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料理2道(组图)

作者:山平 发表:2023-03-01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鸡蛋卷
鸡蛋卷鲜香美味,加上爽口的红萝卜丁,口感更加丰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千变万化的蛋料理,总是能变出新花样,不过,传统的蛋卷和欧姆蛋,受到人们欢迎的经典口味,也是百吃不厌。

韩式蛋卷

相较于日本料理中的玉子烧,韩式蛋卷没有甜味的高汤调味,多了蔬菜丁馅料和葱,有时也加起司和泡菜提味。

食材

鸡蛋5个、红萝卜30g、葱1小株、奶酪丝适量、鲜奶油100g。

调料:胡椒粉少量、盐1小匙

作法

1、红萝卜和青葱切末,加入鲜奶油、鸡蛋、调料,搅拌均匀。

2、平底锅干锅后加油,烧热,转小火,倒入适量蛋液,下层凝固时放上起司丝,卷起后推至锅边。

3、再倒入蛋液,重复做法至蛋液用完。

4、蛋卷稍放凉后切块,可以加上美乃滋或柴鱼片提味,风味更佳。

美味秘诀:可依据口味偏好调整蔬菜丁和蛋液的比例。

培根番茄欧姆蛋

欧姆蛋
培根与番茄是美味搭档,在蛋香的加持下,更能衬托美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道欧姆蛋是很好的早午餐,营养美味又有饱足感。培根与番茄是美味搭档,在蛋香的加持下,更能衬托美味。

食材

鸡蛋4个、番茄适量、培根4条、萝勒叶。

调料:黑胡椒粉少量、盐1小匙

作法

1、番茄切块;培根切适口大小;鸡蛋加调料,搅拌均匀。

2、平底锅干锅后加油,烧热,下培根煎出香气,下番茄翻炒熟软。培根必须煎出香气,才倒入蛋汁,才能烘出培根咸香的风味。

3、倒入蛋液,将食材拨散均布锅中。萝勒叶子均匀铺放在蛋汁中。

4、转小火,烘蛋至两面凝固金黄。

美味秘诀:蛋汁须充分搅打均匀,烘出来的口感才会软嫩。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