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余遗体存放冻肉冷冻库 传北京市委书记吓哭(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26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北京疫情肆虐,各医院太平间爆满,殡仪馆爆满,当局紧张。(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原媒体人赵兰健因报导“铁链女”事件遭六省警察监控,后逃亡美国。近日他在推特上爆料,北京因染疫死亡人数太多,最多一天超1万,很多遗体无处安放,当局用冻肉的冷冻库暂存遗体,连北京市委书记尹力都吓哭了。

北京冻肉冷冻库存1.5万尸体 发烧的市委书记现场大哭

12月24日赵兰健发推文说“【北京:生猪冷冻库存尸体】【放满1.5万:玉泉营冷冻库】【北京市委书记:现场嚎哭】【尸体不能露天:找更多冷库】”同日赵兰健又标注说,“这位在玉泉营冷冻库现场,看见这么多尸体露天堆放的北京市委书记,嚎嚎大哭时,他已经发烧了。”

12月25日赵兰健又发推文说,“【墙内终于有微信相应之前传言】1.5(万)尸体冰冻在生猪冷库是真的,地点在玉泉营。书记哭了也是真的,好多网友不信,认为书记各个没人性。我是信书记哭了。面对1.5万尸体,很震撼。书记为谁苦,我不知道,或许他哭为了自己也发烧呢。哭是肯定,就是没人敢拍视频。”

对此,网友“fei Hu”回复说,“您说的这些我有一点不敢苟同,能混到顺天府府尹的主,哪个不是心狠手辣,他们不可能会为草民们痛哭的。”

“hilarybread”说,“这次清理不只是低端人口了!阎王爷有时很任性!不听党指挥的!病毒很任性!恶意感染!造成的死亡!不仅是低端人口!”

传北京一天死亡过万 原二炮付司令301去世火化排不上队

12月25日有网友发推质问,“这次疫情北京到底死了多少人?连军方高层火化都排不上号,可见底层老百姓了,难以想象。在面对无医无药的囧境下,每个人都在挣扎!”

推文中有内容显示,目前北京每天平均死亡人数有8000人,为平时的4倍,12月21日最高有10700人死亡,“死亡人的年龄段也不是集中在老年人,从20岁-80岁都有。”

内容还有,现在除北京各大医院太平间全部放满尸体以外,又将1.5万具尸体放满玉泉营一个冻肉冷库,而且还有很多尸体开始放在冷库外面堆着,“已经发烧的北京市委书记在现场调研时都失声痛哭,说不能让尸体在外面放着,必须再找更多的冷库存放。”

内容也称,“原二炮王付司令于13日在301去世”,因排不上队目前都没火化,最后找关系将火化,“以他的资历都排不上队,那老百姓怎么办?可见死了多少人啊!”

中国单日感染者3700万 20天累计感染达2.48亿人

据法广23日报导,传中国国家卫健委21日会议纪要显示,据估算中国20日单日新增感染人数接近3700万人,呈现逐日增加态势,12月1日至20日这20天累计感染者已达2.48亿,占总人口17.56%。

根据纪要,中国国家卫健委主任马晓伟称,随着全国防疫措施的进一步调整,加上春运和节日期间人群大规模流动,可预见更多地方疫情将快速上升,城市和农村感染率会同时成长。农村医疗资源底子薄,患慢性病的老年人多,一旦感染会快速蔓延,局面将更为严峻。

该纪要显示,在中国31个省级行政区中,北京、四川疫情排第1、2名,累计感染率均已超50%,介于20%至50%的依序是天津、湖北、河南、湖南、安徽、甘肃和河北。12月1日以来,中国19个省区累计报告1100例感染者基因组,有效序列发现共12种Omicron变异株,主要流行的毒株是BA.5.2、BF.7和BM.7。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