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觉醒超能力 能够透视物体与目视千里(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2-11-0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宙 灵魂 女子 202871840
催眠使千鹤子的感官提升至超乎常人的境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本曾有1名女子有着与生俱来的敏锐感官,随着姊夫的催眠,使她的千里眼超能力觉醒,能够透视物体,看见远方战场的情况,与隐藏于岩石中的矿脉。

敏锐的感官 不可思议的解析能力

公元1886年7月17日,熊本的1户御船医生世家诞生1个奇特的女婴,家人将她取名为御船千鹤子。记载中,千鹤子患有听觉障碍,取而代之的是其他敏锐的感官能力。

千鹤子曾经与1名日本陆军中尉有过短暂的婚姻,不过这段生活无法与幸福挂勾,丈夫不久之后就投身战场,让她与公婆3人同住。某一天,公公表示自己钱包中的50元忽然消失无踪,千鹤子听见想了一下后,就和公婆说那个50元放在抽屉里的某处,令公婆很是吃惊。他们依照千鹤子的指示寻找,真的在抽屉里找到钱,不过婆婆却认为是千鹤子手脚不干净,于是将此事告知身在战场的儿子,迫使她与丈夫结束这段婚姻。

结束婚姻后,千鹤子回到家中,到父亲经营的汉方医药店铺里帮忙,为家乡的民众诊断治疗。随着千鹤子身上不可思议的能力,总是能准确地找出病患的病因,让父亲的店铺生意越来越兴隆。

催眠的觉醒 超乎常人的超能力

千鹤子在她17岁那年,结识了她的姊夫清源猛雄,对方对于催眠术颇有研究。得知千鹤子的情形后,他对千鹤子进行催眠行为,并借由深呼吸等手段,尝试将她的优异的感官能力提升到更高的境界。随着催眠术的进行,千鹤子能够看见许多一般人看不见的存在,能够在处于昏睡状态下,说出远方的景象,真正展现出她超乎常人的超能力。

公元1904年,千鹤子曾在催眠状态下说出关于日本军舰的战情,随着3天后寄回的士兵信件,证实千鹤子描述的情况符合事实。此外,她将能力运用于诊断病情上,以及寻找遗失物品,曾替人找回遗失的戒指。相当知名的事件便是她成功找到煤矿。

有一天,1名开采矿山的富人委讬千鹤子,希望她能够使用千里眼协助煤矿的开采工作。千鹤子带着一行人在外走了4个小时,过程中指出可能蕴藏矿脉的方向,他们真的从这些地方开采出大量的煤矿。这件事情令当时的日本媒体大为震惊,据说委讬人正是三井集团,并给予相当于现在2千万日圆的丰厚报酬。

钜额的金钱自然会引来许多纠纷,清源猛雄得知此事后感到气愤不平,认为没有他的帮助,千鹤子不可能得到那笔可观的谢礼,于是要求将大部分的报酬交给他,因此造成家中充满纷扰,气氛恶劣,但这不过是千鹤子遭遇波澜的开端。

学界的诽谤 排山倒海的谩骂

随着事件引起众人关注,京都帝国大学的总务长木下广次对她的能力进行实验,因为实验的成功,千鹤子的事迹又进入大众的目光中,传遍日本关西地区。之后东京帝大的助理教授福来友吉也曾对她进行一系列的公开实验,并有几场成功的案例,却因为几场流程不够严谨,社会开始出现认为千鹤子超能力不存在的声浪,其中包括知名的物理学家山川健次郎。

公元1910年,山川健次郎准备进行验证千鹤子超能力真伪的实验,由于她的名声与千里眼事迹广为流传,日本科学界来了许多名人,想要看看千鹤子千里眼究竟有何种能耐。据说在2次的实验中,千鹤子通过透视能力,正确地写下藏在铅管内的字,科学家们却因无法解释她的超能力,而声称她的超能力是造假的。随着媒体的传播,排山倒海的谩骂向千鹤子袭来。

后来回到家乡的千鹤子,甚至遭到家乡居民的辱骂与讽刺,最后她选择在公元1911年1月18日这天服毒自杀,结束短短24年的年轻生命。

责任编辑:闻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