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西基地的外星人之谜(图)

发表:2023-03-07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政府在很早之前,已经知道这些外星生物的存在。
美国政府在很早之前,已经知道这些外星生物的存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1996年1月,一名叫菲尔施奈德(Phil Schneider)的美国地质工程师被发现死在自己家的浴室内。他的颈部被钢线紧紧缠上,身上呈现多处瘀伤,明显地死者在死前曾经受到折磨。但警方竟然说死者是自杀!当警方的“解释”发出后,立即在公众掀起轩然大波,纷纷讨论这宗神秘的案件,多数人认为事情一定另有内情。

就在这个时候,有人指出菲尔施奈德被灭口的原因可能和他在死前7个月的一次大学演讲有关。

披露外星人机密

1995年5月,在一次大学的客席演讲中,菲尔施奈德和大家披露了他在1979为美国政府工作时的骇人经历。而那些内容不单是美国政府的机密,甚至关乎全人类的发展。

根据他的演讲内容,在1979年之前,菲尔施奈德一直在一间建筑公司担任爆破工程师,这间公司专门为军方兴建地下设施。在1979年,菲尔施奈德被公司委派到新墨西哥州道西区位,一处寸草不生的沙漠地区,协助军方兴建一座大型地下军事基地。军方计划在沙漠地底挖四个大洞,再把它们连接起来。而菲尔施奈德的工作则是在洞口采集一些岩石并加以分析,再用来选择适当的爆破工程。虽然这次计划派出的陆军特种部队的数目比平时多一倍,但对于一向有参与军方计划的菲尔施奈德,不会使他特别地惊讶。

直到有一次,菲尔施奈德连同66名同事(包括特种部队)被派到一个刚刚炸开的洞穴采集样本,他们才察觉此次计划非同小可。那个洞穴是整个工程中最深最阔,足足有1英厘深,4英厘阔,那可是整整一个城市的大小!但最让他们惊讶的地方是,那个刚刚炸开的洞穴吹出来的竟然是新鲜空气!但根据地质学来说,那地区根本不可能有天然洞穴,新鲜空气意味著有“人”比他们更早就住在那里。这点已经足以让所有人警戒起来,有部分持枪的人也打开了保险掣,以防万一。

根据菲尔施奈德的证词,他是第一批遇到“地洞的主人”的小队中其中一个。他们一队人从没有想过他们竟然会在深邃的地底中,遇到一大群到那些只会在科幻电影中出现的天外来客。

双方没有任何交流,生物本能驱使他们立即交战起来。菲尔施奈德二话不说,马上拔出挂在腰间的手枪,砰砰打死眼前两只巨大的生物,但随后发现它们的数量远比他们为多。起初洞穴只有30只灰人,随后它们呼唤更多的同伴赶过来,最终有70只灰人生物和他们进行生死搏斗。

很快,暗黑的地底便成为人类和灰人的战场,尖叫声、打斗声、火枪声在庞大的洞穴里回响不断,双方都陷入苦战。那些灰人也有自己的武器:一支会射出高热蓝色辐射的盒子。在战乱中,菲尔施奈德被那些神秘的蓝色激光射中,像蛇一般的火焰立即吞噬他的左手和左胸,那些火焰甚至连指甲也可以烧成炭!

幸好在旁的一名特种部队马上赶过来,把菲尔施奈德身上那些巫术般的火焰扑熄,再把他拉到最近的升降机,菲尔施奈德才可以逃过一劫。当菲尔施奈德醒过来时,已经身处在医院。军方没有对他透露太多,只知道当天在地底战斗的66人,死剩他和另外两个加拿大人,而灰人那边也全军覆没,军方正式进驻“道西基地”。

道西基地的机密资料

在这次“道西冲突”两年后,菲尔施奈德继续在原有的公司工作。随了一边帮公司研究飞行器外,菲尔施奈德还努力搜集和外星人相关的情报。随着菲尔施奈德手上的机密资料愈来愈多,他发现原来美国政府在很早之前,已经知道这些外星生物的存在。

在1995年,亦即是他死前的两年,菲尔施奈德决定对外公布“道西基地”和外星人的存在,并要求美国政府向公众说出真相。他的演讲不单止揭露了“道西基地”的存在,还包含了秘密政府各种可怕的计划,例如几百公里长的囚犯火车和外星飞行器。当中最令人震惊的地方是,菲尔施奈德准确预测了2001年的911袭击(他的演讲是在1995年)。

来到演讲最后,菲尔施奈德说自己已经有8个战友“被自杀”,而且暗示他自己也可能是下一个。但他决定不畏强权,宣布将会把有关秘密政府的140000多页文件上传到网际网络。当时在场的大学生的反应可能和屏幕面前的你一样,认为菲尔施奈德的演讲只不过是一个疯子在胡言乱语,只能用作茶余后饭的话题。

直到1年后,菲尔施奈德被人发现倒卧在自己的公寓里,气绝身亡,就正如自己预言一样。

虽然没有证明菲尔施奈德的死是军方下手,但是关于“道西基地”的讨论,并没有像“某些人”预计,随菲尔施奈德的离去一并归入尘土。反而因为菲尔施奈德的“被自杀”,愈来愈人开始相信他死前的演讲来。除此之外,愈来愈多人,无论是前议员还是军人,都站出来,拿出各种有力的证据,来证明“道西基地”和“外星人”的存在。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