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举行媒体圆桌会议讨论心理健康计划(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3-17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市民族与社区媒体办公室主任巴耀纳-候西(Jose Bayona 右)、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DOHMH)专员阿仕文-瓦森(Ashwin Vasan 中)博士、市长社区心理健康办公室(OCMH)主任王伊娃(Eva Wong 左)主持了媒体圆桌会议。(攝影:Vivian)

纽约市民族与社区媒体办公室主任巴耀纳-候塞(Jose Bayona 右)、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DOHMH)专员阿仕文-瓦森(Ashwin Vasan 中)博士、市长社区心理健康办公室(OCMH)主任王伊娃(Eva Wong 左)主持了媒体圆桌会议。(攝影:Vivian)

【看中国2023年3月16日讯】 纽约市民族与社区媒体办公室、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和市长社区心理健康办公室于3月15日(星期三)下午3点在市政厅共同举办了民族和社区媒体圆桌会议,讨论了题为“纽约市关怀、社区、行动的心理健康计划”。

在圆桌会议上,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与多家媒体的记者共同讨论了“心理健康计划”。在新冠疫情(COVID)之前,纽约人遇到了心理健康危机,抑郁率上升,自杀率上升,酗酒率上升。然而新冠疫情COVID更加重了这一公共卫生危机。

因此,这是一项真正将心理健康置于城市公共卫生影响中的计划。第一,这项计划关注的是风险最大、需求最大的人群,如儿童和家庭,还有服用过量药物风险的人,以及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第二,它非常清楚地将自上而下的干预措施联系起来。第三,这项公共卫生措施确实是一个全市范围的有效方法。

现在纽约市卫生部门将整个城市集中在一起支持这项单一计划,集中每个机构的作用,以及非营利利益相关者、来自城市以外的临床利益相关者、慈善合作伙伴,以及我们如何能够所有人齐心协力,共同应对这一重大危机。

 

纽约市民族与社区媒体办公室主任巴耀纳-候西(Jose Bayona 右)、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DOHMH)专员阿仕文-瓦森(Ashwin Vasan 中)博士、市长社区心理健康办公室(OCMH)主任王伊娃(Eva Wong 左)主持了媒体圆桌会议。(攝影:Vivian)

市政府举办民族和社区媒体圆桌会议(攝影:Vivian)

 

以下为媒体会现场回答问题的摘要:

问:怎样确保所有社区都能看到心理健康系统中的措施?

答:我非常渴望回答您的问题,也非常感谢与媒体交谈,因为在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中,心理健康方面的文化能力和确保我们的心理健康系统中的所有社区都被看到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我们不解决我们城市这么多社区的语言和文化需求,我们将无法解决我们的心理健康危机。在这里要说的是,真正全力支持并与卫生部门合作开展许多重要举措。正如市长社区心理健康办公室所说,促进精神卫生健康政策、实施、发展以及作为市长办公室的机构间的合作,以及在我们的姐妹机构之间提供服务工作,这样我们就可以扩大我们所做的工作,并确保有很好的协调和努力,我们的社区也需要合作伙伴关系。

问:你刚才说的是确保在医疗保健系统中看到多元化的社区?

答:是的。我认为,有很多口碑来自政府,当我们正确倾听并加强那里的社区时,我可以做得更好,以确保资源,因为从不同的社区团体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我们了解种族主义和公平性如何真正长期影响我们的系统。所以我们来这里是为了透视现实。

问:请谈一下犯罪率的问题?

答:我想说的第一件事,也是市长一直说的,犯罪统计数据和人们对安全的看法并不总是相同的。但两者都要认真对待。我们的统计数据表明情况正在好转,市长就此一再向警察局长及相关负责人要求简报。

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感到安全,也不意味着整个社区都能平等地感受到这种安全感。这就是为什么从第一天起,我们就从我们的地铁系统和我们的街道开始,真正增加人们的参与,让那些无家可归、面临无家可归的人参与进来,并确保他们得到护佑。这是无家可归者服务部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部门、我们的医院系统、警察部门、以及这个办公室等等都应参与其中。

问:如何保护无家可归者?

我们也可以从人们的认知中看到这一点。如果不认识到与心理健康的交集,就很难解决无家可归的问题。因此,这是关于在人们需要的时候与他们会面,并在他们需要的时候提供他们需要的照顾,并且永远不会放棄。已经不能接受置之不理了。市长说得非常清楚,只要从有需要的人身边走开是不可接受的。

因此,我们有一系列策略可以在人们急需帮助的时候为他们提供服務。但让我明确一点,该计划的重点是确保尽可能少的人最终陷入无家可归、流落街头并面临精神健康危机的境地。

问:为什么我们真正关注有心理健康需求的人?

