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外出现巨大骨骸 依然活着震惊众人(图)

作者:闻山整理 发表:2023-03-2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庙宇 樱花 神秘 577297471
有时可能会看见或误入超常事物的领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于凝独自一人骑马漫步于田野间,他偶然发现一座荒野中的墓地,中心点出现一具巨大的人类骨骸,这时它居然自行站起身子,吓得于凝逃往客栈寻找救兵。

荒野外出现巨大骨骸 依然活着震惊众人

从古至今,许多人都嗜酒如命,天天饮酒是他们的例行公事,曾有个岐州人名叫于凝,他也是个爱酒份子,经常会在邠州与泾州之间来回移动,却遭遇无法解释的生物。一般而言,或许是酒醉时看见的幻觉,但这次却有多人同时目击,甚至打算与之交锋,发生在古代的奇幻传说就此展开。

某次于凝带着童仆一起外出,由于他还沉浸在昨夜的醉意中,于是交代童仆先行离开,事先准备往后休息的安排。当时正值初夏,田野间的光景令人有一阵舒适、自在的感受,于凝悠闲地骑马行走,偶然发现远处的道路有一座美丽的森林,让他不由自主地下马走去,过程中,马儿的头忽然转向南方看,立即显露出恐惧万分的样子。疑惑的于凝顺着马儿注视的方向看过去,在百步之遥的位置,出现了一座不知道主人是谁的荒野坟地,更可怕的是有一具完整的人类骨骸用蹲踞的姿势待在坟墓上,景象相当诡异。

见此情形,于凝并未立刻逃跑,而是坐在马儿上慢慢地过去看。当下那个骨骸像是吹出气息,身上飘出许多枯叶与灰尘,同时还有乌鸦在上空盘旋,气氛越来越诡异。正当于凝越来越靠近那个骨骸时,它忽然站起身子,直挺挺地竖立在原地,这时才发现它的身形非常高大,让于凝与马儿都大惊失色,立刻逃离那里,一路往客栈跑回去。这时童仆已经回来,出来迎接主人的归来,一看见于凝时却面露惊讶地说他的面容非常憔悴,感觉是经历什么凄惨的遭遇一样,于凝将自己刚刚遭遇的诡异事情说给童仆听。

于凝与童仆交谈时,有一群带着各类兵器的泾州士兵路过,还有其他年轻人也在客栈中,他们听闻此事后都非常好奇,于是在于凝的带领之下往骨骸出现的坟地过去,甚至约好如果那具骨骸还待在那里,就要一起讨伐它,将它击碎,不过他认为那个骨骸也许已经不在那里了。不一会儿就来到那处坟地,那具骨骸依然在那里,这次它呈现端坐的姿势一动也不动。这时有人率先高声吼叫,那个骨骸闻风不动,有人拉弓射箭,却没有击中它的躯体。眼见各种威吓手段都没有让骨骸有反应,有人提议用包围的方式,大伙却你看我,我看你,迟迟没人愿意踏出第一步,大家僵持在原地。

不知过了多久,那个骨骸与先前相同,突然站起身子,缓缓地朝向南方走去。当时即将入夜,恐惧感被黑暗的环境逐渐放大,于是众人各自离开,终究没有对骨骸造成伤害。回去以后,于凝朝向远方看去,看见那里有许多乌鸦正在飞翔,或许刚刚的骨骸就在那个方向,不过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见到那个骨骸,始终不知道它究竟是什么,又为什么会在那里。

(事据《集异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