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中的罪恶活摘器官何时了!(图)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23-02-01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器官
胡鑫宇15岁的中学生(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1日讯】最近,人们把器官活摘的视线集中在一个叫胡鑫宇15岁的中学生身上。这位年轻健康的高中生在2022年10月14日傍晚从学校失踪至今,106天后他竟然被发现在离校园不远的一棵树上自缢身亡,而这个地方已经被密集,千人拉网式的搜索了好几遍了,他的尸体象是刚刚被吊上去的一样,一百多天的日晒雨淋,没有脱骨,没有腐烂,没有尸臭,这难道是生物的奇迹,不这不是生物的奇迹。这是一起与活摘相关的谋杀。

据报,江西铅山县致远中学校方对前来采访的记者态度相当恶劣,不是漫骂就是以死亡相威胁。有关当局不是沉默就推诿,虽然进行调查,并发布通告但均是走过场。2023年1月7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机关发布通报称,胡鑫宇失踪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警方2022年10月15日接到报警后,即组织开展调查搜寻工作,未发现胡鑫宇在校内被害、自杀、发生意外的痕迹证据。综合现有信息指向胡鑫宇系厌学而自行离校,目前正在全力查找中。在监控摄像头无处不在,学生一言一行都逃不过的大数据之下,一个人凭空消失,了无踪影,实在离奇得可以。为此胡鑫宇的家长只得自行贴出“寻人启事”以酬金5万寻找线索,自然无果。

胡鑫宇的家长在长时间的寻找中自知生还希望渺茫,因为他不是第一个失踪者,他是无数失踪学生中的一个,但坚持活要见人,死要见尸,现在尸体见着了,但真相可能永远不会给你,政府虽然已经做完了尸检,但还没有给出结论,其实未尸检前已经有了自缢的预设。发现尸体后,说在衣兜里除出十元钱以外什么也没有,只有尸体现场找到一支录音笔,在作专业鉴定,人们现在大致上已经可以想见到这支录音笔的内容是什么,一定是与自杀有关的。最后无论家长相信不相信,都得配合政府承认这个结论。而这样被迫承认死因的事,已经千万次地发生在中国这块神奇的土地上了。最著名的有雷阳的“打飞机”死。

中国活摘器官是中共统治下诸多罪恶中最令人发指的一个。从对枪毙死囚摘器官到对活着的犯人活摘器官,从对流浪者活摘器官,最后发展到对年轻的学生活摘器官,好些在校学生无端失踪,仅武汉大学就有多名学生。有关部门推诿,真相难觅,真相难觅是因为器官活摘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犯罪经济利益链。这样的经济利益链世所没有,只出现在盛世中国,这个盛世中国对许多中国人来说却是地狱之国。在发现胡鑫宇尸体的当天,有一位器官移植专家藏运金去世,他一生移植了2600个肝脏。可见胡鑫宇一案仅仅是活摘器官的冰山一角,我们能否从这一案中突破,靠全社会的关注与穷追不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