有服用过量风险的人、已经患有或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年幼的孩子以及表现出我们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精神健康需求率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真正关注他们的需求。该计划适用于所有人,但它真正关注的是最需要帮助的人群。尽管每个人都有心理健康需求,但每个人的心理健康生活都伴随着自己心理健康的波动。因此,城市和社区之间的区别在于真正关注最需要帮助的人。如果我们能够为这些人构建我们需要的系统,那么他们可以提升每个人的心理能力。

问:那么如何与那些社区接触,了解心理健康系统的人在危机中得到支持的需求?。

答:我很高兴在我们研究计划并真正确定最脆弱的人群时补充我所说的话。我们有我们真正想要在国内上流阶层所做的事情,谈论公共卫生方法。我们想让有心理健康系统的人在危机中得到支持,对吧。要了解他们的耻辱感,还有其他障碍,以便他们能够参与并知道怎样得到心理健康。能够让所有纽约人参与进来,这也是寻找差距的目的,这样就不会有人失去机会。

问;关于疫苗、关于疫苗生产公司、疫苗成分,存在很多错误信息和虚假信息,也有很多困惑?

答:自从2020年底疫苗问世以来,我们已经尝试了三年多,真正推动了两年,真正清楚了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现在我们有两年的数据显示,仅在这个城市就已经对数千万人、进行了数千万剂注射,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安全性。这就是疫苗安全的原因。你知道,问题是,它有效吗?好吧,我们的数据一次又一次地告诉我们,今天死于COVID的少数仍在继续的人和因COVID住院的人都没有接种疫苗或疫苗接种不足,大多数人没有接种疫苗。

纽约市民族与社区媒体办公室主任巴耀纳-候西(Jose Bayona 右)、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DOHMH)专员阿仕文-瓦森(Ashwin Vasan 中)博士、市长社区心理健康办公室(OCMH)主任王伊娃(Eva Wong 左)主持了媒体圆桌会议。(攝影:Vivian)

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DOHMH)专员阿仕文-瓦森(Ashwin Vasan 右)博士、市长社区心理健康办公室(OCMH)主任王伊娃(Eva Wong 左)

因此,这告诉我们一些事情,即使对疫苗是否能肯定地阻止我感染COVID存在疑问,它也肯定会始终如一地保护你免于因COVID患上重病。这是在沙发上呆两天和在重症监护病房呆两天的区别,我们已经一遍又一遍地说过,我们会继续非常清楚地说明这一点。

但下一步是我们如何安排推进,如何使COVID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疫苗令人感到恐惧的事情。我们每年在冬季和病毒季节处理大量呼吸系统疾病。

我们如何每年例行地将疫苗保护纳入我们的生活,以确保我们自己、我们的社区和我们的家人的安全?所以你会看到我们在紧急状态结束后做更多的事情。我要说的是,我们在过去几年中所做的大量通信都是由联邦紧急情况支付的。因此,我们必须找到新的、有创意的方式来拉近人和社区的距离。

而且联邦知道我们广告正在减少,但我们没有减少联邦资金对疫情的投入?我的意思是,广告大量减少。是的。但这就是我们正在努力的事情,因为我知道这也是你们的想法,但我们正在努力解决我们将如何行动,你们知道,我们会继续支持你所在城市的所有社区和任何媒体。

问:我的问题是:我觉得你需要有很多无家可归的人概念。布鲁克林是犯罪和无家可归的人所在的地区。在我的一生中有很多无家可归的人在那里乱扔垃圾。

答:所以当市长去年宣布他的计划时,我想那是我第一次真正注意到那里有多少人。当我目睹有人被绑起来并处理时,我认为这非常令人震惊,我不知道精神卫生工作者是如何解决人们的问题的,令人失望或者震惊。

在街上的地铁里,在一个营地里没有庇护所。这就是我们真正想要做的,就是说我们必须逆流而上,我们必须投资于社区。这不是全部。仅此而已。其中很大一部分是由于获得关怀。但这不仅仅是关心。这不仅仅是临床服务,对吧?是关于住房的。这关乎社会和经济保障。这关乎安全,关乎交通。因此,所有这些都是关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尽早确定可能看起来并不严重的需求,以防止它们变得更加严重。

问:关于你刚才提到的一些人在心理健康方面,我认为对于亚裔社区来说,这个问题非常严重,或者可能是因为文化,甚至是惯例。亚裔社区,尤其是香港,有很多暴力犯罪,都是由精神健康问题人士所为。不正确?因此,我们的社区非常关注对心理健康的影响。所以我想问你是否有任何倡议或行动来控制这个和这些人,让他们知道,在他们政府行動之中要帮助社区。

答:不仅仅是亚裔社区,还有很多不同的社区。有一些原因让他们感觉不舒服,哦,我不想让人感觉不对。因此,在工作社区团体中定制信息,当你谈论数据时,我认识很多社区领袖、组织、非营利组织,他们一直在进行对话,我自己也包括与这些人员交谈,他们告诉我他们看到了犯罪。

确实,我认为这与犯罪幸存者的记录率较低有关,因此一些公共数据表明甚至可能无法完全反映现实情况。因此,对于反亚裔仇恨犯罪,我想说的是,我们所认识的人大多是非暴力的。

那我们主流媒体怎么描绘,施暴者是不是有精神疾病就是你。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不会报告这可能不是此人犯罪并伤害或伤害其他纽约人的最大因素。所以对我来说,作为一个关心承诺的人,心理健康就是我们如何帮助人们感到安全,同时又不过分乐观,将继续存在耻辱感的事物联系在一起,对吧。

问:我想问的是,遗传学对心理健康挑战有影响吗?

