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出行减少近十亿人次 疫情三年人口锐减(视频)

作者:净园财经 发表:2023-02-23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新年出行人次少十亿
中国新年出行人次少十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人回家过新年常常被外界称为人类一年一次的大迁徙。然而2023年中国过年前后的出行人次相比2019年下降了9.24亿人次,这很有可能意味着在2019-2023年之间有大量的人口死亡。

2月17日,中国交通运输部披露了放宽疫情限制后的首个过年期间出行人次的具体数据。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发送旅客从疫情爆发前2019年的29.8亿人次下降到2023年的15.95亿人次,跌了46.5%。

然而,中国交通部却称“全社会人员流动量”超四十七亿人次,这其中不仅包括了通过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发送旅客数量,还包含了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载客量。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载客量并没有包含在往年的过年期间出行数据的统计中。根据交通部,2023年,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载客量约为31.38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17.2%。这意味着2019年高速公路小客车出行人次为26.77亿人次,该数字非常可观。

也许很多人会质疑,为什么这26.77亿人次没有包含在2019年官方披露的数据中呢?是不是因为2023年乘坐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出行人次数据太低了,政府没有办法仅披露这个数据,所以才又想办法“统计”出了一个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的载客量?同时,政府很有可能为了表示有可信性又编造了一个较往年的变化?这些数字有多大的可信性呢?

我们姑且用官方数字,2023年全国高速公路小客车载客量约31.38亿人次,2019年为26.77亿人次;2023年乘坐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出行人次为15.95亿人次,2019年为29.8亿人次。那么综合这两组数据可发现,2023年过年的出行人次比2019年少了9.24亿人次!单单公路出行人次,2023年就比2019年掉了52%!

过年,大部分中国人的选择都是回家,不论穷富。2023年过年期间出行人次的减少,很有可能不是因为人们不愿意出行,而是因为人口少了。

那么9.24亿出行人次的减少意味着人口少了多少呢?我们可以用2019的官方数据来测算一下。2019年全国出行29.8亿人次,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初中国人口65岁以下的为12.38亿,那么平均每人出行次数为2.4次。这里之所以没有包括65岁以上的老年人,是因为老年人在过年出远门的可能性不太高。过年期间,大部分是孩子们回家拜访老人。

如果用平均每人出行次数2.4次来测算,那么9.24亿出行人次的减少很有可能意味着2019-2023年人口减少了至少3.85亿。

2019年末爆发的中共病毒至今到底有多少人死亡?很多人都说不清。据大纪元的报导,1月15日,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揭示了这个真相,李大师表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也许有些人觉得这难以置信,很多人观察到的身边的人口死亡数据没有这么多。可是我们有没有想过,在观察人口数据时,我们凡人很难看到全貌。我们推测数据基本上是通过身边的可以看到的范围来得出结论。但是,这个样本量相比起偌大的中国来讲太少了。这好似盲人摸象,永远也看不到真实的情况。

但是,人口锐减的真相会渐渐反映到现实中来。人口减少了,市场的需求也会大幅下降,这涵盖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我们提到的过年期间出行数据已经露出端倪,我们根据出行人次推算的减少的3.85亿人很接近于李大师指出的四亿人的死亡数据。

而且,李大师提到的“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这对我们来讲是个警示。朋友们,赶紧敞开心扉,了解真相吧!

原文链接:https://www.ganjing.com/news/1fladghvmrr3NcqVXWbTSnzuv1s31c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干净世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