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社区专栏文章:劳动人民的议程(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1-31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埃里克-亚当斯市长(NYC Press Office提供)

埃里克-亚当斯市长(NYC Press Office提供)

【看中国2023年1月31日讯】上周,在我长大的皇后区,我向纽约人报告了我们城市的状况。我概述了我上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对未来的展望。我们将为劳动人民建设一个城市,一个更实惠、更安全、更清洁、更宜居的城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重新构想我们的劳动力系统,通过一个新的学徒便捷程序将3万名纽约人与学徒联系起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正在为未来创造就业机会,通过我们的第一个生物技术创业孵化器,它将成为下一代转型公司的家,以及我们的Kips Bay生命科学中心,这将有助于创造就业机会并培训纽约人从事生命科学、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领域的高需求职业。

我们正在确保更多的城市资金流向少数民族和妇女拥有的企业,以及创建一个新的护理教育倡议,在未来五年内支持30,000名现任和有抱负的护士。

虽然我们终于看到纽约市的犯罪率开始下降,但我们必须继续使我们的街道安全,而这要从让纽约市的头号通缉犯离开我们的街道开始。

我们将把那些对本市大量暴力犯罪负有责任的大约1700名已知罪犯赶出街道。

我们将通过追究鲁莽的司机的责任来保持我们的街道安全。我们将去奥尔巴尼争取通过立法,加大对严重撞车、闯红灯和受损驾驶的惩罚力度。

除非我们的城市是干净的和可持续的,否则它不可能是宜居的。因此,我们正在投资数百万美元,使我们的城市更清洁、更环保。

去年,我们在皇后区启动了全国最大的路边堆肥计划,以使城市区域干净清洁。到2024年底,堆肥将在全市范围内、全年进行。我们正在使我们的城市车辆电气化,我们已经与Uber和Lyft达成协议,到2030年将拥有一个零排放车队。

我们将在"开放街道"和"开放餐馆"项目的成功基础上,在每个区创建永久性的社区空间。

我们必须为劳动人民提供住房。我们正在努力在所有五个区增加50万套住房,以便每个人都有一个负担得起的地方居住。我们将在每个区和每个社区进行建设。这意味着在目前只允许制造业和办公用途的地区创造住房,同时保护我们城市经济中心的良好工作。我们将使曼哈顿中城成为真正的生活工作社区。我们正在高机会的社区和交通枢纽附近建造更多的住房。我最近宣布了在布朗克斯区四个新的地铁站周围建设6000个新住宅和10000个新工作的计划。在Willets Point,我们正在努力建设40年来最大规模的100%可负担住房开发项目--那是为纽约人提供的2500个新的可负担住房。

建造新房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但我们也需要解决今天的住房危机。因此,我们将通过投资超过2200万美元的租户保护计划,保护租户并帮助纽约人留在自己的家中。

我们还必须确保社会安全网(对劳动者来说)是存在的,所以我们正在扩大它;使纽约人更容易获得公共福利和医疗保健。这是为劳动人民制定的议程。

在我们推行这些计划时,我们希望让纽约人了解最新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发起一个新的倡议,直接与纽约人讨论你们最关心的问题。你可以在nyc.gov/hearfromEric网站上注册这个电子邮件通讯,以收到关于城市倡议的突发新闻和更新-所有这些都是根据你的个人兴趣定制的。无论是新公园的开放,还是你所在社区的新开放街道,你都会是第一个知道的人。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