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纵有10个隐密 更与何人说?(组图)

发表:2023-03-1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跑的男人
从小被教育“男儿当自强”,他们的心事大都深藏。(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女性心思细腻,羞涩敏感,难以为外人猜透。可反过来,又有多少女人真正了解男人呢?美国《趣味科学网》披露了关于男人的10个秘密。原来男人也有很多深藏不露的心理状态。

1.感情更丰富

男人也有喜怒哀乐,也有浪漫“小九九”,之所以男人不愿太暴露自己感性的一面,是因为男人从孩提时代就以“男子汉”自居,从而习惯于将大部分情感隐藏。

2.更害怕孤独

男人都很重视自己的独处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喜欢孤独。男人感受孤独时,比女人更少寻求帮助,也不愿直接述说自己的孤独,这写苦苦的忍耐进而加重孤独感以及大脑损伤。

3.更注重解决问题

当别人遇到问题时,男人也会表示同情,但不会像女性那样仅仅知道同情,或者流淌眼泪。因为男性的大脑有一块“迅速修复”区域,该区域会马上活跃,积极寻求解决该问题的方法。

4.天生爱看美女

男性睾丸激素水平是女性的6倍,这表明男人爱看美女似乎是一种“自然应答”。但一旦美女走出视野,男人通常会将她们忘得一干二净。女人可能一辈子忘不了“人群当中那一眼”,男人的“那一眼”可是如天上的星星一般数都数不完。


男人有坚强的外表,心底也需要爱、包容和理解。(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5.占有欲更强

占有地盘是男人的天性。一旦爱情生活或者“领地”受到威胁,男性就有可能诉诸暴力。

6.爱发号施令

看上去这是大男子主义,其实也是天性。男性认为,“攻击”远比“逃避”强百倍,所以会长期占据发令者的位置。

7.成熟男人重视合作

男人年轻时需通过竞争获得地位和配偶,成熟后则更多强调亲密关系和合作。

8.准备做父亲时,男人最配合

男人在做父亲的前几个月,合作意识达到最佳状态。准爸爸会经历激素变化,进而为做父亲做好行为准备。

9.父亲是最佳玩伴

父亲与孩子一起玩耍,有助于孩子更好地学习,增强自信。另外,父亲与孩子多接触也会使孩子的危险性行为大大减少。

10.男人有“结婚狂”心理

研究发现,六成男人结婚愿望迫切,尤其是30岁后,会将主要精力放在家庭上。到了一定年龄,父母不必总“催婚”,就像一些大龄女性“恨嫁”一样,男人自己心里对结婚可能比谁都在意,但他出于种种原因,不会往外说。

责任编辑:舒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