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封杀5年 范冰冰现身柏林吐露心境(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2-26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现身柏林影展红毯
中国著名影星范冰冰现身德国柏林影展。(图片来源:Sebastian Reut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被大陆列为“劣迹艺人”的范冰冰2月24日一身白旗袍、靓丽现身德国柏林影展,她也在受访时透露,沉寂这些年看到了不同的人心,以及不同的世界。

范冰冰再登柏林影展红毯 吐沉寂多年心境:看到不同的人心

中国女星范冰冰以电影《Green Night》再度登上德国柏林影展,24日以一身白色旗袍现身2023年红毯,她2018年因逃漏税与阴阳合约案遭中国封杀,过去有“红毯女王”称号的她神态明显不若以往霸气,明显历经沧桑。

《Green Night》全片在韩国拍摄,并在香港出品。她在柏林影展首映会上,穿一袭白色旗袍礼服登场,重现过去“国际冰”风范,讨论度也瞬间爆表,登上微博热搜受到网友疯狂转传。

有别于红毯上一席Christopher Bu特别订制白色旗袍,范冰冰换上黑色西装外套搭配长裙出席《绿夜》电影新闻发布会,当范冰冰被问及5年前消失数月到如今又能来到柏林,内心有什么转变,即便主持有出来挡问题,她还是非常大方的正面回应,那期间的自己都待在家中处理一些有关事情,“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高有低,然后到了一个低谷在往上走的时候,其实非常艰难跟辛苦,但是在这当中,其实会看到很多新的东西,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世界,看到很多不同的人心,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我一切很好,谢谢。”

范冰冰现身柏林影展
范冰冰柏林影展出席《绿夜》电影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图片来源:Sebastian Reuter/Getty Images)

范冰冰提到这次拍摄的最大挑战,她说:“5年没有拍戏其实对一个演员来说挺残酷的,表演是我爱的事情,在过程当中去探索它、尝试它,所以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比任何时候都珍惜。这个挑战对我来说,我一定要用自己120%的努力全身心地去完成这个角色。对得起我自己,对得起导演的信任,对得起所有等待我的人,这是我最大的一个心愿。”

网友热议

电影《绿夜》23日于第73届柏林影展“电影大观”单元举行全球首映,范冰冰与导演韩帅、韩星李周映出席。范冰冰身穿一袭Christopher Bu定制白色旗袍领花叶长礼服走上红毯,低调婉约。但42岁的范冰冰神态不若以往,不少微博网友点评“眼里没光了”“感觉有点疲惫”“眼神变黯淡了”。

范冰冰现身柏林影展红毯
范冰冰现身柏林影展红毯。(图片来源:Sebastian Reuter/Getty Images)

也有粉丝鼓励“经历了事情 一般人可能承受不起 她已经很棒了 慢慢来吧”“洗尽铅华 涅盘重生”。

她的粉丝们看到范冰冰历经封杀后又走回国际,纷纷在微博上转发晒照,感叹真的是打从心底佩服范冰冰,努力爬上巅峰成为顶级女星却又瞬间被打回地狱,现在终于挺过风波,形容她是逆流而上、王者归来,久违的国际红毯造型“依旧是无懈可击的美貌!”

范冰冰现身柏林影展红毯
范冰冰现身柏林影展红毯。(图片来源:Sebastian Reuter/Getty Images)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