依靠对习近平个人的绝对的政治忠诚而获得权力的。

所以曾经对中共抱有一些幻想的人,现在应该意识到,他们的这些幻想,都是不切合实际的。中共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就是习近平的个人独裁已经建立起来了。而这次中共20大,也是习近平建立个人独裁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分水岭式的一次会议。”

中国快速被带回到毛原教旨主义时代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具体的讲,在这次会议之后,毛泽东原教旨主义借尸还魂这个前景,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了。如果我们形象的讲的话,这次中共选出的常委,或者是中共选出的这次政治局,可以说就是一个习周围环绕着一群马屁精,中共的最高权力就是被这样的一群人掌握着。

另外还有很多媒体,或者关注中国问题的人士没有注意到的,那就是这次中共选出的常委,基本上都和习近平一样,在文化程度上属于半文盲的水平。因为包括习近平、王沪宁等等这些常委在内,其中的绝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的话,都是文化大革命中的所谓工农兵学员。文化大革命的工农兵学员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呢?那就是由于他们对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绝对忠诚,甚至是疯狂的忠诚,因而被选拔到大学里进行进修,这就是所谓的工农兵学员。这样的一批人也是当年最疯狂的追随毛泽东的原教旨主义,同时他们在智商上也最愚蠢。

所以包括习近平、王沪宁在内,这批中共的常委,基本上都是出身于文化大革命的工农兵学员。他们将把中国未来的国运,迅速的推回到毛泽东的原教旨主义时期。”

王沪宁再改头换面 典型无品文人

有海外媒体报道,在这份政治局常委名单中,在对习近平是否忠诚方面,被外界认为是江派的王沪宁被认为是最有争议的一个人物。袁红冰对此认为:“只能说明这个人的人格品质极其的下贱,但并不能说明他现在对习近平不忠诚。这种投机人格,总是会忠诚于那些最有权力的人。他曾经对江曾是很密切的,而且他本身就是江泽民、曾庆红还有胡锦涛所倚重的笔杆子。所以王沪宁这次的背叛,论证了中国一句古代的名言,叫做‘文人无品。’他自己的行为证明了,他是习近平的新时期理论的一个吹鼓手。”

军方大换血 武力犯台意图明显

另有海外媒体报道,中共军方人员这次也是大换血,超过一半的人被换下。报道还评论认为,这种情况也显出了习近平对军队的忧虑。袁红冰对此指出:“这个军委组成的人员的变动,和中共中央委员和政治局委员变动的基本原因,都是一样的,那就是看他是否忠诚于习近平。现在新一届中共的军委会里,名列第一的副主席是72岁的张又侠。张又侠以72岁高龄还能够留任,根本的原因就是,他取得了习近平对他的绝对信任。这种信任,可能是来自于他们两家的私人关系。张又侠的父亲张宗逊,是中共的开国上将,也是当年中共西北野战军后来的第一野战军的一个重要将领,而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曾经担任过西北野战军的政委,所以张宗逊和习仲勋,有很密切的历史的渊源。张宗逊,即使在习仲勋被整肃的时候,也保持了对习仲勋家族的关怀。张又侠作为张宗逊的儿子,自然也取得了习近平的信任。现在习近平主要是依靠张又侠保持他对军队的领导权,这是一个副主席。

另外一个副主席叫何卫东,何卫东是习近平提起来的一个军中的马仔。这个何卫东的主要特点就是,在对待台湾的问题上,他采取极端鹰派的立场。他一直强调,按照中共的政治意志解决台湾问题,越早越好,刻不容缓。所以习近平任命何卫东做军委的第二副主席,他的意思也很明确。那就是要通过何卫东全力的强化中共暴政对自由台湾的军事压力,甚至在一个特定的时间节点上,发动武力犯台的战争。”

2024美国大选是中共攻台战略窗口期

袁红冰进一步强调:“关于这个武力犯台的时间节点,我们以前已经多次的分析过。在我看来,这个节点就在2024年美国大选之后,2025年的上半年。因为按照中共的判断,2024年美国大选之后,美国再次出现政治和社会的动荡,是一个极大概率的事件。因此他们认为在美国大选之后的2024年年底,到2025年年初发动台海作战,是他们的这个战略窗口期。

前几天又有一个美国国防部的什么将领,说20大之后,中共在今年年底就有可能发动台海战争。这种判断显然是基于对中共政治运作程序的极其不了解。中共20大之后,习近平和他的团伙,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如何巩固他们已经到手的这个权力,因此不可能在今年年底就发动台海作战。”

20大后习真正危机来自民间

据悉,也有报道分析,20大的结果是习家军基本占领了中共各个部门所有的重要权力中心,这可能让习近平消除了中共高层内斗的隐患。袁红冰对此认为:“从一个角度看,由于习近平的政治团伙,他们掌握了国家权力的各个重要的节点,比如说军权,比如说笔杆子,比如说刀把子,比如说经济决策权等等,因此习近平的个人独裁,从一个角度看,他可以得到稳定。另外习近平执政以来,他构筑了中纪委和国家监察委合一的这个由现代科技所武装起来的现代锦衣卫,一个超级的特务组织、特务系统,来控制中国,特别是控制中国的政治运作逻辑,这也使习近平个人独裁权力得到了强化。

