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庭上当场演示超能力的特异功能者(图)

发表:2023-03-23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庭
特异功能者在法庭上当场演示自己的功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长南年恵是日本明治时代的特异功能者。生于1863年。她自出生后,到29岁才开始显露出其特异功能,因此作为灵媒来说,其显露特异能力是比较迟的。她从此就不吃不喝了,平时至多喝点儿生水。她自称可以从空气中汲取神水等各种各样的东西,同时也体验到很多神奇之事,因此被周围的人视为“活神仙”。许多人称她为“女生神”,即活着的神。

而且她还会空手变出很多东西来,即所谓远距离瞬间移动物体现象。她拿手好戏是可以让一个空瓶在众目睽睽之下灌满水,而且喝了这种水居然能够治愈许多奇难病症。当时人们将这种水成为灵水或神水。

但是也有很多人不愿意承认长南年恵所具有的能力。其中也有当时的日本警察。所以她经常会被警察拘留。但是哪怕她被关进拘留所,她也照样在里面不吃不喝或显示远距离瞬间移动物体能力的奇迹,使当时周围的人惊讶无比。

在1899年,长南年恵的弟弟长南雄吉为了让他姐姐在拘留所所显示的种种奇迹能够得到承认,他给山形县监狱鹤冈分狱长寄出了记载有8种奇迹的“事実证明愿(为了得到认可而寄出的文件)。虽然“事実证明愿”未得到受理,但分狱长在给其弟弟的回信中认可了这些事实。这从一个方面说明了这些事实还是无法被抹杀的。

不过长南年恵被认可特异功能还不止这件事,其中最有影响的是1900年,她弟弟处所发起御霊水审理案。此案也是由于警察的不当拘留所引起的。长南年恵作为不服的一方,要求在法庭上解决这个问题。审判在神户地方法院进行。

一开始法官说:“被告能否在法庭上出示灵水那样的东西。”

长南年恵回答:“这是很简单的,不过请提供一个能遮掩身体的地方。”

于是长南年恵开始在法庭上当众演示远距离瞬间移动物体。演示前,她脱了衣服,衣服被检查后,确认了她确实身上什么也没有,所以不可能进行作弊。在准备好的另一间空的房间里,放了一个经过密封的空瓶。

然后长南年恵用了两分钟对灵水进行冥想。过了两分钟后,她突然出现在那间空房间里,手里拿着装满灵水的瓶子。在不可能作弊的法庭上奇迹发生了。事后经过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

目睹奇迹发生的法官问长南年恵:“这种水对何种病有效呢?”

长南年恵回答:“可治百病。”

法官说:“我可以拿一些这种药吗?”

长南年恵回答:“可以。”

据说法官尝过这种“灵水”后,说有点儿酒的味道。于是法庭寻问结束,法官当场作出无罪判决,长南年恵胜诉。作为一个特异功能者在法庭上当场演示自己的功能,而且被当众认可,这是极为罕见的,所以可以说这场审理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此后,长南年恵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于1907年在她44岁那年过世。在其过世的前两个月,她就预言了自己的死亡。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