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青年猝死后复活 原是阴间抓错人(图)

发表:2022-11-25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298743453
江北青年猝死后,灵魂离开身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许多人在文革中成为无神论者,当时却有一名江北青年忽然猝死,数天后发生复活奇迹,并说出自己被阴间鬼差抓走的过程,与自己不信神的理念背道而驰。

青年忽然猝死 死后遗体不僵硬

过去,中国遭受文化大革命的破坏,许多人经过党文化洗脑以后,摇身一变成为无神论者,其中有一名当时28岁的江北青年陈登珍,却发生与其理念互相矛盾的遭遇,如同古籍中诸多不可思议之事。

某一天,陈登珍毫无预兆地忽然猝死,他的离去使父母悲痛欲绝,由于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因此丧礼的仪式办得十分简单。正当陈登珍将要入殡时,他的母亲发现他的手仍是软绵绵的,立刻告诉其他人,众人对此都感到奇怪,接着发现他的遗体没有任何死后僵硬的迹象。

大伙仔细看着陈登珍的遗容,仿佛像是入睡一般,不过就是没有呼吸与心跳。这个情况让他的父母不忍心将其立刻埋葬,于是又将他的遗体安置在家中,并有专人看管。大家都怀抱着一丝希望,希望能出现起死回生的奇迹

死亡数天复活 原是阴间抓错人

过了3天,有人留意到陈登珍的脸部逐渐有了血色,过了一段时间后,他真的苏醒过来。陈登珍的家人对此又惊又喜,于是急忙问他发生什么事情,怎么会睡上那么多天。陈登珍说出身为无神论者不该有的言论,他说:“是鬼差抓错人了。不是我,是另一名陈登珍。”让众人感到疑惑,陈登珍就将所见所闻娓娓道来。

原来陈登珍在猝死后,他的灵魂被两名阴间的鬼差抓走,他们走过很长的一段路程。后来他们来到一个地方,许多人正在排队,等着似乎是判官的人拿着一本“簿子”点名,一旁的几名官吏也忙碌地处理公务。

过了一会,忽然有人喊了一声:“陈登珍。”陈登珍下意识地赶紧应声答复,那名判官听见就开始打量他,接着露出惊讶的表情。判官开始问他的年龄、住家等许多问题,就在陈登珍一一回答完毕后,判官困惑地说:“你今年才28岁,可是这簿子上可是写68岁呀!难道是弄错了?让我再查一下……”

紧接着,好几名判官拿出卷宗开始仔细核对,随后那名判官苦笑地说:“抓错了!抓错了!是要抓陈老院的陈登珍,不是陈小院的这位陈登珍。”连忙派遣鬼差将他护送回人间还阳,这就是陈登珍这几天猝死又复活的真相。

遭到社会否定 真相依旧存在

原来传说中的六道轮回与阴曹地府都是真实存在的,这令在场见证的众人无不感到惊讶。当时全国处于文革的洪流中,这类的事物都被视为迷信,很容易就遭到批判、批斗,因此他们对此事保持低调,不过陈登珍死后复活的事迹依然悄悄地流传于民间。

当时有人始终不相信,有人对此半信半疑。曾有一名好事者四处打听,果真找到陈小院的数十里外有一个陈老院,并在那里真有一位叫陈登珍的长者,此人在不久前因病离世,享年68岁。这名好事者有感而发地说:“原来生死轮回、善恶报应的确是真实不虚的啊!”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