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男子心脏骤停身亡 第3天死后复活(图)

发表:2023-01-2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统 灯笼 庙宇 现代 74461772
阴曹地府现代依旧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湖北有名男子在正值壮年时忽然死去,他在3天以后复活,表示自己被阴间小鬼带走,全是因为有个与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名同姓男子杀人所致。

湖北男子心脏骤停身亡 第3天死后复活

从古至今,灵魂出窍之事多如繁星,国外的濒死事件时常会抵达天国、遇见上帝、天使,中国古代的经历则时常遇见阴曹地府的鬼差,经历审判决定接下来的去处,然而即使到20世纪时,依然有人曾到阴间一趟,遇见了古籍记载中相似的经历。湖北省应城市的郎君镇,有一位出生于1925年的谢姓老人,他表示自己在39岁那年曾经历一场不可思议的濒死经验,那次是货真价实的死后复活。

1964年时,正值壮年的谢某在某天忽然心脏骤停而失去生命迹象,当下家人们都认为他已经死了,所以为他进行后事。唯独谢母感觉自己的儿子手心尚有一丝热气,于是决定再等个几天,或许会有奇迹发生。谢某在倒下的第3天时心脏重新跳动,他成功从鬼门关前回来,并与众人诉说自己在阴曹地府的所见所闻。一开始,来自阴间的小鬼将谢某的魂魄带到一座不知何处的城池中,他一路跟着小鬼来到一间公堂上,那里坐着一位冥官,身旁则有冥吏。那位冥官询问了谢某的姓名与籍贯,谢某也如实回答,就在冥官让冥吏翻阅生死簿的纪录后,才惊呼:“抓错了!抓错了!”

与此同时,一旁出现一位书生样貌的人正在告状,他表示自己挑了一担行囊进城,过程中经过一块田地,他请一名红脸大汉替自己运送行囊,没想到这是个危及生命的错误决定。他们经过一片丛林时,那位红脸大汉眼见四下无人,为了钱财谋财害命,书生就这样死于暴力之下。书生看了看谢某,就说打死他的另有其人,过了一会儿后,小鬼将一名红脸大汉带入公堂,那人是个湖北省天门市月亮湾人,不仅与谢某同年同月同日生,两人还同名同姓。正是因为这高度的巧合,才让阴间派出的小鬼抓错人,这名男子才是杀害书生的真正凶手。

那名红脸大汉当庭认罪,冥官立刻判他要下油锅受刑,数名小鬼随即就将其丢入滚烫的油锅中油炸,原本人模人样的大汉瞬间变得惨不忍睹,得到他杀人害命的应有报应。这时谢某偷偷跑出厅堂,他在那座城中闲逛,发现阴间的每人身上都有记载生前所作所为的牌子,如果做了好事,就能使生活不错;如果做了坏事,就必须偿还罪孽而遭受苦刑。这时谢某偶然发现城中一处巨大的墙壁,上面依照阳间的省、市等区域,清楚记载了每个人的的死亡时间,他深刻记得表弟火旺与邻居义仁的死亡时间也在上面。后来小鬼找到他并带着他回到阳间,接着就是他复活后的时间点。

几天以后,为了确定自己的经历是否真实,谢某特地前往天门市,确实在当地打听到有个与他同名同姓,而且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子,对方在几天前患病而亡。至于谢某的表弟与邻居,也在他于阴间看见的死亡时间准时身亡,这段不同寻常的经历让谢某总是告诫他人,生命当中不可作恶,善恶有报,终将来到。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