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娱乐圈再传3噩耗“她去世前遭受巨大痛苦”(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2-11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红军中飞燕去世
大陆娱乐圈近期不断传出噩耗,图为网红“军中飞燕”因口罩原因住院,医治无效最终不幸离世。(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中国大陆自去年底到今年初,娱乐圈频频传出噩耗,很多大家著名的音乐家、艺术界人士相继去世,而中共官方都不敢报导死亡真实原因,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很多都是感染中共病毒(新冠,武汉肺炎)突然去世的,而且其中不乏年轻体壮之人。

娱乐圈一天3名人因“口罩原因”去世!

综合大陆网易报导,自从新冠爆发之后,娱乐圈便接连传出噩耗,就在2月9日,就又有3位名人接连去世。

1.网红“军中飞燕”染疫去世 仅51岁

2月9日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大陆网红“军中飞燕”因口罩原因住院,医治无效最终不幸离世。

翻看其社交平台,最后一条动态是在今年的1月7日。

视频中,军中飞燕身着绿色军装,虽然已经步入中年,整个人的状态却依旧充满活力,再配上一首嘹亮的军歌,整个人看起来英姿飒爽。

只是意外来得太过突然,任谁也没有想到,如此一位军中佳人,竟然走得如此意外。

2. 演员丁强

2月9日,演员丁强的葬礼在阳明山公墓举行树葬。当天丁强的大儿子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二儿子和女儿特意从美国回到国内,送父亲最后一程。

丁强的妻子李璇也是一名演员,在葬礼上因为无法接受丈夫突然离世的消息,跪在地上痛哭不已。

3.长寿的网红“琴子爷爷”染疫身亡

网红琴子爷爷账号2月9日下午,发布一条讣告,孙女称“爷爷去天堂找爸爸妈妈了”,一时间引发热议。

据悉,琴子爷爷是一位在视频平台非常火的长寿爷爷,然而琴子爷爷的突然离世,却让无数网友措手不及,毕竟在此前的视频中,琴子爷爷的身体一直很好。

不过翻看爷爷此前的视频,其实便不难发现。在新冠爆发最严重的时期,琴子爷爷也没能幸免,刚确诊不久便住进了医院。

或许是不喜欢医院的环境,爷爷选择在自己107岁生日当天出院,并且住进了医院附近的宾馆,如果出现问题,也能及时就医。然而令无数网友感到气愤的是,或许是因为爷爷年纪大了,宾馆老板担心出现问题,于是将年迈的老人给赶了出去。

谢莉斯去世细节曝光:因感染新冠入住呼吸科 去世前遭受巨大痛苦

1月14日娱乐圈又传噩耗,中国大陆著名歌唱家谢莉斯离世,她的爱人郎文曜发布讣告,谢莉斯已不幸于1月1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75岁。

对于谢莉斯的去世原因,其家人始终没有对外透露,不过有知情人士在网上提及了谢老师去世的诸多细节。

据这位网友表示,自己的外婆与谢莉斯是同病房病友,谢莉斯三周前曾入住了北京中日医院的呼吸科病房,通过其姥姥的告知,这位网友表示谢莉斯在此期间遭受了巨大痛苦,其姥姥作为同病房病友一直有所目睹。

谢莉斯去世细节曝光:因感染新冠入住呼吸科 去世前遭受巨大痛苦
谢莉斯去世细节曝光:因感染新冠入住呼吸科,去世前遭受巨大痛苦。(图片来源:微博)

在此过程中,这位网友的姥姥还用实际行动鼓励谢莉斯,特别演唱了谢莉斯的音乐作品,但因为病情恶化,最终谢莉斯还是离开人世。

结合当下的客观环境,不少网友为此猜测谢莉斯大概也感染了新冠病毒,而这个猜想也得到了谢莉斯好友的确认。

谢莉斯去世细节曝光:因感染新冠入住呼吸科 去世前遭受巨大痛苦
谢莉斯去世细节曝光:因感染新冠入住呼吸科,去世前遭受巨大痛苦。(图片来源:微博)

据悉,谢莉斯老师此前就身体欠佳,一直患有多种基础病症,其中包括高血压等常见性老年病,之前谢莉斯还曾有多发性的脑梗塞,不过由于后期她积极配合医院接受治疗,外加通过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病情一度得到控制。
让郎文曜心痛的是,今年是他和爱人谢莉斯结婚50周年,也是她出道的特殊日子,眼看着还有7天就迎来了新年,全家人都沉浸在悲痛中无法自拔。

著名小提琴家曾诚去世 年仅46岁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中国爱乐乐团”发出讣告,46岁的曾诚不幸因心脏病抢救无效去世,曾经担任过《我是歌手》里的小提琴手,正是事业上升期,家里的顶梁柱。该消息被曝光后,迅速在网上炸开了锅。无数网友感到震惊和不可思议。

据知情人士透露,曾诚是于1月14日上午在四川成都突然去世的。这位知情者向媒体披露称,曾诚的具体去世时间是1月14日上午10时10分许。

关于曾诚的死因,这位知情者称是因突发疾病去世的,至于究竟身患什么疾病以及抢救等具体信息,这位知情者表示不方便透露,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大约在曾诚去世约3个小时后,中国爱乐乐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特地发布讣告,讣告首先公布了曾诚的死讯,介绍了曾诚生前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称曾诚同志是优秀的共产党员,杰出的小提琴大师,不可多得的交响乐团首席,中国音乐界最为可贵的艺术家。并表示他的逝世是中国爱乐乐团的巨大损失。

“这几天看到的讣告是我有生以来最密集的”

据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消息,第五代导演代表人物何平因罹患癌症,突发心梗,于1月10日凌晨在北京去世,享年65岁。对于这份讣告,本报记者留意到在网易和微博等网络留言,很多都是质疑:“专门强调一下癌症,心梗?”“新冠引发的吗?”

对于当下很多大陆百姓染疫去世,中共当局却不允许医院、殡仪馆明确具体去世原因,有网民嘲讽:“开明导演,他知道他是死于癌症和心肌梗死。”

何平1957年10月出生于山西,曾出演洗脑红片《建党伟业》、《大腕》等电影。

2023年1月1日一天的时间,大陆传出三位艺术家接连去世。据中共中央民族歌舞团官方微博1月1日发布的消息称,著名蒙古族声乐表演艺术家拉苏荣,因病于2022年12月31日23时47分在北京辞世,享年75岁。

拉苏荣的另一个身份是周恩来的侄女婿。据中央民族歌舞团“讣告”强调,拉苏荣是中共党员,但未披露拉苏荣的具体病因。

此外,1月1日一早,大陆媒体传出消息,导演红片《太行山上》、《大决战》系列韦廉不幸因病于凌晨1时许在解放军总医院去世,终年78岁。

在韦廉传出噩耗没有多久,于《外来媳妇本地郎》中扮演康伯的龚锦堂也于1月1日上午因病去世。至此,2022年末到2023年伊始,中国大陆多位影视圈染疫去世,仅《外来媳妇本地郎》这一剧的就有3位,除龚锦堂外,一位是导演陆晓光,另外一位则是演员陈坚雄。

有网友感叹,“这几天看到的讣告,是我有生以来最密集的几天。”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1月15日向媒体表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