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中共处于最脆弱期 推翻中共最好时机来了(图)

发表:2022-12-23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中共处于历史最脆弱期,推翻中共的最好时机来了。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中共处于历史最脆弱期,推翻中共的最好时机来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2月23日讯】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近期到访多伦多,12月21日,他对媒体表示,“白纸运动”是中国人觉醒的表现,特别是年轻人的觉醒,中共欺骗失败了 ;中共处于历史最脆弱期,推翻中共的最好时机来了。

“‘白纸运动’很重要,很难得,年轻人醒过来了。” 袁弓夷说,“‘白纸运动’是一个很大的醒觉运动,是共产党逼的。现在这个情况下,中国人应该站出来了。”

袁弓夷说,以前年轻人被共产党骗,有高铁啊,怎么了不起啊,这个了不起,那个了不起。现在发现连个人安全都是问题,连出门都有问题。个人安全都没有了,要你去医院就去医院,要你去方舱就去方舱。

“个人健康都给搞成这样子,‘清零’基本上把所有个人安全都清了,你要开门都不许你开,跟坐牢有什么区别?”他说。

“白纸运动”后,中共毫无准备地突然放开,导致疫情暴发。袁弓夷说:“我估计,北京每天死掉4000人,这是天文数字啊。你看那殡仪馆排队,停尸房也在排队,如果没有这么多人死的话,不用排队。 ”

袁弓夷认为,北京有党员,有官员,有大学生,有知识分子,北京人的觉醒非常重要,跟“白纸革命”一样重要。

中共已到悬崖边缘

袁弓夷认为,习近平很难继续他的任期,他最大的危机不是二十大,是明年三月的“两会”。

“上两个月,他把所有的医院封闭了,疫情在医院里面爆发。现在中国死人死得一塌糊涂,我估计,单是北京一天要死4000人,你想想看,到3月两会还有100天, 4000人乘100,就40万人,一个天文数字,而且他们都是高官啊,党员的家人。”

他说,在加拿大,在美国,如果得了Covid-19 ,病人到医院去,首先就上呼吸机,给予充分的氧气,这个是救命的。中国呼吸机不够,就算有呼吸机,医院又没有足够的氧气供应。

“现在是整个中国都在死人啊,北京死人最多。现在到两会,这段时间会死很多人,根本控制不住。谁救都没有用,神仙都救不了。”他说,“这已经不是什么‘理想’的问题,你把我家人弄死了,这个是报复的问题、报仇的问题,血海深仇。”

他认为,这次疫情爆发不简单。疫情从中国传出,最后还是从全世界回到中国,是要把习近平拉下台了。“共产党下不下台,我不敢说,但是习近平这次非常危险。因为‘清零’也是他搞的呀,放手不管也是他搞的。”

“对共产党来说,是越来越走向没希望了。”袁弓夷说,“经济也没希望,资本给他败光了,外交也没希望。再要恢复的话,美国也不会给它钱,日本、香港人绝对不会给。所以我看不出它有什么前途。”

推翻中共最好时机来了

袁弓夷说,现在是百年难遇的好机会,是中国人推翻中共的好时机,全世界的人们都应该团结起来,推翻中共。

“共产党100年的历史,这是它最最脆弱的时候,我们要尽力,把它推一把,把它推倒。”他说,“这不但是我们所有华人的最好时机,也是全世界人们的最好时机,全人类的人应该团结起来,推翻它。”

袁弓夷分析,现在到3月份是最好的时机,因为中共每天都在困难中。“经济搞不上去,工厂开不了工,政府也开不了工,商业也开不了工。现在是它最脆弱的时候,我们要在这个时候踩它一脚,推它一把。”

法轮功功不可没

袁弓夷说,目前中国人觉醒整个进度非常好,这与法轮功长年讲真相有关,法轮功学员办媒体,传播真相,是法轮功把中国人叫醒的。在整个反共进程中,法轮功排第一,是先知先觉,然后香港人跟上,再接着是“白纸运动”跟上。

“先知先觉很了不起,后知后觉也不错,总比不知不觉要好。”袁弓夷说。

“法轮功很重要,有精神信仰,又使人身体健康,对社会起到稳定的作用。”他说,中共倒台以后,希望法轮功继续起稳定社会的作用,起一个和平的作用。

“我认识这么多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没有看到一个坏人,都是好心。”他说,“当然没有人完全十全十美,但是从来没有人做坏事,这个很难得的。”

袁弓夷表示,大纪元、新唐人很重要,是世界上需要的。“你看到左派媒体作乱撒谎吗?一直撒谎。只有你们讲真话,有普世价值,我们需要这种讲真话的媒体。”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