答:遗传学对心理健康特别适用于严重的精神疾病,如精神分裂症、呃、分裂情感障碍、抑郁症、重度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有证据表明存在一些遗传影响。我们也非常清楚这与创伤有关,尤其是童年创伤,我们谈论的是一种叫做不良童年的东西。好吧,儿童所处的童年环境越恶劣,成年后患精神疾病的长期风险就越大。

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你是否因为家族病史或童年创伤而增加了风险。我们需要在另一端安装系统才能满足您的需求。这就是这个计划试图建立并提醒你的,我们需要这个系统已经很长时间了。

问:是否需要资金的帮助?

答:我们需要州政府的资金,这使纽约市受益20亿美元。我们从联邦政府获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资金,现在纽约市正在增加资金投入。但是年复一年,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又一个的系统,你总是需要并且总是应该得到但从未真正拥有过,尤其是在去机构化之后。

问:如何对待精神病人?是否跟踪严重精神疾病患者的去向?

答: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这是最重要的。这确实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这是必须完成的工作,需要时间。将某人从社区转移到临床环境中的经历。请记住,这些人都是去临床环境,而不是刑事司法环境,不是坐牢,不是不关押,而是去急诊室。但是做出选择的过程非常困难,必须根据临床医生和团队在那里看到的,还有可能看到但观察到的,而不是准确报告的基本需求。

我认为正是我们所解释的法律标准对于解决那些在地铁、街道等地方明显无法满足其需求的人们的需求至关重要。那是城市中极少数的一群人。目前我市有严重精神疾病患者25万人。

其中40%根本没有接受任何护理或治疗。这大约是我们正在谈论的96,000–100,000人。有数十万数量级的一小部分最终满足了这种极端需求。我们看到这些数字在减少。但这并没有带走你所看到的,也没有带走那个人所经历的,这是艰难的并且可能是创伤性的,让我们这么说吧。

但最终的结果是他们有望得到照顾。那么关于你的第二点,我们是否跟踪人们的去向?绝对地。我们跟踪他们是否被送往急诊室。我们跟踪他们是否自愿去临床环境,他们是否最终进入我们的暂息中心之一,他们是否去我们的支持和连接中心之一,该中心提供现场临床护理,但也有一个休息的地方到10天,无论他们是直接去避难所,还是接受不同类型的服务,但更重要的是,他们从外面,尤其是在这些极端条件下,到他们可以进入的地方社区。

问:COVID对疫苗的依赖、隔离和封锁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怎样消除?

当然,依赖、隔离和封锁产生了影响COVID。COVID本身的创伤、疾病、家庭疾病、8000名儿童走失、8000多名儿童在COVID期间失去了父母或照顾者。这也产生了影响。我们不能低估社交媒体的影响,尤其是青少年妈妈、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影响。你知道,作为城市公共卫生的负责人,我们必须开始将社交媒体视为一种公共卫生毒素,一种环境毒素。

问:如何对待当前的疫情?

答;没有限制。我们正在就何时戴口罩、何时接种疫苗向人们提出明智的建议。没有任何限制。我们随时准备转向,以适应科学告诉我们的事情。但我相信,与COVID三年以来的任何时候相比,我们今天处于更好的狀態来应对我们遇到的任何事情。

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是,我们制定了一项公共卫生计划,公共卫生机构能够将所有人聚集在一起开展工作。每个机构都可以做出贡献。教育部、儿童、青年和社区发展部教育部表示,教育、卫生和医院是我们警察部门、我们的应急工作人员、我们通过消防部门提供的应急服务的住房保护和发展。

我们的社会服务部设定在其中的无家可归者服务部。因此,这确实是一次全力以赴的会议。另一件我认为很重要的事情是,其中很多不仅仅是一个城市机构计划。这是纽约市的计划,这意味着我们召集非营利组织,特别是在心理健康领域。

特别是对于那些接种了COVID 19疫苗的人来说,他们的寿命对我来说有点不确定,即使在社交媒体上也是如此。所以当有些人因为没有接种疫苗而倾向于离开时,你不这么认为吗?他们支持这种观点。

问:城市工人如何对待虚假信息?

答:多年来,我们一直处在一个充斥着大量虚假信息的环境中。城市工人是不是城市工人这并不重要。人类是或可能是社交媒体的受害者,是错误信息的受害者。还有一小部分纽约人,包括极少数城市工人,他们也是那些虚假信息和错误信息的受害者。

但我们也关注所有接种疫苗并安全接种的人。99%的成年人接种了一剂,至少超过95人接种成功。我们的助推器率每周都在增加。这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让那些想要接种疫苗的人接种疫苗,并尽我们所能打破错误信息。

不过,这涉及到我对社交媒体的看法。社交媒体几乎可以不受限制地接触我们所有人。正确的。当互联网出现时,我们称之为信息高速公路。这是超级虚假信息,因为您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快速传播任何东西。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消费者,作为一个公民,很难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