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强奸案聚众淫乱细节曝光 网络炸锅(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11-25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亦凡
吴亦凡一审获刑13年附加驱逐出境,猛冲热搜。(图片来源:Edward Berthelo/Getty Imagest)

【看中国2022年1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5日上午,朝阳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对被告人吴亦凡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驱逐出境。

吴亦凡一审获刑13年附加驱逐出境 

中国大陆顶流当红小生吴亦凡去年突然被抓,惊动海内外,亦开启了一众艺人失踪、被捕的前奏。今天(11月25日)终于传出吴亦凡一审被判13年,并附加驱逐出境的消息,大陆网络炸锅,微博热搜前10中的第一、二等几条都是吴亦凡。

吴亦凡一审获刑13年,猛冲热搜
吴亦凡一审获刑13年附加驱逐出境,猛冲热搜。(图片来源:微博)

对于吴亦凡获刑13年还被驱逐出境,海内外很多民众对此不解,有大陆律师表示,法律规定,有期徒刑是主刑,驱逐出境则是专门针对犯罪的外国人所适用的附加刑,二者是叠加关系,该犯应在有期徒刑刑期届满的1个月前,由原羁押监狱的主管部门将该犯的原判决书、执行通知书副本送交所在地省级公安机关,然后由指定的公安机关执行驱逐出境,并列入不准入境者名单,在执行前向其宣布不准入境年限。

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细节曝光

北京市朝阳法院表示,被告人吴亦凡于2020年11月至12月间,在其住所先后趁3名女性醉酒后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机,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2018年7月1日,吴亦凡在其住所,伙同他人组织另外两名女性酒后进行淫乱活动。朝阳区人民法院认为,吴亦凡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聚众淫乱罪,应依法并罚。

根据吴亦凡犯罪的事实、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危害后果,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官员旁听了宣判。

去年7月31日,朝阳警方发布情况通报,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经警方调查,吴某凡(男,30岁,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去年8月16日,朝阳检察院经依法审查,对犯罪嫌疑人吴亦凡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随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等纷纷就此事发声,多个平台相继下架了其相关作品。

今年6月10日,朝阳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一案。因涉及被害人隐私,案件依法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方式。

网络炸锅

吴亦凡移审遭判刑13年的消息在大陆网络炸锅,猛冲微博热搜前10。

大陆民众对此议论纷纷:“判的年数比EXO人数还多。”、“一代顶流,22岁出道,45岁出狱”、“曾经的顶流到现在沦落至此”、“不免令人唏嘘”、“说到底还是人性的欲望​”、“吴亦凡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6亿元,真的是罪有应得,以前赚那么多还要逃税。”

吴亦凡获刑13年
吴亦凡一审获刑13年
民众热议吴亦凡获刑13年
大陆民众热议吴亦凡获刑13年。(图片来源:微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