但是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到,习近平是从未有过的,中国历史上的任何一个领导人,都没有像习近平这样惹得天怒人怨。现在不仅是民怨沸腾,而且是官怨沸腾,所以从这个角度看,他已经丧失了民心、官心。

前不久,也就是10月13号,四通桥的英雄彭载舟所打出的标语,‘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这是中国人民心底里回荡的愤怒的呼喊,这才代表了中国真实的民心民意。因此彭载舟所发出的这个呼喊,他对习近平而言,是一种极其巨大的潜在的危险。这种危险,只要找到恰当的、合适的历史机遇就会爆发出来。

所以从这一个角度看,习近平的个人统治又有极端的不稳定。中国的未来希望就在于四通桥上彭载舟这样的反抗英雄的努力之中。只有通过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才能够真正摧毁中共暴政。而现在人民对于习近平这个‘国贼’的愤怒,正是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爆发的导火索。”

20大后中国恐进入习式文革?

袁红冰在采访中还预测了从中共这次巨大的人士变动到习近平下一步的动作。“中共暴政这次20大所产生的人事变动的结果,只说明了一点,那就是习近平终于已经从组织系统的角度,巩固了他的个人独裁的权力。在这个情况之下,习近平在20大之后将加速把中国的国运带回到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的时期,甚至带回到文化大革命时期。同时,就像我们刚才讲的,一个习加上一群马屁精组成的这么一个半文盲的政治黑手党团伙,现在主导了中国的权力意志,因此,中国未来的国运,完全没有走向光明的可能性。比如说很快就会主掌国务院的李强,他根本就不懂经济,他只是一个共产党的党文化培养出来的政治政客,他怎么能够把中国经济带向一个现代化的方向呢?所以20大之后,中国经济的进一步断崖式的下滑。

同时,在中国国内,习近平强调伟大的斗争。所谓伟大的斗争,就是毛泽东的阶级斗争的翻版,和毛泽东的阶级斗争异曲同工。因此在中国的社会各个层面,特别是在中共党内权力斗争的层面,将更加的血雨腥风,将更加的趋向残酷,中国的政治将更加趋向动荡。

而对外的角度看,中共将把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作为它对外政策的核心。所以中共暴政要以共产党文化作为核心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个概念,来欺骗世界,来推动它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而共产主义全球扩张的关键的一步,就是征服自由台湾。因此,习近平政治集团把中国的国运带入血雨腥风的战争状态,这个前景恐怕已经不可避免。”

江泽民时期中共权力极度腐败引发社会大溃烂

据悉,之前有报道评论说,当初邓小平之所以进行所谓改革开放,就是因为毛泽东的路线让中共面临经济崩溃的边缘。袁红冰对此进一步分析指出,习近平之所以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目的是为了挽救共产党。“我们必须看到江泽民时代的末期,由于江泽民实行权力腐败的利益,所有的中共狗官人人均沾的这样一个国策,所以当时权力的大腐败,直接导致了社会的大溃烂。当时有人曾经预言,中共暴政很可能以一种最丑陋的方式告别政治舞台,那就是在腐烂中死去,在社会大溃烂中死去。

而且在江泽民时代,中共的千万贪官污吏和国际的资本,结成了一个罪恶的联盟。中共的狗官,包括江泽民以下的中共的千万狗官给国际资本,在中国获得爆发利益的可能性。而国际资本成为中共的贪官污吏,把金钱和财富转移到海外的一个白手套。所以在那样的一种状况下,当时有的学者已经明确的指出,中国的社会大溃烂已经不可避免,中共正面临着由权力腐败所导致的末日危机。”

习近平为挽救中共回归毛原教旨主义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在一些有正常理性的人看来,要想挽救中国的国运,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摧毁中共暴政,废止共产主义制度,或者说废止什么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实现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唯有如此才能挽救中国的国运。

而习近平他想要挽救的不是中国的国运,他想要挽救的是中国共产党覆灭的命运,他想要阻止中国共产党,在权力大腐败中灭亡。所以他上台后,把整个中国的国运,推向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毛泽东原教旨主义对于中国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呢?就意味着几千万人饿死的惨剧,就意味着人们基本人权被彻底剥夺的政治独裁和专制。所以习近平他是想用一种属于过去的罪恶,来挽救今天中国共产党的末日危机。因此习近平是过去和现在两种罪恶的叠加。”

20大报告中华民族复兴是中共谎言

据报道,习近平在20大报告中还强调,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袁红冰对此明确指出:“习近平口中说出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个共产党所炮制出来的国家谎言。他想要利用这个谎言欺骗中国人民。因为中国现代史的人都知道,从1949年中共暴政建政那一天开始,中共暴政就利用来自西方,来自德国的马克思主义所形成的共产党文化,对东亚大陆向各个民族实行文化性的种族灭绝。其中首先被共产党文化所灭绝的,就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共暴政是中国万年历史上最凶残的卖国贼集团,因为他们背叛了中国人文化的祖国、精神的家园和心灵的故乡。

中共暴政的统治,实际上使中国进入了文化性的亡国灭种的殖民地时期,他们把中国变成了共产主义文化、共产党文化的殖民地。所以中国共产党革根本没有资格谈论什么中华文化,他们需要做的是向中国的文化谢罪,忏悔他们对灭绝中国文化所犯下的累累罪行。

复兴中华文化是他的一个借口。习近平真正要复兴的就是共产主义。习近平他所有的政治文化努力都在于,想要重新挽救共产主义在世界范围内的没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