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大选 拜登川普德桑蒂斯默默准备(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1-21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拜登
2022年11月6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出席参议员卢比奥于佛州迈阿密举行的竞选集会期间。(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在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总统人选上,民主党和共和党已在默默的做准备。白宫在拜登总统就职两周年之际夸赞拜登取得的成就,如同预演拜登竞选连任的信息,而共和党内部似乎在川普和德桑蒂斯两人之间存在分歧。 

白宫预演拜登竞选连任信息

消息人士告诉福克斯网络新闻,2月发表国情咨文前,拜登不会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的消息。即便如此,白宫的信息让我们得以一窥拜登演讲的主题和竞选活动中的谈话要点。 

在拜登总统就职两周年之际,白宫在发给民主党议员和其他拜登盟友的备忘录中赞扬,就业增长、通胀降温以及用于提振制造业的数千亿美元支出都是拜登的成绩。 

备忘录强调,拜登成功召集盟友支持乌克兰反对俄罗斯的入侵,通过国会推动两党枪支安全法,确认首位黑人大法官杰克逊为美国最高法院法官,以及推进“自约翰逊政府以来最重要的立法记录”。

在经济方面,白宫指出,与去年相比,汽油价格下跌超过1.60美元,年度通货膨胀率保持在6.5%,低于6月的40年高点9.1%。拜登签署了一项法律,将老年人的胰岛素价格限制在每月35美元。并在2021年和2022年创造了近1100万个就业岗位,其中制造业创造了75万个就业岗位。 

白宫称,拜登签署的两党基础设施法为全国6,900个项目提供了资金。并且,自拜登上任以来,近1050万美国人申请创业,使2021年和2022年成为小企业申请最多的两个年份。 

“由于总统经济议程的压倒性支持,总统获得了60年来所有民主党总统中最好的第一次中期选举结果。” 白宫通讯主任凯特贝丁菲尔德写道:

备忘录描述了拜登的最好记录,不过,事实上,联邦债务从拜登上任时的27.6万亿美元激增至31.38万亿美元;美国面对严重的移民危机;总统要面对特别检察官对他处理机密文件的调查等,也是拜登竞选连任的不利因素。  

更多共和党人敦促德桑蒂斯出马 川普影响力亦不容忽视

与此同时,前总统川普在11月宣布参选后已启动竞选活动,并计划下周在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举行首次公开活动。

川普的强劲潜在对手是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多项民调显示,德桑蒂斯的支持率超过了川普。

近日,密歇根州的18名共和党州议员致函德桑蒂斯,敦促他出马竞选总统,他们称他为“独一无二且非常有资格”胜任这一工作。并承诺如果他寻求共和党提名将帮助他赢得密歇根州。信函联署者占密歇根州众议员共和党的1/3,《华盛顿时报》称这发出了一个强烈信号,即在关键的铁锈州,对共和党的支持可能正在减弱。

“在四年内,密歇根从一个竞争激烈的紫色州变成了民主党控制一切,包括国会代表团的多数、州长和副州长、国务卿、司法部长、立法机构两院的多数、州高等法院,”密歇根州共和党战略家丹尼斯伦诺克斯告诉《华盛顿时报》,“毫无疑问,德桑蒂斯是2024年唯一能够让密歇根州重新发挥作用并带领共和党重新获得立法机构多数席位的旗手。”

德桑蒂斯在共和党内的声望越来越高。在实施保守的、亲商的议程并拒绝左派“唤醒”政策和防疫封锁政策后,他的政治地位获得显著提升。

德桑蒂斯在11月中期选举中以20个百分点的优势成功连任州长,迄今他没有表示计划角逐白宫。

与此同时,川普本周四在海湖庄园发表“重要政治演讲”,试图反驳有关他的竞选活动起步迟缓的报导。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密歇根州共和党联合主席马多克和她的众议员丈夫。

“假新闻说我没有非常努力地竞选,”川普在他的真相社媒(Truth Social)上写道,“他们是愚蠢和腐败的,距离选举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不要害怕,许多大型拉力赛和其他活动即将举行。这一切都将是狂野而令人兴奋的。我们将拯救我们的国家免遭厄运,让美国再次伟大!”

包括共和党战略师奥康奈尔(Ford O'Connell)在内的专家认为,媒体和捐助者不应因中期选举的结果而忽视川普的巨大影响力,但承认他的第三次总统选举之路不会太平坦。

接下来司法部如何处理川普和拜登处理机密文件的案例,也是一件影响2024大选的值得关注的大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